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和孩子當個花仙子遨遊在花草間!好玩好拍2014蘆竹花彩節2014.11.8-2014.11

愛玩。不累。PLAY | 2014-11-14
親子出遊攻略

蘆竹花彩節到11/17結束,趁著非假日,冒著毛毛雨與朋友開車前往蘆竹來賞賞花。
導航定位「外社橋」,不知不覺就到達目的地。以為平日應該不會有賞花的人,車停好後,陸陸續續路邊也停了不少車,可見「沒事幹」的人也蠻多的…

眼前這一片花海,一看望去…令人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的美)

再往裏頭走,是有比較美一些啦!   

每排的花叢間都有小道可以進入拍照,蠻貼心的 

先來拍個向日葵吧!

再來就是這些小花兒…白色小花有幾朵黃色與紅色的花朵點綴,讓白花看起來好艷麗~~~

這些花是不是有種渴望的心情?!

其實這裡的花種不多,真是有點可惜~~ 

高傲的紅花,像是在宣告天下,我就是最美~~

無聊拍了幾張照片後,準備要走了!車子往前開,才發現這裏才是入口

電線桿穿上彩繪的衣裳,原來這一區才是重點(我誤會它了~~)

路邊的這個叫什麼東西呀?我不知道叫做什麼~~~每一個都有不同的臉孔,還蠻可愛的

入口的這一區,比較多裝置藝術,可以供人拍照   

小豬和小雞… 

從花叢間往路邊看,還有另外的一片風景,好可愛的手繪花海!

這裏也插滿了粉紅色和紫色的風車

好大的蘆竹看版,歡迎你到這裡賞花

還有小學生的課桌椅,五彩繽粉

感覺好像剛下課一樣,急著回家,桌椅都忘了排整齊

斗笠山,用許多頂斗笠組成的‧‧‧‧   

上面也畫滿花的彩繪

好童趣的一面牆

一群黑鴉鴉的黑貓軍團

用黑、白、黃色的雨鞋,構成的藝術品

還有希臘風的涼亭,供人拍照

最後…回程意外的發現兒時的跳格子

重回小時候的感覺吧!跳、跳、跳…

蘆竹的花海其實不大,不過…真的很可惜,沒有太多的亮點,花種也不多,如果可以規劃的再豐富一點,或許會更好…


【2014蘆竹花彩節】

活動日期:2014.11.08~11.17
自由參觀:2014.11.18~11.30 (11/18後將不負責交管、FB打卡等活動,民眾自行參觀;11/30後裝置藝術將進行拆除)
地址:桃園縣蘆竹市山外路外社橋 (導航定位外社橋)
費用:免費
官網:蘆竹花彩節粉絲團
交通-通往幸福蘆竹:
  ◎大眾交通
  1.由台北─搭乘國光客運或亞通客運─重慶北路起站─國道1號─桃園南崁交流道─中正路─南竹路口下車─步行至蘆竹鄉公所─轉搭桃園客運(5069、5071、5073)─南山路─山林路─外社站下車─步行5分鐘─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2.由桃園─搭乘桃園客運(5069、5071、5073)─今日飯店起站─民生路─春日路─南崁路─經蘆竹鄉公所─南山路─山林路─外社站下車─步行5分鐘─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3.由林口─搭乘桃園客運(5069、5071)─林口醒吾中學起站─中山路─文化一路─林口啟智學校─赤塗路─山林路─外社站下車─步行5分鐘─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自行開車
  1.由台北─南崁交流道─中正路─南山路─山鼻橋─山外路─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2.由桃園─春日路─中正路─南山路─山鼻橋─山外路─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3.由林口─貓尾崎─山林路─山外路─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4.由大園─三民路─坑果路─海山路─山林路─山外路─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免費專車
  1.蘆竹鄉鄉民免費公車(青山線)─外社站下車─步行5分鐘─抵達花彩節活動會場。
  2.專屬接駁車請參閱活動DM(如下所示)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