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秋限定!親子單車趣 ~享受浪漫雪紛飛

1+1=3 玩學樂生活 | 2014-09-25
親子出遊攻略

瞎咪!九月有遍地雪景?是的,每年這時候,鐵馬族紛紛出動,就是要去一睹為期僅一個月的白色浪漫美景,喜歡拍照的我們家,當然也不能錯過,選擇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出發囉!

大溪中新里韭菜花田

我們的預定行程是從大溪騎到鶯歌老街,到了大溪之後,走大鶯路,跟著「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標示走就對了,!

自行車道也就是產業道路

沿途可見純樸的鄉村與農田風光明媚,騎起小折來相當愜意,幾乎都要吹起口哨了XD

道路兩邊都可見韭菜花田,微風吹來,韭菜花香撲鼻,令人醉心

停下拍,好有fu啊! 

怎麼拍怎麼美,大地好像真的下雪了!

連其他的花也好拍

嘻嘻!蝸牛也來了^^

藍天白雲加上美景當前,讓人心情愉悅啊

繼續往前騎,來到一座廟宇「慈人宮」,我們在裡頭休息一下,大人吃小吃,小孩盪鞦韆,各取所需

休息完畢再出發!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映入眼前,即使不如韭菜花田那樣令人驚艷,陽光下閃閃發光也是很美

那就來拍個美照吧^^

小折也要入鏡一下,這是另類全家福,不是單車廣告喔!

沿著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往鶯歌的路上,一邊騎車一邊欣賞右邊河岸美景,加上慈愛父親載著女兒的背景,這張太有意境了!

再往前騎有個生態河濱公園,很適合野餐XD

但我們沒準備好餐點,小憩就好

居然有小籃球場,這兩位把拔一時技癢,挑個幾球

充電完畢,繼續騎。總算來到鶯歌了

逛逛老街後,愉快賦歸啦!

韭菜花計約從9月中起,為期一個月。產業道路兩旁皆可見到花田,只是開花程度不一,可以往花田裡的小徑走,花田是乾田,所以不用擔心弄得一身泥濘,走進田埂拍更美。不過沿途沒有遮蔽處,建議騎車時要做好防曬措施,多喝水,避免曬傷囉!

◎大溪中新里韭菜花田哪裡找?

[開車]

國道鶯歌交流道下→在「鶯歌自行車道」左轉→中正三路→大鶯路→在農會左轉(大鶯路1320巷)→跟著「中新里韭菜生產專業區」牌子直行即抵

[騎單車]

1.從桃園縣龍潭鄉三坑鐵馬道入口進入(陶瓷展覽館外設有單車租借站)→沿大漢溪北行
2.從鶯歌單車道入口進入鐵馬道,往大溪方向南行單車道

◎慈人宮哪裡找?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大鶯路1320巷287號

以上
By喜歡開車載著小折隨處停隨處騎的輕旅行自在生活的YO麻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