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個億萬兩!「熊X招財貓」最招財

2017-02-10

日本的招財貓舉左手是得人緣,舉右手是得財富,新的一年是祈求財富的最好時機,Flora設計[熊X招財貓]~ 熊~ 台語音譯為"最",祝福所有讀者新的一年熊發財(最發財),趕快收藏起來~ 千萬兩~ 億萬兩~ 讓您2017年財富滾滾來~

麵糰食材除奶油和色粉外、一起攪打5分鐘到表面光滑,加入奶油(室溫軟化)續攪打5分鐘(或用手揉)到可延展的狀態。

取30克加可可粉、30克加紅麴粉/色粉,做成巧克力色和紅色麵糰,第一次發酵約一小時(放溫暖處)。

發酵膨脹約1.5~2倍大

白色麵糰30克分12個、3克6個、1克6個,滾圓靜置鬆弛15分鐘。

30克麵糰排氣滾圓~上、下排列成招財貓的身體(17公分戚風模)共5個,另一個放烤盤上。

中間圍一條紅色麵糰條

巧克力色擀平、壓成圓片(放在保鮮膜上壓、直接貼在臉上~ 這樣圓形就不會變形~ 可抹少許的水)

3克麵糰做成右手

1克麵糰做成左手,用剪刀剪二個耳朵,二次發酵約30分鐘。180度烤5分鐘、140度續烤20分鐘。

烤好取出散熱後以色筆畫表情

我看所有的招財貓都寫千萬兩,現在千萬跟不上時代了,要億萬兩才是!

熊X招財貓~ 熊招財,讓您財富、元寶滾滾來~~~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