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簡單香蕉小雪人、麋鹿夾心餅DIY!讓孩子開心玩聖誕

JS+1 二三事 | 2014-12-23

想和孩子在家辦個耶誕派對感受這節日的歡樂與氣氛並非難事,除了之前分享動手做個簡單的三角旗掛飾來佈置外,再來分享二款超easy的飯後小甜點。

其實和小小孩的diy我都會以備料容易及製作過程簡單為主,一來是因為太困難容易讓孩子失去信心,二來若所需備的材料太多太雜我自己都會發懶怯步啊!

 第一款:香蕉小雪人

材料:香蕉、巧克力、棒型餅乾、巧克力米、牙籤

先來做小雪人的聖誕帽,上網找些可愛聖誕帽圖樣,將其縮成適當大小印出,再黏於牙籤一端。

▼ 可先貼上一層膠帶防水,紙張也較不易破損

▼ 二個相同圖案對黏於牙籤上

▼ 坊間可愛的叉子很多,但自己動手做別有一番樂趣

▼ 香蕉切片後,用牙籤叉上二片,上層的香蕉片可略小於下層

▼ 食用時可直接握住聖誕帽不沾手……小雪人裝飾:眼睛(溶化巧克力點上) 、鼻上(巧克力米) 、手(棒型餅乾)

▼ 就由可愛的妞妹送上這盤卡哇伊的香蕉小雪人

 第二款:麋鹿夾心餅乾

材料:夾心餅乾、巧克力、mm巧克力

這款更簡單了,因用家中現有的餅乾沒有再特地去採買,所以我的麋鹿角顏色太淺不太像,莛哥看到成品居然說…… 媽咪,妳做麵包超人哦 (((哈哈))),反正是和小人們在家的小小耶誕趴,應景一下就好了。

▼ 妞妹:這是麋鹿不是麵包超人哦 (這小模真的是越來越專業,表情總是這麼到位 XD)

這二款小點心做法真的超簡單的,而且可愛又應景,和孩子們動手一起做做看吧!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