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登高高賞桐花,暖心薑母茶無料品嘗~苗栗薑麻園休閒農業區
    登高高賞桐花,暖心薑母茶無料品嘗~苗栗薑麻園休閒農業區

    登高高賞桐花,暖心薑母茶無料品嘗~苗栗薑麻園休閒農業區

     
    •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9鄰13-3號
    • (037)951-870
    • 週一至週日8:00-17:00
     

部落客帶路

Kiwi 樂活食旅 | 到訪日期:2021-04

苗栗大湖薑麻園休閒農業區近期剛好桐花開,薑麻園怎麼玩?一日遊帶你趴趴走,來苗130縣道大湖除了採草莓最為知名外,還有其他美麗的景點像是雲洞山莊、出關古道、雲洞山莊步道,想要手作DIY也可以到春田窯體驗陶藝、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鴨箱寶….很多地方都可以一起玩耍,想知道更多,就點進來Kiwi樂活食旅推薦的苗栗美食旅遊懶人包(一日遊、兩遊)

薑麻園步道導覽地圖

薑麻園休閒農業區最早是種植與販售薑麻為主,位在苗栗大湖關刀山的薑麻園,海拔有500-800多公尺,剛好介於大湖與三義的交界,在苗栗130縣道上,近大湖與三義雙潭兩處休閒農業區。

喜愛油桐花的朋友,快點來苗栗賞五月雪,限定版的花季啊!薑麻園油桐花步道好走,難度不高,也可以一直走到聖衡宮,等於繞一圈小o型,想要徜徉在花間裡腳步要加快啊!

沒有被雨水打過的油桐花真的是新鮮又漂亮呢~

非假日還是有很多人選擇要來走走逛逛,但以往來這裡就是車潮、人潮多,這時可以享受芬多精與山景,真的好幸福啊!

聖衡宮

漫步到薑麻園桐花步道需要走點坡度,但上來後,真的好好拍~

隨便的一個場景都會讓你走入畫中,盡在不言中,等你自己來體會。

石階上散落的桐花也是很美,悠閒又浪漫的風情可是限定的喔!喜愛桐花的朋友也別錯過囉!

原生牡丹,剛好也是這時間盛開,在這裡也可欣賞到不同的花種~

賞花沒有很久的時間,就到停車場旁的遊客中心走走。

免費提供的薑母茶,還有多款薑可以挑選購。

連薑黃麵包、饅頭都可以買回家當早餐,旁邊也有農產品,需要都可以買回家。

從民國21年就有聖衡宮了,至今也有好久遠的歷史,民眾的信仰中心,在這裡包含眺望台、社區公園、觀雲樓、森林步道與停車場,來訪時就可以來走走看看。

非假日廟宇外總是清淨的,這裡可以看得見那山間的桐花秘境,很舒心的一處很適合帶全家大小來走走。

天氣好在這裡走走拜拜,也是種不錯的享受!

薑麻園休閒農業園區四周還有很多好玩的景點與美食都可以選擇,不過因為kiwi要往大湖去,就移動到大湖吃午餐了啊!苗栗大湖限定版的桐花步道就分享給你們囉!

 

文章來源:Kiwi 樂活食旅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9鄰13-3號
 
(037)951-870
 

週一至週日8:00-17:00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Kiwi 樂活食旅
Kiwi 樂活食旅

Kiwi本身喜愛吃美食旅遊,前幾年陸續都有在規劃一日遊景點,怎麼玩怎麼吃可以... 更多

  1. 坡面遊戲場再+1,打造高度差最大溜滑梯~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2. 緊鄰十鼓文創、奇美博物館,親子共遊體驗滿滿行程鬆鬆~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
  3. 大人版遊樂園處處帶有童趣,老少咸宜一票玩到底~台南十鼓文創園區
  4. 泡腳池×遊戲區,大人小孩鬆一下~南投福興溫泉區親子公園
  5. 石頭厝、吊腳樓,漫步百年山徑~石碇淡蘭古道石碇段(外按古道)
  6. 登高高賞桐花,暖心薑母茶無料品嘗~苗栗薑麻園休閒農業區
  7. 山中梅花秘境,絕美水池倒影~南投烏松崙森林渡假營(石家梅園)
  8. 秋季限定美景,金黃祕徑深藏稜線中~宜蘭太平山台灣山毛櫸步道
  9. 透視孔雀藍窗櫺裡的另一個世界~桃園大溪老茶廠
  10. 宜蘭小太魯閣之稱,鬼斧神工森林步道~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11. 與母雞爭蛋金促咪,熱呼呼蛋捲DIY體驗~苗栗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
  12. 綠樹遮蔭步道,一路清涼到底~新竹水濂橋步道
  13. 後山玩水去,享受恣意的自然氛圍~石門青山瀑布步道
  14. 礁溪玩野溪,登高遠眺蘭陽平原~宜蘭猴洞坑瀑布
  15. DISNEY ALL STAR陪你一起看電影~台中秀泰影城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廳
  16. 漫步滿滿九重葛花園,感受桃紅幸福味~彰化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17. 登觀景樓、搭船遊湖賞360度美景~台南曾文水庫
  18. 卡里善之樹,彩虹雨傘下的秘密~彰化Rainbow House
  19. 幸福彩繪太空系列!飛向夢幻星球~彰化螺青國小
  20. 頭戴斗笠、手持護國神柱的可愛葫蘆廟~南投慈德宮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