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造訪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走進格林童話故事屋~花蓮花見幸福莊園
    造訪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走進格林童話故事屋~花蓮花見幸福莊園

    造訪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走進格林童話故事屋~花蓮花見幸福莊園

     
    •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 0936-168-851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美食 | 到訪日期:2015-02

美呆了萌翻了,超驚奇夢幻景點,藍色小精靈村的蘑菇屋,彷彿走進童話故事書國度,圓滾滾俏皮的紅色蘑菇屋座落湖畔 , 全世界最可愛夢幻的花見幸福蘑菇屋 ,比歐洲小鎮還要更童話的紅色蘑菇屋,宛如悄悄被施與了奇幻魔法,在花見幸福莊園的湖畔悄悄誕生,這是女主人珊珊醞釀了10年的夢想民宿,男主人阿旺幫忙圓夢的浪漫愛情,座落落羽松森林的紅色蘑菇屋,將女孩內心憧憬嚮往的夢境呈現,住在花見幸福蘑菇屋,徜徉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格林童話,穿越時空造訪童話故事書本的世界 ,陶醉宛如電影魔戒場景的奇幻世界 ,品嚐豐盛的拉拉熊鬆餅英式下午茶,在花見幸福莊園,遇見全世界最神奇的蘑菇屋,遇見最幸福甜蜜的渡假時光。
▲每次來到花見幸福莊園民宿,都聽到女主人珊珊像少女一樣,敘述著心裡遙不可及的夢想,想打造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直到去年,終於開始動工,還記得去年1月,蘑菇屋骨架還在搭建,實在難以想像蘑菇屋會怎樣呈現,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彷彿縮時攝影一幕一幕慢慢成形,紅色蘑菇屋也悄悄誕生,那份來自內心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美夢成真,夢想真的是可以被實現的,當夢幻的紅色蘑菇屋好了之後,亦是珊珊阿旺絞盡腦汁的開始,跑到韓國,跑去台南台北找尋著童話世界的元素,一點一滴慢慢拼湊出最符合蘑菇屋的情境,如今,花見幸福蘑菇屋,已經可以入住囉,感受無比幸福的魔力吧,這保證是全世界最美麗的蘑菇屋了 。

▲座落落羽松森林,緊鄰花見幸福湖畔,靜謐的蘑菇屋湖中倒影,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冬季蕭瑟葉子掉光光的落羽松,彷彿韓劇冬季戀歌的浪漫場景。

▲花見幸福蘑菇屋,開了一兩扇小窗戶,不知白雪公主或藍色小精靈何時會悄悄探頭呢,蓊鬱森林裡的蘑菇屋,這到底是不是做夢啊。

▲很開心可以在第一時間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瞬間我的內心也變得好女孩好少女,一大一小的紅色蘑菇緊緊相連,胖嘟嘟的外形外觀非常討喜,鮮豔紅色配上花花草草的綠色世界,簡直就是絕配。

▲花見幸福蘑菇屋,像是小叮噹來到森林散步,看見地上冒出鮮豔的紅色小蘑菇,隨手從口袋拿出放大燈照射一樣,就悄悄的放大啦。

▲這真的是堪稱全世界最驚奇最夢幻最奇特最童話最可愛的蘑菇屋了,男女主人珊珊和阿旺真的非常用心,花見幸福蘑菇屋一年四季的景致完全不一樣喔。

▲越看越覺得這不是真的,越看越覺得還在做夢,不由自主的捏捏自己的大腿,媽呀...真的不是做白日夢,驚喜的大叫是真的是真的。

▲山風微微吹拂,湖面激起漣漪,微波輕輕盪漾,好詩情畫意呢。

▲接下來,來揭開神秘的蘑菇屋世界吧,花見幸福蘑菇屋擁有專屬的森林庭園及停車場,一景一物都出自於珊珊阿旺的想法,波浪弧形的橘色小矮牆,繽紛綻放的瑪格麗特花朵,將森林點綴的五顏六色。

▲超開心雀躍的我,可是搶先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唷,迫不及待轉開復古大門,簡直就像是歐洲古堡莊園的設計。

▲很愛演戲的我,就像是迫不及待的幼稚小孩子呢。

▲好美好美的花見幸福蘑菇屋,我我我開心的跳起來啦。

▲在花見幸福蘑菇屋的每一個角落尋找用心,貓兒、大象、阿愣、火車、蘑菇、綿羊等,勾起每個人失落已久的童心。

▲花見幸福蘑菇屋的木門,可是要用旋轉方式才能打開,融入了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

▲自成一局的蘑菇屋森林國度,是專屬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幸福。

▲花朵優雅盛開,紫色黃色白色粉紅色,每個角度都讓人拍照拍到不亦樂乎。

▲瑪格麗特花朵綻放,每個角度的蘑菇屋都好美。

▲偷偷跑到磨菇屋的後面,我笑著說這是蘑菇屋的屁屁,一樣也美的夢幻。

▲終於要進入花見幸福蘑菇屋啦,一打開門就可看見桌上的迎賓下午茶,四周空間陳設宛如莊園古堡,更像是童話故事書翻閱的情景重現 。

▲珊珊貼心準備了微笑拖鞋,這是要送給客人的唷,唉唷...這麼可愛,我根本就捨不得穿咩。

▲珊珊很用心的用毛筆手寫的歡迎字卡,千呼萬喚誕生的花見幸福蘑菇屋,不敢相信夢想成真了,一做就做了10年的夢想,與客人一同分享這個童話奇蹟。

▲花見幸福蘑菇屋,從外觀看是一大一小的兩朵蘑菇,大朵蘑菇是主要住宿區域,採用樓中樓的設計,而小朵蘑菇則是衛浴泡澡空間,蘑菇屋的客廳非常寬敞,壁爐木柴,復古沙發,藤蔓樓梯,小木箱木櫥,質感都非常到位,連燈飾開關都很講究,這可是珊珊阿旺絞盡腦汁努力營造的夢想國度。

▲花見幸福蘑菇屋最多住四個人,很好躺很舒服的沙發皮椅,在磨菇屋裡不是呈現老物空間,而是一種很有生活品味的童話風格,牆壁上的咖啡色系,可是商請台南老師傅來到花蓮塗抹,只為了打造出跟童話故事書一模一樣的空間感。

▲樓中樓的蘑菇屋,住起來非常舒服,一樓提供了電視,二樓則是超酷的磨菇投影電影院呢。

▲不管是情侶或朋友入住,蘑菇屋空間都非常足夠,坐在地毯上看電視聊天,坐在沙發拿本書靜靜閱讀,幸福俯拾即得。

▲圓弧形的蘑菇屋,視覺感受非常獨特,彷彿置身360度虛擬實境的空間裡。

▲最喜愛坐在這個位置上,看看電視發發呆放放空,或是慵懶睡上一覺,往二樓的藤蔓樓梯,儼然像是被施與了魔法,真的要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樓梯上擺了乾燥花朵,偷偷藏了七個小矮人,木門兩旁的羊角燈,把磨菇屋妝點得太不真實了 。

▲住在花見幸福蘑菇屋就像是欣賞大師藝術品一樣。

▲我也用360度不同角度拍著蘑菇屋,讓大家更身歷其境感受著蘑菇屋魅力。

▲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一定要在check in下午三點時來到喔,因為珊珊準備了超級無敵豐盛不計成本的超美味下午茶,要給住宿客人在最童話的蘑菇屋享受喔。

▲可愛萌翻天的拉拉熊鬆餅,兩層英式甜點下午茶,繽紛水果優格,我說珊珊你也提供的太豐盛了吧。

▲兩層英式下午茶裡,有超美味的司康、草莓派、檸檬派、草莓布丁、馬卡龍、藍莓蛋糕、牛角麵包等,每一樣都是珊珊精挑細選的超美味甜點,超級感動的。

▲而超受歡迎的拉拉熊鬆餅,只要住宿花見幸福蘑菇屋,珊珊可是大方提供唷,萌翻天的拉拉熊草莓鬆餅,我我我怎捨得吃妳呀。

▲記得中午不要吃太飽,因為花見幸福蘑菇屋的下午茶比五星級酒店還要厲害還要美味,保證讓每個人都尖叫都感受幸福的甜點下午茶。

▲珊珊真的很有才華,左邊的繽紛水果優格組合,可是她自己擺盤的唷,根本就媲美香蕉船聖代組合,珊珊也是愛吃甜點控,這些甜點連我都為之瘋狂啦,減肥...明天再減,先享受史上最華麗的蘑菇屋下午茶吧。

▲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女主人珊珊可是會換上白雪公主裝來迎接客人唷,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我把花見幸福蘑菇屋的下午茶拿到磨菇屋森林享用,感受蘑菇屋裡裡外外的無窮魅力。

▲在落羽松森林,紅色蘑菇屋旁,吃著美味英式下午茶,全世界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了。

▲想品嚐花見幸福蘑菇屋下午茶,快來入住花見幸福蘑菇屋吧。

▲花見幸福蘑菇屋,可見到主人用心設計,刀叉湯匙的金屬吊飾,森林樹木種子的綴飾,裡裡外外都有著童話世界的氛圍情境。

▲走上蘑菇屋二樓,兩張柔軟舒適的床鋪,圓弧形牆面映照出藤蔓樓梯的光影,床頭上還有主人精心準備的投影電影院。

▲就像是真的睡在森林裡一樣奇幻,紅色小蘑菇抱枕好可愛呢,此時正在上演著蘑菇屋電影院唷,有著環繞音效的神奇效果,這可是蘑菇屋的超大賣點唷。

▲躺在床上,圓弧形的牆壁上,是投影出去的電影藍色小精靈,投影出來的效果簡直媲美電影院,躺在床上的角度可是完美無暇。

▲超級酷的花見幸福蘑菇屋電影院,四周迴盪著電影音效,根本就是3D環繞音場,珊珊阿旺提供了幾片DVD給客人觀看,也可以自己帶喜愛的DVD來磨菇屋播放唷,而且這投影機還能接上手機,透過轉接的HDMI線,也能透過蘑菇屋電影院觀賞偶像劇唷。

▲我覺得蘑菇屋電影院可以開放售票啦,超級驚奇大賣點的蘑菇屋電影院,住在這裡真的太享受了。

▲通往二樓的彎曲樓梯,彷彿是森林藤蔓一路蔓延,寶箱鐵盒時鐘鐵壺等,營造出童話世界的氣氛。

▲花見幸福蘑菇屋,超不真實的夢幻仙境,珊珊也提供了白雪公主衣服,讓大人小孩情侶都能夠換裝,真正陶醉在童話世界裡唷。

▲我想只有好萊塢電影的拍攝場景才會如此高規格設計吧,入住客人可要好好愛惜這些珍藏唷。

▲細細品味著每個角落的主人品味,完美組合的在蘑菇屋裡呈現。

▲花見幸福蘑菇屋的可愛小朵蘑菇,可是衛浴泡澡空間唷,就像是來到了魔法洞穴,在森林大自然裡洗澡沐浴,盡情解放身心靈吧。

▲摺成大象模樣的毛巾,可愛恐龍造型的吹風機,讓人童心未泯,而花見幸福蘑菇屋也大手筆提供了歐舒丹沐浴組合呢。

▲衛浴空間裡的小矮人,阿旺特地選了一個正在用力出力的可愛小矮人,彷彿正在用力『嗯嗯』的人們,實在是太爆笑啦,天然岩穴造景的泡澡浴缸,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栩栩如生的岩壁上長滿了植物,那可不是假的唷,而是真的植物呢。

▲岩壁泡澡浴缸,像極了羅馬浴場的泡澡場景,泡上兩個人都不是問題唷,泡澡時熱呼呼的霧氣繚繞而上,簡直是超級療癒的泡澡池,看過羅馬浴場電影的人,一定會幻想自己是阿部寬正在泡澡,超級超級棒哩。

▲最喜歡的是,坐在這個無比慵懶舒服的沙發,看著電視翻翻書本,一不小心就給他呼呼大睡了。

▲白雪公主也偷偷跑出來看書,氣質優雅出眾的蘑菇屋,讓人一待就不想離開了啦。

▲夜幕低垂的花見幸福蘑菇屋一一點燈,彷彿隨時聖誕老公公就會出現一樣,頓時好像覺得極光隨時會出現一樣。

▲奇幻炫麗的蘑菇屋夜景,不敢相信眼前所見之夢幻,彷彿是畫家畫出來的童話繪本。

▲這絕對是世界上最童話風格的蘑菇屋了,湖中倒影宛如水彩畫作完美無暇。

▲白色野薑花朵的清新氣息,將花見幸福蘑菇屋點綴的美不勝收。

▲通往花見幸福湖畔白色鋼琴的這條路,絕對是一條世界上最浪漫的小徑啦,是任意門嗎?還是小叮噹時光機。

▲花見幸福蘑菇屋的外圍大門,蘑菇造形的地上石階,引領著客人進入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村喔。

▲七彩絢麗的花見幸福蘑菇屋,讓每個人實現了從小到大的夢想。

▲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住在花見幸福蘑菇屋那一晚是作夢,美夢成真原來就是這種美好感覺呢。

▲感受蘑菇屋夜的魔幻魅力吧,陶醉沉浸在童話歐洲小鎮國度。

▲書寫下住宿花見幸福蘑菇屋的感動文字吧。

▲趕緊安排假期出遊囉,不用遠赴歐洲的童話小鎮,來到花見幸福莊園,看見比歐洲還要歐洲,比童話世界還要童話世界的蘑菇屋吧。

▲這是夢想成真的美麗愛情故事,花見幸福蘑菇屋,童話故事書的翻版國度。

▲蘑菇屋森林裡的瑪格麗特花朵旁,笑著正開心的一對陶瓷玩偶,像極了珊珊及阿旺神情模樣,這一刻對他們而言一樣難以置信,花見幸福蘑菇屋真的完成了,人生,就是不斷的追逐夢想,來到花見幸福,聽珊珊阿旺聊著美夢成真的故事吧。

▲徜徉世外仙境的童話蘑菇屋吧,陶醉花花草草的迷你世界吧 。

▲快點快點訂房,以免被搶訂一空哩,花見幸福蘑菇屋,絕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景點喔。

▲徜徉紅色蘑菇屋的奇幻魅力,走進夢幻世界的童話國度,來場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相遇的童話愛情情節,在花見幸福蘑菇屋,感受世上最幸福的旅宿時光吧。

 

文章來源: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美食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0936-168-851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html/traffic.htm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肉魯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肉魯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肉魯出生台南,原為半導體產業工程師,為了圓人生夢想,2011年1月辭掉工程師... 更多

  1. 穿越時空舊城棧道,一覽蓮池潭×半屏山×龍虎塔全景~高雄見城之道
  2. 黑部水壩×滿山紅葉,大自然恣意揮灑之作~日本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3. 激流碰碰船好刺激,瀑布SPA沁涼快感~宜蘭橫山漂流
  4. 群山環繞冷熱池,試營運期間無料體驗美人湯~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
  5. 異國風教堂佇立海中,連夕陽都浪漫一個色調~屏東海上教堂咖啡
  6. 遊湖賞夕陽、體驗水上活動,加碼烤蚵吃到飽~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7. 夢幻彷古木棧橋,漫步鐵道彷彿穿越時空~嘉義阿里山水山巨木
  8. 優雅S形天堂之路,單車穿梭蔥郁林蔭~台中潭雅神綠園道
  9. 百坪室內親子樂園,大人小孩都玩翻了~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
  10. 超驚豔!放大版的便利箱、送信的伯勞鳥郵差公仔~屏東枋山郵局
  11. 3D衝浪彩繪,一起來逗趣跳拍衝浪吧!屏東小琉球海龜ㄉ故事
  12. 這樣「圍爐」才過癮!泰雅特色創意晚餐~新竹司馬庫斯部落迦南小木屋
  13. 尋找七彩傘下貓郵筒!高雄甲仙貓巷
  14. 縱谷平原的星空湯屋!花蓮松邑莊園
  15. 蝴蝶蘭變形金剛、俏皮小小兵、超夯歪腰郵筒,讓你看見金屬的柔軟度~台南台灣金屬創意館
  16. 親子趣味遊戲玩翻天~南投中興新村幸福與關懷科技體驗館
  17. 飽覽日月潭的湛藍湖景~南投雲品溫泉酒店
  18. 製作一張有溫度的手工宣紙~南投恆吉宣紙村-紙匠工房
  19. 進入迷人的歐洲幸福小鎮、睡在可愛俏皮的樹屋房~花蓮森林中民宿INFOREST
  20. 閩東的愛琴海、洋溢著聖托里尼的慵懶悠閒~馬祖北竿芹壁聚落
  21. 好想咬一口!雲朵乳酪造型的希臘藍白風~花蓮境外漂流民宿
  22. 趣味手作、深度導覽、美食饗宴,一次滿足~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
  23. 適合海陸兩棲的趣味活動~來去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24. 讓女人為之瘋狂!感受五感美體驗~台南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25. 全台獨一無二的酷炫滑水運動~高雄蓮潭滑水主題樂園
  26. 萌翻天的龍貓床,住過就會愛上的~宜蘭IL行館
  27. 我沒罪!不要關我~花蓮林田警察官吏派出所
  28. 造訪藍色小精靈的蘑菇屋、走進格林童話故事屋~花蓮花見幸福莊園
  29. 甜蜜指數破表的幸福甜點~台北亞尼克夢想村
  30. 洋溢在童話般世界、沉浸在山泉水的幸福溫度~花蓮安德森幸福莊園
  31. 搭著鐵牛車出海採蚵、重溫童年歡樂趣!彰化芳苑牛車採蚵體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