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底鍋點心魔人的56道原創甜點》偽千層蛋糕之超簡單年輪蛋糕

如何出版社 | 2015-03-24

就像千層蛋糕一樣,
把很多片鬆餅疊在一起就成了漂亮的年輪蛋糕囉!

年輪蛋糕食譜

材料(2人份)

A料:鬆餅粉…100g   太白粉(玉米粉也OK)…50g   砂糖…20g
奶油…40g 
B料:雞蛋…2顆   牛奶…100cc   蜂蜜…30g   香草精…少許

作法

①將A 料放入攪拌盆中充分混合。奶油微波加熱20 秒,連同B 料 一起加進去,攪拌均勻。

②平底鍋倒入薄薄一層麵糊,煎到鬆餅兩面上色後先起鍋放在盤子裡。繼續在平底鍋倒入等量的麵糊,煎好後把剛才煎好的鬆餅疊上去。不斷地重覆相同的煎烤、疊放動作。

③煎好後馬上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冰箱冷藏。等冷卻之後再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平底鍋點心魔人的56道原創甜點
出版社:如何
作者:boku
本書以最簡單的設備、最便利的材料:鬆餅粉、白吐司、砂糖等,教你做出56道容易作而且好吃的原創點心:舒芙蕾厚鬆餅、脆心巧克力、霜糖吐司、菠蘿鬆脆餅、義式咖啡脆餅、年輪蛋糕、香蕉蛋糕、銅鑼燒、棉花糖、豆腐冰淇淋等。
一起來,跟著書中可愛的柏克和馬龍,進入棉柔、軟Q、超好吃的點心世界吧!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