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奇又健康,小朋友敲碗喜愛的冰品~ 香蕉藍莓義式冰淇淋

幸福文化 | 2020-05-25

香蕉藍莓義式冰淇淋(約2 人份)

每次做這個給來家裡玩的小朋友吃,每個人都敲碗說還要!食材真的很少,作法真的很簡單,很神奇又健康的冰品,非常推薦給大家,在家安心吃冰淇淋,比跑出門買還更快做好呢!


● 材料

熟透的香蕉⋯⋯2 條
藍莓⋯⋯半碗

1.將香蕉剝皮切片,平放入封口袋內,放入冰箱冷凍約4 小時以上。

2.藍莓洗淨,放入冰箱冷凍約4 小時以上。

3.想吃冰的時候,取出冷凍香蕉片和藍莓,放入食物調理機或果汁機裡。

4.快速攪打成泥即完成( 時間不要過長以免融化。可以馬上享用,如果希望吃硬一點的口感,也可以先放入保鮮盒裡,再冷凍1 小時後挖取享用。不過通常是等不及就直接從食物調理機裡面挖來吃了,哈哈!)
 

 變化款 

這個食譜的靈魂食材就是冷凍香蕉,香蕉冷凍後打成泥,吃起來會很像義式冰淇淋喔!以香蕉為基底,冷凍藍莓也可以換成其它的冷凍水果,例如芒果、草莓等。因為水果本身就有甜度,我通常不另外加糖,偶爾適量加點蜂蜜也很棒喔!
 


➤ 看好文‧拿好書

喜歡這篇文章嗎?
到活動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海頓媽媽的烘焙實驗廚房》一本喔
 >> 參加贈書活動 << 
活動期間:2020/5/25(一) - 2020/5/31(日)

➤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書   名:海頓媽媽的烘焙實驗廚房:吃過都會敲碗想再吃的小點心54道
出版社:幸福文化
作   者:海頓媽媽

 >>好書這裡買<< 

3D造型餅乾、粉紅豹瑪德蓮、小斑馬吐司、花兒鳳梨酥......
獨創造型 X 迷你版尺寸 X 嚴選健康配方
經過反覆實驗簡化,步驟易懂簡單不失敗,親手烘焙安心又健康
烘焙新手也能輕鬆學會,絕對收服大人小孩的心!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更多玩料理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