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害怕自己「不一樣」嗎? ~《蒂娜的襪子》

接喜與寬的繪本小旅行 | 2016-12-15
親子書房

寬嬤看到寬的襪子說:「哎呀,你的襪襪怎麼穿這個樣子!好可愛呀~」
後來進門的阿丈說:「你的襪子怎麼穿兩個顏色這麼可愛!」
我們全部都笑呵呵。

這本書被我壓在「待介紹書區」好久了,最近唸來特別有感。在這個人人都害怕「異類」的世界裡,做少數派永遠都需要巨大的勇氣

獻給所有選擇「不一樣」的勇者!

作         : Tina Okay

出版日期 : 23 mars 2016

版         : 法文/精裝書/36頁/18,7 x 0,9 x 20,7 cm 

今天莉莉舉辦了一場襪子派對!然而蒂娜最喜歡的襪子卻破了一個洞... 不如兩腳穿上不同的襪子參加派對吧?

一本關於獨一無二的自己的繪本。

《蒂娜的襪子》

「噢不!我最想穿去參加派對的襪子破了一個洞... 

    對了,有個好辦法!你和你,我親愛的襪子們,你們現在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了。」

前往派對的路上,森林的居民們不停的回頭看著蒂娜腳上那雙不成對的襪子。

「所有人都覺得我的襪子很漂亮呢!」蒂娜想著。 

大家真的都認為不一樣的襪子很漂亮嗎? 

「有什麼好事發生嗎,蒂娜?你看起來非常高興呢!
    噢!不過親愛的,你腳上的兩隻襪子完全不一樣呀!」

「我的小蒂娜呀,你兩腳的襪子不一樣,快點回家去把它們換掉吧!」 

此時的蒂娜已經抬不起頭了 

開始覺得彆扭 

為什麼他們都說我的襪子不好看呢?
難道這樣穿不可以嗎?

「蒂娜你看!我跟你一樣,兩腳穿了不一樣的襪子喔!我覺得你這樣穿真是漂亮極了!」 

寬要求要穿不一樣的襪子,他說:「好漂亮」。 

 

Okay Tina出生於韓國首爾,待過日本和紐約… 藝術的學習告一段落後,她成為一名插畫家:為出版社及商品設計插畫。最喜歡的主題是童年。Okay Tina在世界的各個城市展出她的作品。在下面的網址可以找到關於Okay Tina:http://www.okaytina.com

 

 

哪裡買

蒂娜的襪子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