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住在樹屋不是夢!Kids最愛的「樹屋」民宿、飯店大推薦!

王小毛 | 2015-01-20
親子出遊攻略

每個孩子內心都有一間樹屋,埋着純潔無瑕的奇幻夢想,與對大自然的原始渴望。常帶孩子外出旅行的把拔馬麻們,想給小朋友來個不一樣的住宿體驗嗎?那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次我們推薦以「樹屋」為主題的親子民宿與飯店喔!想睡在裡面,享受童話故事的夢遊仙境?那就跟著我們從北到南往下走吧!

◆窗外綠野藍天,窗內擁樹入眠!~宜蘭‧宜人生活民宿

藍天綠野、風光明媚,這就是它「宜人」的由來。在自然樸實的環境中,民宿內在卻是時尚典雅,孩子最愛的溜滑梯床上,還有棵棲滿小鳥的小樹,可愛的玩偶擺設、貼心的玩具用品,正如民宿的名字一樣舒適。偷偷告訴妳,這裡還有一間以「龍貓」為主題的房間, 閣樓就像坐進龍貓公車一樣,溜滑梯一溜而下就到大龍貓的懷裡,龍貓小粉絲們怎麼能錯過呢?
進來看樹屋:讓大人小孩都驚呼連連的夢幻親子房:宜人生活民宿
                        可愛的龍貓公車,帶你走進溜滑梯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吉祥路569號(0989-604798)

◆整個房間,都是我的童話世界!~台南市‧迪利小屋二館

2014年9月才開張的迪利小屋二館,根本就是把整個童話世界搬進房間來。白雪公主房裡有逼真的森林樹屋,以及少見的雙軌溜滑梯,牆面的立體彩繪栩栩如生。不只這樣!還有魔幻阿拉丁、幸福美人魚、綠野仙蹤等主題房型,各種童話氛圍都營造的維妙維肖,小朋友超愛的閣樓床、溜滑梯、人物場景彩繪樣樣用心獨具,這裡不是童話世界,哪裡才是呢?
進來看樹屋:瘋狂童話世界!化身住進樹屋的白雪公主:台南迪利小屋二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0988-789912)

◆寬敞舒適的童話森林,孩子的秘密基地!~新北市‧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馳名已久的陽明山天籟,以它獨有的樹屋六人房再度受到親子旅客喜愛。房裡的寬敞、佈置相當具有森林感,獨立於地板上的小樹屋,就像孩子的秘密基地,全室木作風的傢俱,復古的任天堂紅白機遊戲,儼然是親子的森林遊樂園。再享受一下道地的陽明山溫泉,天啊也太幸福了吧!
進來看樹屋:讓孩子化身為小精靈的樹屋,變成船長的船屋!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02-24080000)

◆感受用心的經營,高規格對待!~台中市‧Aka John親子民宿

採取預約制、維持住宿品質的Aka John,是有口皆碑的親子首選。秉持法式日雜鄉村風的風格,從確定訂房開始,就能感受民宿主人的用心,內在佈置充滿手作與各式小物,非常有外國品味,一樓公共空間的樹屋溜滑梯、辦家家酒、前院的琉璃沙坑,都是小孩的最愛,進到房間裡,親子用品的挑選與規劃,更是讓你每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為親子精心設計的專屬禮遇。
進來看樹屋:親子住宿首推!Aka John法式日雜鄉村風民宿
地址:預約訂房確認後,民宿主人以簡訊通知。(哇嗚實在太神秘了~)

◆彷如置身遊戲場的樹屋親子房!~南投縣‧黃慶果園民宿

位於好山好水的清境山區,這裡擁有廣闊的果園,老闆會熱心招待他親手栽種的當季新鮮水果。搶手的樹屋親子房裡,一進門就會看見側邊的小攀岩場(上有安全軟墊與護具),再來會旋轉水管溜滑梯的小閣樓樹屋所吸引,全是用原木打造的喔!床墊上還貼心地鋪上電暖毯,孩子待在上頭,都不願意下來了,爸媽就享受獨處時光吧~
進來看樹屋:黃慶果園民宿之樹屋親子房~So cool!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3號。(0928-365950、049-2802678)

看了這麼多樹屋,好想都住一輪喔…。這些親子住宿別說小孩了,連大人看了都心動,偶爾帶孩子住住看不一樣的地方,換種心情去旅行,感覺也不錯齁!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