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進入迷人的歐洲幸福小鎮、睡在可愛俏皮的樹屋房~花蓮森林中民宿INFOREST
    進入迷人的歐洲幸福小鎮、睡在可愛俏皮的樹屋房~花蓮森林中民宿INFOREST

    進入迷人的歐洲幸福小鎮、睡在可愛俏皮的樹屋房~花蓮森林中民宿INFOREST

     
    • 花蓮市吉安鄉知卡宣大道一段36號
    • 0970-104-081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美食 | 到訪日期:2015-05

繽紛美式鄉村風旅宿,住在可愛樹屋床裡,花蓮森林中民宿INFOREST,俏皮摺耳造型外觀的異國風建築,米黃白、優雅紅、Tiffany藍亮麗色彩,彷彿進入了迷人閑靜的歐洲小鎮,民宿裡每間客房風格皆不同,有俏皮樹屋床、有逗趣上下舖、有小閣樓天台浴缸等,主人還把民宿取名為森林中,是不是很有趣呢,民宿主人還貼心提供免費泡麵、濃湯、汽水等,讓客人悠哉的在森林中覓食,盡情享受慵懶愜意的度假時光。

▲花蓮森林中民宿是花蓮很有名的羊兒煙囪民宿嶄新新作,主要由兒子來經營,整棟民宿的構思想法由母子一起完成,森林中民宿周圍種植了很多落羽松,不管是大廳房間都留了很多扇很大面積的窗戶,住在這裡,不管在內外空間,都能感受到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氛圍唷。

▲森林中民宿的外觀很簡潔俐落,一眼就會吸引眾人目光的建築,斜屋頂小摺耳窗戶,圓弧形正方形窗戶,洋溢著很活潑的青春氣息。

▲走進屋內,一樓是公共空間,住客都可以在這裡坐著聊天喝茶,美式沙發、日式桌子、工業風椅子、還有像是魔術方塊的桌子形狀,整體空間感非常寬敞,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讓人好放鬆好自在。

▲一個小轉角一面小牆壁,好像是一個小書桌,放了幾本旅遊雜誌,有一種好小文青的意涵,在花蓮森林中,可感受到主人的用心,這塊藍色鄉村風格的牆面,連地板也用藍色呈現,有一種優遊大海的美麗意境。

▲連燈飾,也都很細心,工業風與鄉村風的美麗交集,在森林中泡杯咖啡,這裡就是一間渾然天成的森林中cafe。

▲走上二樓,空間留得非常大,主人把這裡弄成一個小交誼廳,正常這種空間都可以隔出一間房間來賣啦,但是為了空間感及給客人不擁擠的住宿,就變成了很讓人喜愛的二樓交誼空間,很棒吧。

▲挑高透光的一二樓,有一種好穿透感的視野,這樣子的設計也讓我想起曾經住過的宜蘭民宿Orla歐拉呢。

▲在二樓也有咖啡、茶包及汽水果汁飲料可任君選擇喔,即便是室內不用全開燈,也都很明亮很舒服。

▲辛泡麵、義大利濃湯麵、花茶咖啡等,這些都是主人提供給住客免費享用,真的不怕客人吃只怕客人隨意亂取用,要記得,當你沒有吃的時候也不要想說拿幾包帶走喔,這樣子的心態會讓主人灰心,也許下次就不一定會看見這些貼心服務了,取自己當下能用的就好囉。

▲打開交誼廳冰箱,這些飲料都是免費,七喜、百事可樂、蘋果汁等,內心湧起滿滿暖心了。

▲晚上的森林中民宿很安靜,泡杯花茶咖啡,拿本書靜靜看著,也是一種旅行裡很享受的自我療癒喔。

▲走進了這次住宿的房間,一打開門就讓我大大驚艷,小樹屋窩身在房間裡,懶人沙發盡顯慵懶氣息,大片玻璃的對外門窗,勾起了內心童趣,住在樹屋裡的感覺好美妙好奇特呢。

▲想要進入樹屋,還得要爬上小樓梯,然後頭稍微往下探,就能進入樹屋裡啦,真的好有趣的設計呢,本以為樹屋床鋪會搖搖晃晃不穩固,結果想不到很穩固不會晃動,這是主人特地請人打造而成,突然間想起了小時候總愛爬樹的回憶。

▲森林中樹屋雙人房,不僅是床鋪是樹屋造型,連牆壁衣架也是一棵小樹,而上方燈飾還是很自然原始的麻繩燈,很放鬆的懶人沙發,一邊躺著一邊曬著小日光浴,躺到都不想離開房間啦。

▲浴室裡也非常明亮,白色磁磚採用菱形拼貼,有種很活潑的氣氛,而備品則是採用很有質感的Bonnie house,主人真的不計成本哩。

▲從樹屋床鋪往外窺看,我想小孩子要是住在這間一定會玩翻天吧,今天,就讓我當個小孩子吧,森林中的床鋪睡起來不是偏軟,而是比較偏硬,也是我喜歡睡的床鋪,好睡。

▲哇!這位小姐...你也睡得太爽了吧,給我起來,那是我的位置......

▲花蓮森林中的房型每一間幾乎都完全不一樣,採用工業風及鄉村風格來設計,這間森林中經典四人房,採用上下舖的設計,有一種小韓系的氛圍,這彷彿像是當兵時睡的上下舖,這間據說超受歡迎哩,很多三五好友都指名想睡這間,要爬上上鋪的階梯看起來就很有挑戰性,我愛啦。

▲這間經典四人房的客廳也很大,三五好友各自睡一張床,在客廳談天說地,這種上下舖一定要聊當兵的神勇事蹟啦。

▲而這間小閣樓雙人房,更是把空間利用發揮的淋漓盡致,迷你小浴缸,迷你小客廳、迷你小閣樓,一整個就是為女生專屬設計,這間也很受兩個女孩一起小旅行的熱愛唷。

▲這間大閣樓四人房,彷彿把剛剛那間小閣樓雙人房放大了,往二樓的階梯有一種小漂浮感,森林中民宿的房間都很明亮,把光線留給了室外太陽,這種自然光的自由進出,讓人很愛很愛。

▲這間則是小閣樓四人房,真的很有度假的氣氛,而且房間裡都一定會有沙發,躺在沙發看電視聊天,就是一種不由自主的過癮。

▲睡在樹屋裡,一覺好眠後,隔天早上是屬於半自助式的,主人會上一份主餐,而飲料、烤吐司可以自取喔。

▲日式美式工業風混搭的空間,讓人站在小Buffet前不肯離去,好愛這種小確幸的舒適感。

▲有些人,一早起來還會泡碗泡麵,看得我也好想泡一碗來吃哩,花蓮森林中民宿提供的茶包、花茶包、吐司都採用等級較高的,非常有質感也很有誠意。

▲早餐很快地上桌囉,起司焗烤鮪魚厚片土司、德式香腸、烤馬鈴薯、水果組合,起司焗烤鮪魚厚片土司熱騰騰的好好吃,而且那起司融化附著的模樣,真的讓人垂涎三尺啦,一溜煙就全吃光光了,而烤馬鈴薯也煎的很到位。

▲坐著享用早餐,窗戶外的遠山綠意繚繞,心情也隨之雀躍不已呢。

▲花蓮森林中民宿,一間很新穎活潑的民宿,好慵懶的美式鄉村風,有質感的工業設計風,很舒適的日式和風味,超趣味的樹屋床房型,很推薦來花蓮旅行,住宿在森林中民宿唷,感受很療癒很放鬆的自在空間。

 

文章來源: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美食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花蓮市吉安鄉知卡宣大道一段36號
 
0970-104-081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肉魯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肉魯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肉魯出生台南,原為半導體產業工程師,為了圓人生夢想,2011年1月辭掉工程師... 更多

  1. 穿越時空舊城棧道,一覽蓮池潭×半屏山×龍虎塔全景~高雄見城之道
  2. 黑部水壩×滿山紅葉,大自然恣意揮灑之作~日本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3. 激流碰碰船好刺激,瀑布SPA沁涼快感~宜蘭橫山漂流
  4. 群山環繞冷熱池,試營運期間無料體驗美人湯~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
  5. 異國風教堂佇立海中,連夕陽都浪漫一個色調~屏東海上教堂咖啡
  6. 遊湖賞夕陽、體驗水上活動,加碼烤蚵吃到飽~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7. 夢幻彷古木棧橋,漫步鐵道彷彿穿越時空~嘉義阿里山水山巨木
  8. 優雅S形天堂之路,單車穿梭蔥郁林蔭~台中潭雅神綠園道
  9. 百坪室內親子樂園,大人小孩都玩翻了~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
  10. 超驚豔!放大版的便利箱、送信的伯勞鳥郵差公仔~屏東枋山郵局
  11. 3D衝浪彩繪,一起來逗趣跳拍衝浪吧!屏東小琉球海龜ㄉ故事
  12. 這樣「圍爐」才過癮!泰雅特色創意晚餐~新竹司馬庫斯部落迦南小木屋
  13. 尋找七彩傘下貓郵筒!高雄甲仙貓巷
  14. 縱谷平原的星空湯屋!花蓮松邑莊園
  15. 蝴蝶蘭變形金剛、俏皮小小兵、超夯歪腰郵筒,讓你看見金屬的柔軟度~台南台灣金屬創意館
  16. 親子趣味遊戲玩翻天~南投中興新村幸福與關懷科技體驗館
  17. 飽覽日月潭的湛藍湖景~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18. 製作一張有溫度的手工宣紙~南投恆吉宣紙村-紙匠工房
  19. 進入迷人的歐洲幸福小鎮、睡在可愛俏皮的樹屋房~花蓮森林中民宿INFOREST
  20. 閩東的愛琴海、洋溢著聖托里尼的慵懶悠閒~馬祖北竿芹壁聚落
  21. 好想咬一口!雲朵乳酪造型的希臘藍白風~花蓮境外漂流民宿
  22. 趣味手作、深度導覽、美食饗宴,一次滿足~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
  23. 適合海陸兩棲的趣味活動~來去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24. 讓女人為之瘋狂!感受五感美體驗~台南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25. 全台獨一無二的酷炫滑水運動~高雄蓮潭滑水主題樂園
  26. 萌翻天的龍貓床,住過就會愛上的~宜蘭IL行館
  27. 我沒罪!不要關我~花蓮林田警察官吏派出所
  28. 造訪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走進格林童話故事屋~花蓮花見幸福莊園
  29. 甜蜜指數破表的幸福甜點~台北亞尼克夢想村
  30. 洋溢在童話般世界、沉浸在山泉水的幸福溫度~花蓮安德森幸福莊園
  31. 搭著鐵牛車出海採蚵、重溫童年歡樂趣!彰化芳苑牛車採蚵體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