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咩~I’m Coming!羊年「行」大運之景點大特搜!

王小毛 | 2015-02-13
親子出遊攻略

即將告別馬年,迎接羊年的到來,最應景的玩法,莫過於吃羊肉爐,啊不,是去找口愛的羊咩咩玩,帶著小朋友去餵羊吃草、拍拍照、打好關係,希望未來一年能夠保佑我們大吉大利,真是今年開春最Fashion的玩法了!讓我們來當個領頭羊,帶大家去探訪全台可以跟羊兒一起玩的好去處,也預祝大家今年都能喜氣羊羊、羊眉吐氣!

【北部羊】

◆桃園.羊世界休閒教學農場

雖說是羊世界,但裡面不只可以餵羊喔,雞、鴨、鵝、鴿子、兔子、孔雀、黃牛、山豬通通有,簡直就是小動物園翻版(十二生肖都快湊齊囉),而現場還有投幣式的遊樂設施,爸爸辛苦了之人力手拉車、好漢坡加溜滑梯、釣青蛙、彩繪DIY活動,就算讓孩子玩個一整天都可以噢!

駐站部落客Nadia帶路:羊世界休閒教學農場
地址: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03-4266987)

◆桃園.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擁有絕佳好View的這裡,是牧場、餐廳與民宿的綜合體,除了站在山坡上餵羊吃草外,森林裡的青蛙、甲蟲生態區、DIY彩繪教室等,都是親子互動的好時光噢,最近園區裡的櫻花開得很美,而且又新增了綿羊公仔藝品拍照區,每隻都超咖哇伊的,快趁熱來看看吧!

駐站部落客Nadia帶路: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03-3822696)

◆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

佔地廣闊的綠世界,是許多孩子吹泡泡、放風箏等嬉戲的自然遊樂場,除了可餵食羊咩咩外,還有很多奇珍異獸,例如:巨蟒、鱷龜、大嘴鳥、鵜鶘、黑天鵝、昆蟲植物生態區、以及風靡全台的草泥馬,逛累了還能坐著欣賞可愛逗趣的動物劇場,真是個讓大人小孩都充滿驚奇的地方!

駐站部落客貓兒媽咪帶路: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03-5801000)

◆宜蘭.宜農牧羊場

正在餵羊吃牧草的時候,咦,怎麼連麝香豬也跑來啦?連母雞帶小雞也來了?這裡有完全零距離的動物大接觸,還有小人最愛的碰碰車與彈珠台,不只降,光是體驗擠羊乳套裝行程、餵小羊喝奶、各種彩繪與手工皂DIY活動,就足以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了呢!

駐站部落客言媽帶路:宜農牧羊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03-9567724)

◆宜蘭.水鹿咖啡廳

是咖啡廳,也是迷你小牧場,不僅室內裝潢很用心,連餐點都特別美味,來這享受美食,也可以享受把小動物餵飽飽的樂趣,吃的跟玩的一起搞定,而且還有現採鹿茸,據說老闆每天還會選出一位幸運的客人,贈送非常補的鹿茸養生液,給大家健康呷百二呢!

駐站部落客小兔小安帶路:是咖啡店也是迷你親子牧羊場!礁溪水鹿咖啡館

駐站部落客小布少爺帶路:藏在咖啡廳裡的小觀光牧場!水鹿咖啡廳餵羊去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龍村玉龍路二段418號(03-9874997)

【中部羊】

◆台中.益健乳羊牧場

什麼?免費餵羊?只要花錢買牧草,就可以愛怎麼餵,就怎麼餵,羊咩咩也吃得很開心。還可以到鄰近的台中都會公園去散步賞花,或是到號稱全台最美的東海大學裡參觀,拜訪知名教堂與乳牛家族也不錯喔!

駐站部落客小布少爺帶路:免費親子景點 益健乳羊牧場 餵羊趣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22號(04-24618321)
》》順道去逛逛:臺中都會公園東海大學

◆南投.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超級夢幻的歐式城堡,純白的建築成為時下熱門的婚紗景點,不打卡就等於沒來過的親子好去處,進入草原後,映入眼簾的當然是星羅棋布的圓滾滾綿羊群,搭配飄渺壯闊的山景真的超吸睛的,,這裡獨有的綿羊秀,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點行程喔!

駐站部落客小兔小安帶路:尋找青青草原上的喜羊羊~南投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049-2802748)

【南部羊】

◆台南.奇美善化農場

如果一家人出遊,想住大木屋體驗鄉野生活,這裡可是不錯的選擇噢,除了可以焢窯烤肉,小朋友還能體驗拔菜、餵羊、看馬、賞鴕鳥、自製竹筒飯與童玩DIY的生活,加上近期農場裡的波斯菊與向日葵盛開,現在去還能感受與花共舞、享受被花海包圍的景色呦!

駐站部落客梅鳥媽帶路:奇美善化農場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茄拔64之4號(06-5822672、06-5856447)

◆高雄.豐新鮮兒童教學牧場

想學怎麼製作新鮮羊乳嗎?那來這裡就對了,餵羊吃草、擠羊奶,讓小朋友一摸到羊兒就上手,好玩的不只這些喔,看大家都圍在牛蛙池釣牛蛙、要不就是蹲在撈魚區裡撈魚與小蝌蚪,再不就是聚集在童玩遊戲區、DIY活動等等,教學相長的玩樂也可以很盡興呢!

駐站部落客藍子媽帶路:豐新鮮兒童教學牧場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上寮村大仁街(07-7921898、0928-690599)

◆高雄.華一休閒農場

從赫赫有名嘉南羊乳的生產地,轉型成為教育性的觀光農場,乳羊的完整生態環境與數以百計的大樹,乾淨整潔的環境,讓人心曠神怡,餵放牧的羊群吃吃牧草,還可以品味濃純香的羊乳冰棒想看看羊咩咩六星級的家嗎?就在這裏喲!

部落客左豪帶路:和羊兒近距離接觸,還可以親自餵食唷!高雄華一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198號(07-6514567,週一到週五僅開放團體)

台灣可以與羊兒一起玩耍的地方這麼多,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呢?如果孩子能從餵羊的體驗中學習到照顧動物,以及與動物和平共處的方式,即使只是個小小的動作,想必家長也會覺得很開心、很值得!恩,找個假日帶著孩子,讓我們一起數羊去!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