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訓練手眼協調能力創意書!媽媽,我灌籃了:「the Ball game」

接喜與寬的繪本小旅行 | 2015-05-20
親子書房

籃球、足球、網球、橄欖球、高爾夫球,一本就讓你玩遍各種熱門的球類遊戲。

the Ball game By Hervé Tullet (赫威.托雷)
Hervé Tullet的創意就像是熊熊烈火,燒得我每本都不得不買呀! 這本書設計成像手風琴一樣可以完全展開,雙面設計提供不同的遊戲及玩法,一面為球類運動,另一面為類似標靶的得分遊戲,全書鮮艷的色彩很能吸引寶寶注意,同時藉由遊戲也可以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

寬仔(1Y2M18D)必須靠很近才能投中目標。

找一些色紙或回收紙捏成小紙團當球,用家裡現成的小球也可以,接喜媽用的是便利貼折成的紙球。

小球一方面適合小寶的小手,另一方面也能提高命中率,大寶的話可以拉長投球距離以增加難度。

以下介紹部分內容:

把書拉開立起來就可以開始玩了,兩面有不同遊戲的設計,也適合讓孩子們一起玩!

籃球(Basketball)遊戲
遊戲中同時也來認識各式各樣的球類運動。

寬仔灌籃(Slam dunk)初體驗

足球(Association football)
一腳射門! 打敗這一位16號守門員(Goalkeeper)

橄欖球(Rugby union)

網球(Tennis)

得分遊戲

玩法有很多種,也可以將書放平玩。

官方介紹影片

哪裡買?

The Ball Game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