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跟著Lulu遊玩趣!可愛翻翻書:Lulu Loves Noises & Lulu Loves Colours

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 | 2015-02-06
親子書房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繪本了,這次來分享很火紅的外文繪本,LULU系列翻翻書。

因為操作書亮亮1Y2M的年紀還無法玩,所以先入手翻翻書,這兩本是跟酪梨壽司的童書團購買的,團購期間打到72折,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關注一下酪梨壽司的粉絲頁喔!

 

 首先先介紹這本,Lulu Loves Noises。

Lulu的畫風真的很可愛,很適合小女生讀喔!

簡單的英文也不會讓爸爸媽媽覺得很困擾喔!

亮亮翻到這頁,一直狗狗!狗狗的叫,超卡哇伊的。

第二本是Lulu Loves Colour。

這本的內容主要是在敘述,Lulu的爸爸帶她去游泳池。這本很適合讓爸爸陪讀,順便暗示他該帶小孩出去玩囉。

可愛的畫風和鮮艷的插圖,很難不吸引小孩的目光。簡單的英文也很適合作為外文童書的入門款喔!

Lulu的翻翻書系列每一頁都很厚,完全不用擔心小孩粗魯的翻閱,也不用擔心會去撕它,因為根本撕不掉阿!

萌萌真的很推薦有小小孩的父母可以入手這兩本翻翻書,除了陪讀之外,亮亮還會自己拿起來翻閱,雖然現在她還看不懂內容,也不見得聽得懂大人在唸什麼,但我可以很確定的一點就是,她對繪本是很有興趣的喔!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孩子沒有興趣就放棄親子共讀喔,這是需要時間慢慢累積成果的。

哪裡買?

Lulu Loves Noises
Lulu Loves Colours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