Top

萬聖節手作:小南瓜與襪子怪

sama記事本 | 2014-10-15

萬聖節要到了,今天和兩個小孩到書店買圖畫紙時,看見琳瑯滿目的應景裝飾品,堯堯興奮的東看西看,非常好奇。
這天晚上空閒時,堯堯搬出勞作工具,開始動手做。
不一會兒,他呼喚大家過去,他指著眼睛下方水滴型的紅點說:「眼睛流血了,恐怖的萬聖節來了,我們來做萬聖節裝飾吧。」

▼頂著萬聖節的裝扮,開工了~

兩個小孩的個性不同,喜歡的東西大大不同,堯堯想要做點恐怖的東西,而硯硯則興趣缺缺。
由於沒有共識,兩個併坐在桌前的小孩,決定各自動工。

硯硯想要做精緻可愛的小東西,他記起曾經看過紙作的立體小南瓜,模擬做了幾個。
把橘、黃、紅的粉彩紙裁成細條狀,黏貼成交錯的立體球形,再稍加按壓整型,即成南瓜狀,再貼上蒂頭即完成。

▼可愛的小南瓜。

堯堯找到一只黑色舊襪子,翻出上次製作襪子娃娃所剩之棉花,製作了一隻三眼怪獸,尖尖的耳朵、紅紅的鼻子和黃色牙齒,少了可怖感,倒是可愛。
黑色的襪子怪和四顆大小不一的南瓜排排站,開始感受得到萬節即將到來的氣氛了。

(硯硯10.7ys,堯堯8.4ys)

▼襪子怪與小南瓜。

 

創意來源:

sama記事本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