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讀繪本玩剪紙,跟動物朋友們約好,《明天還要一起玩》

蠟筆哥哥說故事。 | 2015-10-26
創意教養

呼!蠟筆哥哥終於講完了一本故事,要開始做勞作了!! 甚麼!! 都還沒介紹故事內容耶,這一點也不像平常的蠟筆哥哥,通常蠟筆哥哥應該都要先介紹故事書再介紹勞作呀!

其實,有時候,蠟筆哥哥也會在說故事前,先跟孩子分享今天的勞作,所以也先給大家看今天可愛的DIY,哇,你看到這些正在牽手的可愛小動物嗎?

好啦! 正式開講....

有發現嗎? 這幾隻小動物就是來自於小魯文化的新書《明天還要一起玩》

簡單分享自己覺得很好玩的橋段,以免讓大家被迫踩雷,是這樣的,小豬吞吞吐吐的不斷把已經正在回家路上的朋友們給叫回來(吞吞吐吐是我說故事裝的口氣),盡然還建議他們別回家去了....到底小狗、小貓、小鴨會答應這個荒唐的要求嗎? 快去翻翻書吧

馬上來分享,今天的勞作操作步驟,會不會跳太快了,一點也不,因為好多孩子等不急想來做了,請先下載此檔,蠟筆哥哥親筆畫的diy勞作唷! 然後就照表操課,如下,有遇到問題歡迎隨時到粉絲團詢問蠟筆哥哥

對了對了,記得畫之前,來用色筆上個色唷! 爸爸看女兒作畫,好興奮呀

咦! 你有沒有發現這位小妹妹的色筆很不一樣!

哈哈,許多家長猜對了,正是之前風靡一時的酷蠟石! 是強調幼兒三點抓握的無毒大豆蠟筆。

痾! 怎麼變成媽媽在畫,媽媽也想體驗看看這種蠟筆,姊姊說,因為顏色有點多,要慎重挑選才行~~

噹噹! 我們完成啦! 哇,乍看之下,八隻小動物手牽手逛大街!

今天的特別來賓,小恩姐姐也幫我們示範diy唷! 小恩姊姊說,別小看我,我小時候超愛畫圖的!

一位小妹妹說要與蠟筆哥哥合照,蠟筆哥哥當然不會拒絕呀! ya

對了,酷蠟石可以到博客來買,或到蠟筆小屋也有喔!

那裡買?

明天還要一起玩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