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結合色彩與動物!Eric Carle磁性嗓音說故事:「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 2015-06-25
親子書房

你認識Eric Carle嗎?別告訴我你不認識!

 

 


你的寶貝有《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這本書嗎?
別說你沒有!
相信有寶貝的父母對Eric Carle並不陌生,《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這本書也是我曾經推薦給大家很優質的零歲書(請參見:零歲孩子該看什麼書?,除了韻謠式的內容,那多色彩、多媒材拼貼的圖案是我們推薦的主要原因,給孩子視覺上的刺激以及不同面向的圖像,這是值得大家收藏的。

 一個小時前,我在34號她家看可愛的小勇,突然看見她的文章裡有一篇Eric Carle唸「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我很衝動地趕寫這篇文章,因為我想要讓更多爸爸媽媽知道這本書,讓更多的父母聽聽Eric Carle磁性的嗓音,感謝34號的提供,我自己另外還找了一段影片是Eric Carle的受訪內容,問題很可愛、很兒童,例如最喜歡的顏色、最喜歡的食物、動物......大家好好觀賞吧!

Eric Carle read along《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片長:1:51

Q&A with Eric Carle
片長:2:01

書名: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文:比爾.馬丁
圖:艾瑞.卡爾
出版日期:1999年9月初版,2004年11月七刷
zoyo閱讀齡:一歲五個月

哪裡買?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