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過年甜點就來這一味 ~「爆醬元寶」

Kanaの烘焙小廚房 | 2017-01-18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昨天到姐姐班上帶晨光時,教小朋友們所做的應景年菜(勉強算是...) → 爆醬元寶 (←自己亂取的XD),俗名又叫「巧克力棉花糖吐司餃」,可以當做吃完大餐後的小點心或開胃小點。

做法很簡單,非常適合即將來到的寒假,大家親子同樂!沒有烤箱的朋友也可以用平底鍋乾烙,或者烤肉時放在架上烤至2面酥脆、內餡溶化即可... 所以,用來當作露營時的小點心也是挺不錯的喲~

 

後記


註1:若想讓元寶呈現漂亮的金黃色,讓它加喜氣的話,可以在表面塗上蛋液或者用南瓜吐司來包,但是塗上蛋液的吐司口感就沒那麼酥脆了。
註2:吐司越新鮮越好,放的越久的吐司會老化,變的較乾較硬,包起來吐司會裂開!!!
註3:大家也可以替換成自己喜歡的餡料喲~
註4:烤好要趁元寶還熱熱時吃,才能吃到外酥脆、內爆醬的絶妙口感喲~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