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巨無霸積木超人,陪你免費玩30萬顆積木~新竹藝動節2014/9/11-2014/12/14

1+1=3 玩學樂生活 | 2014-11-02
親子出遊攻略

喜歡樂高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結合「積木」與「藝術」的好玩特展!內容囊括「神話」、「藝術」及「歷史」經典代表作品,還有30萬顆積木讓親子免費創作,親子快來玩!

2014新竹藝動節

由財團法人昌益文教基金會與新竹縣政府共同規劃的有趣活動,以大人小孩都愛的「積木」為主題,創作出一座座平易近人又具創意的地景藝術。
一到展覽會場,先拿簡介。簡介中有集章活動,在縣政府裡一共有5個據點設有印章,集滿5個章可以換小禮物唷!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復刻版的「羅馬競技場」,好壯觀啊!

兩旁還有積木衛兵守護,可愛極了!

往前走,連蝙蝠俠和超人都來了!

這裡有一個集章據點,小孩趕快蓋XD

接著來到自由廣場。這裡有許多放大的15倍、三米高的「摩埃石像」環繞,重現復活島的奇異幻想。

周遭依然有許多小孩比例高的積木人,各種造型都有!

噗!投降輸一半!

這兩個人看得目不轉睛

接著,來到「演藝廳」,裡面有許多創意作品,竟然還有「c羅」耶!

不過這裡沒有印章,趕快往下一個地點前進!好像在闖關啊XD
我們來到圖書館外面,有幾尊小積木人在此守候著。

還有2.5米高的「飛天女超人」喔!YOYO好像在舉手發問,你是上課上太入迷了嗎?

一進去走廊,可以看到很多學生的作品。

快速蓋完章後,往「藝術廣場」前進!這裡有十萬顆積木堆出的「米勒名畫―拾穗」。

旁邊一樣有好多可愛的造型積木小人環繞,每隻都好逗趣喔!

往前走是「縣史館」,這裡除了有個集章點,最讓孩子興奮的是,有提供「30萬顆積木」讓你自由創作!

看看這些孩子的表情,每個都好認真,真是迷人XD!

終於來尋找最後一個集章地「美術館」!

這裡有好多學生的創意作品集

總算集完所有章了,可以開心換禮物(灑花)

禮物是「樂高紀念貼紙」,對喜歡樂高的孩子來說實在太開心了!

還有紀念品販售商店可以逛呢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在「縣政九路」這邊還有驚喜!

精彩的「巨型積木地景藝術」一共有30尊主題積木小人、2尊巨型積木超人,喜愛樂高的大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趕快來和積木人一起拯救世界!

以上
By我也想扮積木超人的YO麻

【2014新竹藝動節】

展出期間:2014/9/11 ~ 2014/12/14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積木集體創作區時間:週二到週日9:00-12:00、13:30-17:00(週一休館)
展出地點: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文化廣場前)
                  放大經典園區地圖
票價:免費
官網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