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Karen Katz 可愛暖心寶寶書~《Counting Kisses》《Mommy hugs》《Daddy hugs》

波波。 | 2015-11-16
親子書房

book-寶寶書-001.jpg

可愛寶寶書,翻翻數數兒,甜蜜蜜的睡前書。和波波共讀好長一段時間,中英文的各種繪本都讀了不少。但隨著波波的中文理解能力愈來愈好,相對的就漸漸不愛聽英文繪本。波波媽不強求波波一定得聽英文,他不想聽我就改講中文的,但還是希望波波不要排斥,所以最近又改回唸一些寶寶書。英文寶寶書,圖案可愛,內容簡單,通常都只有一個句型,反覆聽個幾次很容易就記起來,波波很喜歡。最近發現Karen Katz這個繪者的作品,波波媽很喜歡。陸續買了好幾本新書和二手,再加上圖書館借的,不知不覺就看了好多本了。
和大家分享。

book-寶寶書-002.jpg

《Counting Kisses》親親數數兒是波波媽入手的第一本作品。當時因為便利商店取貨的紙箱太大,我只好當場拆箱才能帶走。沒想到一拆箱波波就指著這本說要唸,然後我們母子二人就坐在便利商店的椅子上把那天拿到的七本書都唸完,波波才肯離開(有幾本還唸了二三次)。其實內容非常簡單,就是一個累累的寶寶,她得到好多好多的親親,有媽媽親手手,爸爸親腳腳,奶奶親肚子,然後姐姐狗狗貓咪全都來親她。

book-寶寶書-003.jpg

最後寶寶終於帶著微笑安心的睡著了。好喜歡整本書濃濃的愛,感覺和寶寶一樣被愛包圍著。

book-寶寶書-004.jpg

《Mommy hugs》和《Daddyhugs》也是數數兒書。二本的內容內容和設計很雷同。

book-寶寶書-005.jpg

媽媽抱抱的情節是從一起床開始,起床抱抱,吃飯抱抱,和我們平常日常生活中的內容一模一樣,玩具壞了有「媽媽會修好它」的別哭抱抱,溜滑梯時有「我永遠會接住你」抱抱。爸爸抱抱則是從下班開始,波波最喜歡第照片裡中下那張寶寶用二隻小手握住爸爸手的小手抱抱。每一個抱抱都充滿了愛。

book-寶寶書-006.jpg

《Mommy hugs》和《Daddyhugs》的最後,都是用10句「I love you」的親親晚安抱抱做結束。最近每天晚上睡前,波波都會指定唸這二本。唸到這裡,都會忍不住唸一次親一次懷裡的波。睡前的故事時間,真的好甜蜜。

book-寶寶書-008.jpg

《Where Is Baby's Christmas Present?》《Where Is Baby's Birthday Cake?》《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How Does Baby Feel?》都是翻翻書。

book-寶寶書-011.jpg

生日蛋糕和耶誕禮物這二本內容很相似,都是寶寶到處在翻找東西。有一些幽默的小設計,像是找蛋糕找到媽媽床底下去,當然沒找到,但找到很多禮物。 這二本的封面還有閃亮亮的設計,波也很喜歡。

book-寶寶書-009.jpg

《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簡單的問句和大翻頁,讓寶寶認識自己的身體。

book-寶寶書-010.jpg

《How Does Baby Feel?》則是用寶寶日常生活中實際常發生的事情來舉例,讓寶寶學會各種感覺。

那裡買?

《Counting Kisses》

《Mommy hugs》

《Daddyhugs》

《Where Is Baby's Christmas Present?》

《Where Is Baby's Birthday Cake?》

《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

《How Does Baby Feel?》

 

關於作者

波波。
波波。

波波媽,全職媽媽的生涯剛剛邁入第三年。喜歡閱讀,旅行,手作和放空,但最近常常... 更多

  1. 撫慰孩子焦慮的心~《The fathers are coming home》
  2. 不只看,還能玩!《The Jolly Christmas Postman》
  3. 關於夢想和孤獨~《歪歪兔》、《星星不見了》
  4. 邊讀邊玩 ~《他們都看見一隻貓》
  5. 啟動全家人的幸福時刻~《迴轉壽司》
  6. 從圖案中學習認字~《水墨漢字繪本套書》
  7. 海洋界的超級奶爸~邊讀邊玩《海馬先生》
  8. 和包姆凱羅來場下午茶~《包姆與凱羅系列》
  9. 孩子遭到排擠?和孩子共讀「小鱷魚,最怕水」吧
  10. 怪獸?我一點也不怕~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11. 望遠鏡下的爆笑驚奇~Shark in the Park!
  12. 跟著嚕嚕米尋寶趣!Moomin and the Great Treasure Hunt
  13. 唉呀!《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讓我瞧一瞧到底是誰做的!
  14. 國際大師的畫作出現在繪本裡~《畫了一匹藍馬的畫家》
  15. 讀暖在心繪本認識顏色《Cat's Colors》
  16. 讀《Perfect Square》 欣賞不完美的正方形
  17. 剛剛好不多不少,再一個就好~《Just one more》
  18. Karen Katz 可愛暖心寶寶書~《Counting Kisses》《Mommy hugs》《Daddy hugs》
  19. 從藝術的角度引導孩子做自己~《有點樣子》
  20. 可愛的色彩怪獸開演啦~《Monsters love colors》
  21. 挑食時刻,親子如何堅持彼此?「Eat your peas」
  22. 擔心孩子用剪刀等物品?試著帶孩子共讀:「鱷魚受傷了」
  23. 為什麼找不到「白熊的內褲」?原來~他穿白色的啦!
  24. 專剪動物毛髮的「超級理髮師」,用幽默教孩子包容力
  25. 生氣一定要忍住嗎?5本關於情緒管理的繪本,大人小孩都適合
  26. 簡單又有趣!這樣告訴孩子食物的消化:「食物的神奇旅行」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