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一頁就讓大人、孩子都驚奇:「600 Black Spots」

接喜與寬的繪本小旅行 | 2015-03-06
親子書房

600黑點點! 看到這樣的書名就毫不猶豫地下單了... 跟媽媽一樣愛點點的寬仔看得好專心啊!

600 Black Spots By David A. Carter

雖名為600黑點,但這絕對不是一本數數書(想要細數也是可以啦),一直以來都很難不去注意藝術性高或設計感良好的作品,而這本黑點點書不但兼具了這兩種特性,而且表現力及精緻度都算是上上之作。它除了展現了紙的藝術性,互動設計也很順暢,巧妙地將黑點點隱藏其中,大膽挑戰觀眾的思考邏輯。隨書簡介上寫道:David A. Carter受到現代藝術,及日本詩歌俳句的影響,使得他這個系列的作品呈現一種幹練精簡的美感,而巴布狄倫的音樂也激發他在創作時,試圖創作出一種音樂性的律動。

【寬寶寶讀冊生活】600 Black Spots - 2015/2/7 (1Y21D)

記錄寶寶閱讀情形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此影片為寬仔第二次觀看時所拍攝,相對於第一次的驚喜感第二次專注在細節上的時間更長。媽媽怕拍爆記憶卡有稍微打斷他的閱讀,但片長仍約有8分鐘之長,想直接看內容的朋友請直接參閱文末的翻書影片。

White grasses tip tap and 90 Black Spots 開場的白芒草讓寬仔和媽媽都著迷了~

Blue Memphis arisin'and 28 Black Spots 向大師致敬的作品

Deep reflective hocus pocus and 53 Black Spots

Yellow and Red and 19 Spots 寬仔主動拿起草間彌生的南瓜,媽媽也覺得很相似呢!

精彩內頁預覽影片

哪裡買?

600 Black Spots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