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吃的蔬果手鍊

KidsPlay編輯室 | 2015-07-07

孩子常常因為正玩在興頭上,而不願意放下手邊的玩具休息一下,吃水果的時候更是怎麼叫都叫不來。其實,解決的方法很簡單,既然孩子叫不來,那就把食物送到孩子手上吧!

只要利用蔬果切模,將紅蘿蔔、西瓜等各種蔬菜水果壓出可愛的形狀,再使用烹飪用針線將它們一一串起來,一個個好看又好吃的蔬果手鍊就完成囉!如果家裡沒有蔬果切模,單純的使用葡萄或是切丁的蔬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年紀稍為大一點的孩子,也可以讓他們自己來串手鍊,將各種不同的蔬菜水果串在一起,透過遊戲的方式,來增加他們對於吃蔬果的接受度喔!
如此一來,孩子在遊戲時不用分出手來吃點心,可愛的造型也能更吸引孩子,降低他們對吃蔬果的抗拒感,在不知不覺間,也就能把健康的蔬果通通吃下肚囉!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