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什麼在媽媽的肚子裡?建立手足之情繪本:「HELLO IN THERE」

接喜與寬的繪本小旅行 | 2015-04-18
親子書房

最近好幾位朋友都『再有了好消息』,因此想要分享幾本適合和大寶共讀的手足相關繪本。

HELLO IN THERE By Jo Witek Illustrated By Christine Roussey

首先介紹這本算是比較少見描繪整個孕程的手足繪本,除了解什麼是手足、迎接新生命到來的時刻之外,也可以藉由繪圖認識到媽媽懷胎十月的歷程,其實也可以不當手足議題的繪本來看,還蠻有意思的!

每個大跨頁都有隱藏翻頁的小機關,寶寶玩得挺開心的。

媽媽的肚子裡來了個小小..........的baby

別怕! 我保護你 (每個肚子都有翻頁的機關,尊重智財以下省略不翻)

學著分享

想像力

付出

同理心

期待

媽媽的肚子隨著翻頁越來越大,然後呢?
精彩結局就賣個關子囉:D

哪裡買?

Hello in There!: A Big Sister’s Book of Waiting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