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喜波波樂呵呵,五星商務飯店也很親子~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喜波波樂呵呵,五星商務飯店也很親子~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喜波波樂呵呵,五星商務飯店也很親子~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 (03)620-6000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 到訪日期:2016-09

F1

這個地方,好玩到讓軒不斷的跳針的問『為什麼只住一天?為什麼只住一天?為什麼只住一天?』
其實阿木我也不想回家XDD。這裡超好玩的,您一定想不到,這裡是『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一聽到『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相信大多數人的印象 『喜來登』= 五星級 = 高級商務飯店。
但今天要來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原來!商務飯店也可以很親子~

親子廚房F4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位於新竹縣竹北,離中山高芎林/竹北交流道很近,芎林/竹北交流道介於[新竹科學園區]與[新竹工業園區]間,有了地利之便,飯店到哪都很方便!
從Check In起,就是探險的開始,飯店總共有東、西兩館,B1~B6是停車場、1~5樓是公共空間、6~22樓為客房,總共有770間客房,為什麼說探險呢?因為入住期間,號稱人體GPS的我,常傻傻搞不清,明明已經在西館(房間所在館),卻上上、下下的搭著電梯XDD,迷路是正常的!迷路到恩哥說-->OH!媽咪,我們又坐錯電梯了啦XDDDD

F1

近年來,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為了拓展親子族群,創造了飯店專屬的吉祥物 - 鳳梨獅『喜波波』,為什麼叫鳳梨獅?因為喜波波喜歡吃的食物是鳳梨酥。並且在今年暑假,與騎士堡合作打造了喜波波主題房『冒險森林』以及多功能遊戲室『波波叢林』。你以為飯店只有主題房、遊戲室而已嗎?當然不只如此~波波叢林裡的登登夢想屋,固定有例行活動,每天兩場DIY(10:30、17:30),需事先預約~就是因為如此,才讓酷妹軒變成跳針軒,吵著不要回家@@
廢話不多說了,趕緊跟著我們的腳步,看一看星級商務飯店也可以很親子~Let's Go!

PART 1 - 玩在喜來登

親子廚房

親子廚房,原本我以為是做做很簡單的東西,但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的親子廚房,卻一點都不簡單!
整個活動會做出『蘋果玫瑰塔』、『搖滾沙拉罐』、『鮮果Mojito』三樣料理,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光聽菜名,就覺得wow~很不一樣耶!

親子廚房F1

『蘋果玫瑰塔』,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夢幻,但接下來的念頭卻是-->這小孩會做嗎?告訴你!小孩不僅會做,而且做的比你好呢!-->是在說我啦XDD。而且這些備料、作法都很簡單,很適合在家也能一起DIY。
材料:
1.烤膜(可以先噴灑適合植物油,以防沾黏)
2.起酥皮(3片)
3.蘋果片(30片)
4.肉桂粉些許、糖粉些許
5.覆盆子果醬(也可以用其他喜歡口味的果醬代替)

親子廚房F5

作法:
1.將起酥皮平放在烤膜裡
2.塗抺少許的覆盆子果醬在起酥皮上
3.灑肉桂粉(依個人口味,不一定需要)
4.將10片蘋果片平舖,先用紙巾將多餘水份吸出,排成一列並交疊(交疊處是蘋果的1/2處),並灑上糖粉
5.捲蘋果片,完成後放入烤膜裡,並且整理一下蘋果片,像是玫瑰花瓣般。
坦白說,看恩哥操作好似簡單,但當我一上場,第5步驟卡關了!天啊,怎麼這麼難捲?為什麼恩哥可以捲的好迅速又完整?真的不蓋你,有興趣的人在家自己玩看看就知道,要把這蘋果片捲成花瓣狀,真的不容易!

親子廚房F2

『搖滾沙拉罐』,這一直是我想做的一道料理,把想吃的食材,裝在玻璃罐裡,好看又可以當成一餐。很適合當午餐食用。作法也很簡單,這玻璃罐可覆使用!一罐當一餐,飽足感十足。
材料:(記得這裡的食材都要是熟的哦!也可以用其他食材替代)
1.蘋果半顆
2.義大利麵
3.燻雞肉
4.玉米
5.蕃茄
6.生菜
7.葡萄乾

親子廚房F6
作法:
1.蘋果去蒂,切成小段(方便進食的大小)
2.依序加入食材於玻璃罐中:義大利麵、燻雞肉、切塊蘋果(記得紅皮朝外-美觀)、玉米、蕃茄(放四角落-美觀)、生菜、葡萄乾
3.置入完成後,栓緊瓶蓋即完成。

這是唯一一道要動刀具的料理,飯店也貼心的準備安全刀具讓孩子們使用。
咦~明明姐姐教的是切蘋果!為什麼軒妹卻是吃起蘋果來了@@,一塊吃不夠,疼妹妹的恩哥還又偷塞了一塊蘋果給軒@@
是說不愛吃蘋果的我,嚐了一口後,還真的好吃耶!隔天,我的晚餐就是這罐沙拉,不沾醬也很好吃,份量夠、超級飽!

親子廚房F3

『鮮果Mojito』- Mojito,雞尾酒的意思,用水果佐酒精飲料,這裡親子課程,不加酒精飲料,改加氣泡水,喝起來氣泡的口感像香檳,但不含酒精,就連小孩也可以品嚐。
材料:
1.新鮮薄荷葉 7~8片
2.砂糖
3.檸檬原汁
4.蘋果糖漿
5.蘋果丁
6.氣泡水
7.紅石榴糖漿(染色用)

親子廚房F7

作法:
1.杯中加入薄荷葉及4大匙的砂糖
2.用搗碎棒把薄荷葉搗碎(不用太碎,搗個6~7下即可)
3.加入檸檬原汁30ml
4.加入蘋果糖漿30ml
5.加入碎冰、蘋果丁後,攪拌均勻
6.倒入氣泡水
7.最後倒入紅石榴糖漿染色,即完成。

這一道料理,5Y的軒妹幾乎自己獨立完成,除了在倒檸檬汁、糖漿需要大人的協助,其他的步驟,小妞說->我要自己完成!很棒哦~我喜歡帶著孩子們參與各式各樣的DIY,在DIY的過程中,不僅讓孩子們學習到每件事物是怎麼樣完成的,更重要的是訓練他們的獨立、自主的態度!

DIYF4

登登夢想屋

登登夢想屋,位在波波叢林旁,除了是定時的DIY活動場所外,這裡也是兒童閱覽室,裡頭擺放了許多童書,恩軒兩兄妹愛當書蟲。這來這裡啃書囉!寬敞的環境,舖上軟質塑膠地墊,擺上幾張小桌子,孩子們可以恣意的坐在椅子上或地上,閱讀了起來~喜歡這樣一個空間,讓孩子們沉浸在書香的世界中。

DIYF1

登登夢想屋裡的DIY活動是固定行程,每天的10:30與17:30各一場次,需要事先預約。而且要DIY的內容不一定,通常都是要先詢問才會知道每一個場次DIY的內容~蝶谷巴特杯墊,是我們這一場之DIY的作品。
蝶谷巴特,其實講的是一種『拼貼』的動作,藉由拼貼的動作,展現出物品的獨特性,以及透過拼貼再改造,讓物品再次找回使用的價值。
材料:
1.色紙
2.杯墊
3.筆、剪刀、蝶谷巴特膠

DIYF3

作法:
1.先將三層色紙分離,只留第一層,其他丟棄
2.將杯墊放在色紙上,先用筆沿著杯墊外緣畫出一個圓(可以留一些空間)
3.用剪刀沿著筆畫剪出一個圓
4.在杯墊上均勻塗上蝶谷巴特膠(記得同一方向),再將色紙平舖,用海棉將空氣輕壓擠出
5.在色紙表面再均勻塗上蝶谷巴特膠,再以吹風機熱風吹乾,並靜置1~2天即可完成。

恩哥已是DIY老手,一些細節難不倒他!軒妹在這DIY裡,有許多第一次嚐試,第一次描形狀、第一次拿毛刷塗膠....
會發現其實軒妹已經長大了~可以在大姐姐的協助下,慢慢的自己完成一件又一件困難的工作。很棒棒喲!

波波叢林F1

波波叢林

喜來登裡的波波叢林遊戲室,與騎士堡跨界合作,於2016/07全新開幕,是『全台唯一』通過SGS認證的遊戲室(針對遊樂設施的部分做安全評估檢測)!『全台唯一』!『全台唯一』!『全台唯一』!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
或許有很多爸媽對SGS認證無感,但感覺的到喜來登的用心,在打造遊戲空間時,把孩子的安全做為第一優先考量!
有通過認證的遊戲室一定更能讓爸媽放心把小孩留在這安全的遊戲空間裡嬉戲~

波波叢林F2

波波叢林每天10:00對外開放,快10點就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了~熱門的程度可見一般!
記得哦,一定要著襪才能進入,忘了帶襪子?沒關係,門口有販售襪子,各年齡層都有哦。
所有的人進入遊戲室前都需要量額溫、沒有發燒才能進場,並用酒精消毒雙手。
這樣高層級的防護措施,主要是為了衛生安全的考量!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XBOXF1

我觀察了一下,波波叢林的設施比較偏軒妹的年齡,恩哥則是進場後直接鎖定XBOX!
XBOX採登記制,一次使用20分鐘,可重複登記。
沒看螢幕只看兩父子的背影,倒覺得兩人的姿勢有點好笑,原來是在攀岩啊!

積木F1

XBOX玩了20分鐘後,在等待下一輪XBOX的開始時,恩哥瞄到有他最愛的積木牆!立馬飛奔過來~
這一大片的積木牆,利用一旁的積木,可以發揮創意,拼組出任何想像中的圖案!
而且很酷的是,這是一個訓練孩子2D、3D空間概念很棒的一個工具,
誰說積木只能平著擺?在這~孩子們的創意正在無限的擴大中。

廚具F1

女娃兒跟男生就是不同,軒妹一進遊戲室,立馬衝到廚具區,開心的索著咖啡、煎著蛋,準備好生菜沙拉,端給我說:這是媽咪妳的早餐。真是貼心呢!
光這一區,軒妹就能卡關許久,不斷的重複上演客人與老板的角色!
今天~你想要吃點什麼呢?呵~

球池F1

球池,又是另一個卡關的地方!
孩子看到球池,就好像看到泡泡一樣,一定要撲向前去~
這個球池,挺好玩的是還有轉轉樂的遊戲,球從上方投入,要透過中間三個透明管,讓球掉出來~
在這裡,看到孩子們動動小腦袋,想要怎麼樣轉透明管,才能讓球順利從上方掉下來喲!

滑梯F1

還有大積木、軌道車、平衡木,都是很好的遊戲教具,從Check In到Check Out,就屬波波叢林最熱鬧,
到處都能聽到孩子們開心的嬉笑聲。
想當然,Check Out前要讓孩子們跟波波叢林SAY GOODBYE時,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就是這樣,讓酷妹軒變成跳針軒!一直跳針的問『為什麼只住一天?為什麼只住一天?為什麼只住一天?』

其他設施F1

泳池、SPA、健身房

玩在喜來登,除了親子廚房、波波叢林、登登夢想屋外,別忘了這裡還有其他設施哦。
記得哦,這裡的SPA、健身房需要16Y以上才能使用,未滿16Y也沒關係~飯店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孩子們照樣玩的很開心!
泳池分兩個池,一個是水深135cm,是標準水道的泳池。另一個水深90cm,這就是專屬孩子的兒童泳池,
在這可以自備泳圈,池畔附有充氣幫浦可以快速打氣哦!

PART2_F1

PART 2 - 住在喜來登

喜波波親子主題房 - 冒險森林

房間F1

全館唯一的一間親子主題房,位在西館6樓,一出電梯口,往兩側看,其中一側就能看到可愛的喜波波~
另一側,則是飯店的貼心迎賓小禮 - 季節水果,愛吃水果的恩,看到蘋果忍不住的張嘴準備大咬一口XD

房間F2

往喜波波親子主題房前進,到房門口,一樣有可愛的喜波波迎接著我們!
注意到沒,喜來登的每個房號下,都有這代表數字的點字標示,對於視障朋友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舉動!

房間F3

一進門,就是尖叫的開始,喜波波親子主題房跟波波叢林一樣,都是與騎士堡跨界合作,整間房間在各個角落都富有童趣。
孩子們一進房,就像是尋寶般,一下子開心的大喊:媽咪,這裡有滑梯、這裡有秘密基地、有小烏龜耶....
PS:這裡的房型是不提供床圍的,提供歐美一體成型的嬰兒床。

房間F4

孩子們很厲害,一進門就能各自解散的找樂子玩,5Y的軒妹玩起這圓筒的溜滑梯,一會兒爬上爬下的溜滑梯、一會兒又躲在滑梯下方的空間,說這是他們的秘密基地,兩兄妹還說吵著誰晚上要睡這!是要說這兩兄妹超愛我們的,讓我跟爸爸能一人獨享一張床是嗎?

房間F5

貼心的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準備了小禮品送給入住喜波波主題房的小朋友們,
有兒童用的盥洗用品組,包含:兒童用的洗髮精、沐浴乳、乳液,拖鞋、還有喜波波漱口杯與牙刷、喜波波運動毛巾!
以為只有這樣?不只哦~禮盒裡還有喜波波的防水小提袋,小提袋是用來裝游泳用品的,超貼心的啦!只可惜阿木這次忘記帶泳衣了(難怪被軒釘的很慘@@)
除了禮盒組外,還有迎賓的喜波波鳳梨酥跟喜波波的磁鐵組。

房間F6

孩子們尖叫的說:媽咪,這櫃子裡,有寶藏耶!
冰箱裡的飲料、櫃子裡的餅干糖果,甚至是塑膠水杯,這些通。通。免。費~吃不完,還能帶走哦!
這德國小熊水果軟糖,軒妹相很久~很久了XD,一知道可以拿時,立馬收到她的浪跡天涯小包包裡~還小小聲的告訴我:媽咪,這是我們的秘密哦,不能跟別人講!哈哈(阿木OS:我絕對不會不告訴哥哥的!)

房間F10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房門裡有一個小角落,擺上舒服的懶骨頭,一旁有著小書櫃、積木組,書櫃上放上幾本喜歡閱讀的書籍,躺在懶骨頭上,很放鬆的在這個小天地裡閱讀。或在這個小角落裡,玩著B.TOYS無塑化劑、無雙酚A、無铅成份的無毒的小積木!

房間F8

閱讀區的角落,放有一塊磁鐵板,這可是有用途的,記不記得床上擺了磁鐵組小禮?就可以拿來貼在這,
孩子們邊貼邊說,喜波波要露營囉,要記得帶上營燈、還要在帳篷前升起營火,還有別忘記帶喜波波最愛的鳳梨哦!

房間F11

當恩哥沈浸在書香世界裡時,軒妹又開心的尖呼 - 媽咪,浴缸裡有好多魚哦!
wow~真的耶!好多魚玩具,以及撈魚工具,晚上兩兄妹洗澡,鐵定又要玩上好一陣子了XDD
浴缸底部還有綠色小鱷魚防滑墊,飯店真的超貼心的。
飯店的貼心,還不只如此!你看看你看看,在洗手枱還準備了小踏椅,一般住房,軒妹要洗手,太高的洗手枱構不到,就得靠媽咪把她抱起來,才能洗的到手!但其實軒妹也17KG了,這樣抱上抱下,阿木的手~~著實受不了!
看到這小踏椅,我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XDD,今天阿木的手,可以休息了!OH YA~

房間F12

能得到五星認證的飯店,一定在軟體或硬體上下足了功夫。
在這裡,我一直覺得喜來登很用心在一些細節上,除了剛才看到的浴室踏椅,在衣櫃裡,也有小發現 - 小孩專用的衣架,
這真的很貼心,一般如果我要使用飯店衣架景小孩衣物時,我只能用衣架下方的夾子夾小孩衣物,但隔日就會有夾痕或折痕。
另外在櫃子的邊邊角角,也會看到這種厚海棉,當然也是為了孩子們安全的考量哦!
甚至,您會發現,整座圓筒滑梯,幾乎都用這厚海棉包覆起來,喜來登對孩子們的安全,比我們想的更周全!

房間F13

耍寶的恩哥說,他晚上要睡這毛毛蟲椅!甚至還把喜波波抱枕準備好要當枕頭了!
呃,椅子的長度夠啦,但寬度!恩哥,好像你的寬度比椅子的寬度大耶?這樣睡,你不會掉下來嗎?

房間F9

嬰兒床上的伴睡小烏龜,是軒妹今晚的床伴,軒發現這小烏龜會發光,開心的拿到秘密基地,跟我說:媽咪,你看,小烏龜有跑出好多星星哦!我今天晚上要睡在秘密基地,要小烏龜唱歌給我聽,還要有小星星陪我睡覺。

房間F14

一夜好眠後,吃完豐盛的早餐,回到房間,正當阿木在收拾行李時,怎麼今天行李收拾的很順利?不用一直趕小人集中在某處?
原來,在小角落裡,老爸正在講故事,看恩軒兩兄妹聽的入迷!一早見到這樣的溫馨場景,真的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

美食F1

PART 3 - 吃在喜來登

泰國美食節

美食F6

我們家愛吃長米,特愛吃泰國的長米,常常去超市就是扛泰國香米。
家庭聚會泰國菜也常常是口袋名單之一。
恰巧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在9/8~10/16間,於飯店二樓的盛宴自助餐廳舉辦「味覺盛宴・泰國美食節」,特別邀請「于美芮」于老師擔任顧問,說什麼一定要來解解饞。

美食F11

一般台灣民眾在泰式餐館吃到的泰國菜是偏屬「寮國」與「緬甸」風味的「東北菜系」是典型《重酸辣》的口味,
而此次泰國美食節,是以「泰國」的北、中、南各地菜系風格為主軸,呈現多元的南洋風味,料理手法是現做現吃,手工製作。
南洋風味美食,首推「咖哩」,一般分為紅、綠、黃三種咖哩。在這美食節,你能一次品嚐到多種咖理的料理。
「紅咖哩」- 紅咖哩鴨,這道菜好吃的秘訣就是加入鳳梨、蕃茄以解鴨肉、椰汁、咖哩的油膩。
「綠咖哩」- 綠咖哩雞,融合椰奶、茄子、魚露、青檸檬、羅勒,口感偏甜,是很道地的泰國中部菜。

美食F10

涼拌類,除了常見的涼拌青木瓜沙拉,還有泰式涼拌皮蛋,一直以為皮蛋是拿來配豆腐的,這道料理很特別,愛吃皮蛋的人一定要來試一試!另外還有泰國米粉,川燙過,伴上佐料,口感吃起來像偏硬的米苔目。

美食F9

wow,每一道都是超下飯的美食佳餚,
特別值的一提的是,這裡的『打拋豬肉』,不同於市面是用豬絞肉,這裡用的是豬肉絲,吃起來比較有肉的口感!
左下角這道佳餚,這是泰國著名的女婿蛋,是用在泰國媽媽幫小孩準備便當時,必備的一道餐點!炸過的水煮蛋,淋上『羅旺子汁』,口感酸酸甜甜的。
看了這麼多原汁原味的泰國料理美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疑問『為什麼沒有月亮蝦餅?』,因為月亮蝦餅是台灣改良的~在正宗泰國料理,是沒有月亮蝦餅這道美食的!

美食F5

道地的現煮酸辣海鮮湯,加入滿滿的海鮮料理,起鍋後隨個人口味淋上檸檬汁,酸酸微辣的口感,喝起來特別清爽。
問刁嘴的恩哥,這麼多道美味的泰國料理,你最愛哪一道?恩哥說:最愛酸辣海鮮清湯。

美食F2

甜點區,各式各樣的點品,讓人目不轉睛,垂涎三尺。
特別的是『泰式甜甜圈』,小巧的形狀,但口感卻相當紮實。
另外值的一堆的是『黑糯米椰漿芋頭』,這裡的黑糯米是做成甜品,黑糯米的口感偏硬,佐上椰漿,並加入芋頭,是一道蠻特別的甜點。

美食F3

甜點區 - 椰汁石榴冰,以現剉的剉冰為基底,加上數種拌料,最後淋上椰汁,一道冰涼的椰汁冰!吃下肚超清涼的。
這兒的份量都很大,如果胃太小,記得請服務人員剉冰放少一點XDD
值得一提的是,左下圖的配料,是以荸薺做成的,脆脆的口感,蠻好吃的。

美食F4

除了泰國菜外,另外有一區日式料理,有日式手捲、生魚片,泰式的重鹹/甜/辣吃一段落後,可以換換日式的清爽,交叉著吃,可以RESET一下味覺哦!

美食F8

2016盛宴泰國美食節,就屬這Tiffany色的米飯最吸睛!一次就推出了三款米飯,顏色 :白色、黃色、淡藍紫色。
白色是純泰國香米,黃色是泰國香米加了薑黃,而這淡藍紫色的是加了蝶豆花,好漂亮的顏色。
看我們驚呼不可思議的于老師,還特地示範如何釋出變出這美美的淡藍紫色!
把蝶豆花加入熱水中,數分鐘後,一杯清水就變成淡藍紫色!用這釋出的淡藍紫色的水拿去煮飯,就變成美麗的蝶豆花飯。
另外,因為最近很夯的蝶豆花飲品,于老師也教我們怎麼用天然的食材將蝶豆花汁液染色。像是在蝶豆花汁液裡加入檸檬汁,就會變成粉紫色,好神奇的實驗~看的恩軒兄妹目不轉睛。

蝶豆花網路小常識
不過,特別要提醒的是,孕婦不能喝蝶豆花。
月經正好來,月經量又很大的人,或者是說已經懷孕,以及有在吃一些抗凝血藥的患者的話,要比較謹慎喝這樣的飲料。
蝶豆花在東南亞是常見的食品天然染色劑
蝶豆花其實來自於東南亞,南印度喀拉拉邦IISR辛香料研究學院的香料專家陳愛玲表示,在古印度阿育吠陀蝶豆花被當作自然療法中,葉、花及嫩莢可使用或食用,當時,蝶豆花是做為有毒昆蟲或毒蛇咬傷的解毒劑,成熟種子有微毒可用來驅蟲。

美食F7

【盛宴泰國美食節】
2016/9/7-2016/10/16
●馬上訂位 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658
●了解更多 http://goo.gl/fwLGm7
●洽詢專線 (03)620-6000 轉盛宴自助餐廳

後記,其實新竹適合親子出遊的地方也不少。
想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新竹動物園、綠世界,都離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車程不到30分鐘。
想玩滑梯,陽光國小七道兩層樓高的溜滑梯、以及新興景點青青草原的滑石子溜滑梯,都離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不遠。
美食也不少,除了城隍廟的美食小吃外,璽子斤餅牛肉麵專賣店、哈特牛排....等,都在飯店不遠處,再到飯店Check In,待到隔天中午12:00 Check Out,下午可以安排其他行程(如:綠世界、青青草原...)

 

文章來源: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03)620-6000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zh-tw/websev?cat=article&id=12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我們因為緣份成了同學,也因為寶寶們的降臨而凝聚力量,這裡記錄著天使來臨那一刻... 更多

  1. 彩虹女神帶你飛高高,乘風飽覽無敵海景~宜蘭澳花漢本海洋驛站
  2. 一窺山中鐵達尼風采,輕鬆爬山去~台北軍艦岩親山步道
  3. 社子大橋下涼爽不怕曬,運動筋骨鬆一下~台北日光水岸廣場
  4. 九彎十八拐,看我爬出魔球軌跡溜滑梯~台北天母夢想樂園
  5. 大空間室內湯池+AR/VR遊戲區,定點旅遊好放鬆~北投亞太溫泉飯店
  6. 森呼吸,讓肺部粉嫩一下~台東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7. 乘坐湯瑪士小火車美夢成真!鐵道迷懷舊朝聖地~靜岡大井川鐵道
  8. 插秧接地氣,人情味滿滿超有愛的農村體驗~新北雙溪區泰平里山
  9. 200坪叢林設計遊戲空間,小猴子回歸森林探險趣~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
  10. 前進深山,與麵線共舞的親子DIY~石碇許家麵線
  11. 可野餐、可露營!小孩瘋狂玩樂的好所在~苗栗木樂地Joyland
  12. 美食、花香、書香、孩子的嬉笑聲,有溫度複合式空間~花蓮恆好
  13. 餵食秀換我來!尼莫、海龜觸手可及~沖縄青の洞窟專門店Blue Ocean
  14. 組裝、補貨、展場整理、迎賓、收銀五種工作一次體驗~台北IKEA敦北店小小店長體驗營
  15. 跟著孩子當泰山,在樹冠層呼吸自由自在空氣~花蓮野猴子探險森林
  16. 保留食物原味從親子手作開始~宜蘭菓翌
  17. 璀璨夜景,無價~北海道札幌王子大飯店Sapporo Prince Hotel
  18. 雪上汽艇、香蕉船玩到驚聲尖叫~北海道富良野滑雪場Family Snow Land
  19. 異國風情蒙古包,多項遊樂設施樂開懷~花蓮山海趣田園親子民宿
  20. 星級圖書館、龜山島景觀,室內室外都是美好風情~宜蘭悅川酒店
  21. 白天GO FACTORY,夜晚燈光閃閃~東京讀賣樂園よみうりランド
  22. 幸褔不只12月!天天都是聖誕節~那須Chou Chou & Xmas town
  23. 鳥瞰百萬夜景與絕美太平洋~台東秘境
  24. 陪伴孩子一起成長、學習人參~宜蘭花旗參館
  25. 手作DIY,365天都精彩的季節限定行程~栃木Hotel Epinard Nasu
  26. 晴天雨天四季都好玩,嚴選在地新鮮食材料理No.1~栃木Hotel Epinard Nasu
  27. 來去淡水河邊看地景鴨鴨~三重鴨鴨公園
  28. 10大親子房,不同主題滿足各式HAPE粉~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29. 文字燒、炒麵無限供應,還能飽覽東京灣美景~東京新木場江戶前汽船
  30. 喜波波樂呵呵,五星商務飯店也很親子~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31. 手作咖哩從採蔬菜開始~埼玉農家屋敷宮本家
  32. 最極致懶人定點玩法,讓三代同堂笑嗨嗨~宜蘭蘭城晶英酒店
  33. 整個森林都是我的探險樂園~埼玉PICA秩父
  34. 小熊餅乾房、晴空塔陪你過一晚~東京樂天都市酒店錦糸町
  35. 暑假限定!南台灣最大百坪HAPE木樂地樂園~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36. 誰說商旅不親子,積木家庭房讓孩子好滿足~花蓮捷絲旅花蓮中正館
  37. 戰甲武士尋寶季,大享駕駛機器戰警趣~台北君品酒店
  38. 安全科學互動體驗,提昇兒童用電安全意識~台北UL科學夏令營
  39. 獨木舟破浪、夜訪圓甲武士、浮潛尋尼莫~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
  40. 小孩好忙!2300坪室內親子樂園玩到分身乏術~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41. 水樂園凍感一夏、陸樂園挑戰膽量~新竹六福水陸雙樂園
  42. 採蓮趣!嚐蓮花冰淇淋、沖泡蓮花茶DIY~宜蘭御品蓮休閒農莊
  43. 窗外遼闊海景、房內遊戲天堂,悠閒放空好速西~澎湖觀海別墅&沙灘城堡
  44. 快帶孩子到魔法森林大放電~宜蘭湯姆貝貝蘭城新月店
  45. 超級犯規!房間裡就有滑梯、球池~台南吾宅KID BABY
  46. 超驚奇!七大展區發現生物的不同面向~大阪NIFREL
  47. 3天逛不完!關西最大的複合式玩樂設施~大阪EXPOCITY
  48. 為小朋友打造的親子住宿空間~台東香香森林民宿
  49. 回歸山林泡湯打獵去~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50. 親手畫上喜歡的圖案,訂做專屬彩繪鞋~高雄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51. 沖繩限定新亮點!期間限定的童心爆裂DIY景點~沖繩HAPINAHA
  52. 釣魚抓螯蝦,現釣現烤好新鮮~新竹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
  53. 採收又紅又漂釀的草莓,大心~苗栗山頂果園農場
  54. 從靜態到動態,孩子們的歡樂園區~日本大阪兒童樂園Kids Plaza Osaka
  55. 酷斃了!宇宙飛船裡瘋玩大型遊具~日本大阪府立大型児童館ビッグバン
  56. DIY專屬杯麵,好吃好玩好有趣~日本The Instant Ramen Museum
  57. 泡湯、美食、擁書香~台北大地溫泉酒店
  58. 讓女孩們與凱蒂貓嗨到爆的~日本西武園ゆうえんち(西武園遊樂園)
  59. 吉卜力迷要瘋了!台北橡子共和國 どんぐり共和国
  60. 傳遞喜悅和幸福的毛巾故事~雲林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61. 包套童趣體驗、戶外教學的好趣處~桃園活力健康農場
  62. 跟小昆蟲Say Hi!共享大自然的悠靜~尖石水田營地露營區
  63. 好喝的酸梅湯,還有梅子DIY哦~嘉義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64. 多樣的套裝行程任君挑選,輕鬆辦趴的好所在~桃園九斗村休閒農場
  65. 薄雲迷朦、山景迷人,享受高海拔的美景~新竹五峰觀雲亭露營區
  66. 【如果兒童劇團--豬探長秘密檔案三-棋逢敵手】加演場來啦!2015.08.28~2015.08.30
  67. 用愛打造親子歡樂空間~三芝韻田玩創
  68. 五星級衛浴之親子首選”無料”營地~台北北投區貴子坑露營
  69. 咻一下~10秒就到海邊嘍!墾丁快樂貓熊樂園Happy Panda(快樂白沙露營區)
  70. 悠閒的時光、浪漫的氛圍,彷彿置身在桃花源地~宜蘭檜木屋民宿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