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駐站部落客來分享~多多媽的兒童節快樂出航計畫

愛玩。不累。PLAY | 2014-03-31
親子話題

兒童節來玩”宜蘭”、賞”鯨豚”、登”龜山島”
繼上次228假期出遊,雖然走完了蘭陽博物館及烏石港、與幾米擦身而過,又意外發現「丟丟噹森林」,拎出去的過夜包又再度被拎回來,這樣匆忙的快閃之旅,也為了下一次的出遊做計劃,於是我們決定了!兒童節就來給它徹底地玩”宜蘭”吧!
常常坐火車去花蓮玩耍的我們,每每經過宜蘭路段望著孤立在海中的龜山島,只能遠觀卻無法親身踏上,真想來個"登島之旅",即然這次要把上次的遺憾玩回來,當然…重點還是要出海捕魚啦!不是啦…是賞鯨,那就一次給它玩個徹底吧!一次滿足多種享受哦!
登島是需要事先申請的,上網查了賞鯨行程,賞鯨季於3月開始啟航,於是馬上上網報名了,報名的步驟於下:

1.線上報名 http://www.ez666.com/hwachyi/content/suit1.php
  選擇行程(我們是選擇賞鯨+登龜山島+環島 )
描述 : 未命名.png

2.選擇日期、船班時間、聯絡資料及人數
 
3. 下一步後,輸入其他成員的基本資料後,即完成申請
4. 隨後會由訊息通知你

5. 到了這個步驟……因為等了好幾天都沒回應,乾脆自己打電話去問比較快,確定對方是否有收到我們的申請資料?!確定後,也會發訊息通知

6. 完成匯款後,再一次致電連絡,確定對方收到匯款後,一樣發訊息通知

這樣就完成申請了!剩下的…就等著出航嘍!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