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讓蔬菜變成孩子的美夢~超easy焗烤燉菜

Vici 的綺麗世界有GUMO | 2016-05-29

很多人不愛吃蔬菜,這可不是只有小朋友才會有的事喔!
說真的,蔬菜多吃對身體好。 這道理人人都知,可是啊 ,真的還是很多人做不到,其實蔬菜簡單料理也能很美味,除了重點在本身新鮮之餘,調味味也很重要。
簡單的調味能引出材食本身特色卻又不能搶味 ,像小朋友大多數都無法抵抗起士魅力, 那麼就讓它來吸引小孩的目光。一道菜裡就能吃到多種蔬菜,重點還要不費工 。這才叫 懶人料理咩 XD

本次材料:

黃綠節瓜 各半條,茄子 半條,黃紅彩椒 1/3顆 (全部切片)
皇嘉橄欖油 適量、義大利香料 適量,迷迭香 適量,起士絲 適量

做法:

1 將全部食材排入盤中,淋上橄欖油、義大利香料及迷迭香後

2 放入氣炸鍋中180度烤10分後,撒上起司絲再續烤10分即可

3 這道料理非常簡單又好吃,只要焗烤來料理基本上會讓節瓜更加鮮甜。你也可隨自己喜好去更改裡頭的蔬菜喔

蔬菜還是盡量吃原味最好 ,所以我是用品質較佳料理起來時,卻不搶味的皇嘉橄欖油,再加上義大利香料及迷迭香下去烤 ,吃起來就非常有異國風情。
人體每天都要五蔬果,選五種不同顏色蔬果來焗烤,一盤搞定 輕鬆又簡單喔。當然不想麻煩的話,你也可以看看家裡冰箱有什麼蔬菜就用什麼蔬菜進去,淋點橄欖油下去烤一烤。一樣健康又美味喔!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更多玩料理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