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驚奇4步驟,讓信封變果汁,你想喝甚麼口味的果汁呢?

蠟筆哥哥說故事。 | 2015-11-05
創意教養

暑假了,天氣好熱好熱,真恨不得眼前馬上有杯清涼可口的果汁,我問小朋友,你們喜歡甚麼口味的呢, 有人喜歡蘋果,有人喜歡橘子,更有人榴槤...大家議論紛紛,既然大家喜歡的水果各式各樣,不如,我們就來幫各位小朋友達成美夢,讓你挑想喝甚麼口味的就喝甚麼口味的,快來看看吧!

消暑的繪本《河馬啵啵的果汁派對》

做勞作前,蠟筆哥哥的習慣,是來找本跟今天主題(果汁)相關的繪本,沒錯,就是這本《河馬啵啵的果汁派對》,由大好書屋出版。

這是個分享愛與歡樂的故事,動物村的河馬啵啵收到爺爺寄來的一大箱橘子,橘子又香又甜,啵啵捨不得自己吃完!就把橘子分給大象、小狐狸、小兔子……沒想到隔天大家又抱著各種水果來回送給他!那麼多水果,打成果汁似乎是個不錯的方法!

用信封來做果汁!

說完故事,來吧,剛剛蠟筆哥哥答應小朋友,要讓小朋友挑你愛的口味的果汁,首先準備個信封,DIY就開始囉,請看圖...相信你很快就可以完成,爸爸媽媽先做一次給小朋友看,再來,我相信過不久,家裡的信封都會突然消失,你們家立即變成7-11~~

噹噹,完成囉!明明裏頭沒有果汁,但孩子卻假裝喝好滿足~ 

怕忘記怎麼做嗎? 你可以把這張圖給存起來,分享給大家,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歡迎隨時來找蠟筆哥哥

 

 

那裡買?

河馬啵啵的果汁派對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