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孩子最愛!露營野炊食譜~起司海苔玉子燒

橙實文化 | 2016-10-22

這是小孩很愛吃的料理,而且營養滿點,只要打顆雞蛋、加入鮮奶,香濃營養滿分,不僅小孩愛吃,大人吃也很健康,是道適合野炊的美味健康料理。

材料

雞蛋4個、任一種起司3片、壽司海苔1大片(或是2包高岡屋海苔)、細砂糖1.5小匙、牛奶約90cc、醬油1小匙、橄欖油少許、鹽巴少許

作法

1. 把起司片與壽司海苔折成長條狀,備用。
2. 準備一個大碗跟筷子,將4個雞蛋打入大碗中,再將蛋液混合均勻。
3. 開中火,鍋子表面塗一點油,倒入第1層蛋液,等到蛋稍微變色,用鍋鏟從鍋子手把那端,將蛋慢慢地捲至前面。
4. 再加入一點油,建議可以用紙巾沾油在鍋中均勻地擦拭,這樣就不會太油膩,蛋也不容易沾鍋。
5. 加入第2層蛋液,接著離火,放入起司,再把捲好的蛋用鍋鏟捲起。
6. 重覆動作,製作第3層蛋液,接著離火,放入海苔,再把捲好的蛋用鍋鏟捲起。
7. 如果還有沒用完的蛋液,那就再製作第4∼5層蛋液,直到蛋液用完,起鍋即完成。

 

◎看好文‧拿好書

喜歡這篇文章嗎?到活動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史上最強!親子露營制霸攻略:達人嚴選20大親子營地,手繪地圖×各區攻略×野炊食譜大公開》一本喔 >>參加贈書活動
活動期間:2016/10/20-2016/10/26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史上最強!親子露營制霸攻略:達人嚴選20大親子營地,手繪地圖×各區攻略×野炊食譜大公開
出版社:橙實文化
作者:歐韋伶

史上最強!
最實用的露營攻略書登場,
達人實地探訪,嚴選20大親子營地,
手繪營區地圖、各區攻略完整公開!

手繪地圖x營區攻略x野炊食譜
史上最實用、最必備的露營工具書
露營新手&老手一定要擁有!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