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彷彿像施了魔法的山中林,幽靜浪漫,與世隔絕~新竹金名柏屋休閒農莊
    彷彿像施了魔法的山中林,幽靜浪漫,與世隔絕~新竹金名柏屋休閒農莊

    彷彿像施了魔法的山中林,幽靜浪漫,與世隔絕~新竹金名柏屋休閒農莊

     
    • 新竹縣北埔鄉小南坑路(經北埔郵局續行3公里)
    • 0988-073-011,0972-022-630
    • 依業者規定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雲豹家族 | 到訪日期:2015-08

您是否曾經想過在幽靜林森內悠遊渡假呢?本週來到新竹縣北埔鄉的『金名柏屋休閒農莊』實現我兒時夢想,這裏擁有著原始林森,生態豐富,彷彿置身於魔法森林之中,非常寧靜浪漫,農莊建築設計更是七彩夢幻,有著多樣化的景觀日出、夜景、雲海可觀賞,更可遠眺五指山。
鄰近市區、交通便利、僅距離北埔老街3.5公里路程,並且農莊附近有著名的北浦冷泉,有空可前往戲水。

本次版主前往金名柏屋休閒農莊路線為:
桃園上國道2號→國道3號南下→90公里處竹林出口下交流道→往竹東方向前進走富林路→到竹林路【123縣道】向右轉→上竹林大橋→走到底於南清公路【122縣道】向左轉→抵達大林路向右轉進入→接往中豐公路【台3線】→【台3線】開到80.7公里處左轉南興街【北埔老街方向】→再往前開150公尺後,看到【客運車站】右轉中正路→再往前開200公尺後左轉長興街【竹37鄉道】【北埔郵局】→【竹37鄉道】往前開2.4公里路程抵達【竹37鄉道9.5公里處】往右上斜坡→之後一路會有清楚金名柏屋休閒農莊指標,依循指標走2公里就能順利抵達。
抵達中豐公路【台3線】80公里處時要注意,再往前開700公尺就要左轉進入北埔老街。

下圖是【台3線】80.7公里處,需左轉南興街往北埔老街方向。

長興街【竹37鄉道】上的北埔郵局,有衛星導航可以先設北埔郵局定位,抵達後再繼續往前開。

如果直接設定衛星導航前往金名柏屋休閒農莊時,導航會將您帶至這路口右轉進入,是錯誤的方向!需再繼續往前走500公尺。

抵達【竹37鄉道】9.5公里處的路口才是正確的,需往右上斜坡。

上斜坡後一路上都是沿著大條路往上走。

抵達下方路口岔路時,需靠左行使。

到此路口繼續往上走,一路上都有清楚的金名柏屋指標。

走到盡頭即抵達金名柏屋休閒農莊大門。

以上是版主前往金名柏屋休閒農莊的路線,如有未盡事宜之處請多包涵。

本次我們星期五晚上提前入場,以輕鬆、簡便方式休閒渡假,選擇土匪屋露營,沒有晚上搭帳問題,只要鋪個充氣床墊就能完成,如此輕鬆行,幾個家庭也紛紛決定提前入場。

版主19點從桃園出發,20點半就抵達北埔老街,老街上買個邪惡宵夜到營區享用。

這次我們共6個家庭包了上層6間土匪屋,提前入場有版主、食神阿昇、廚神達浪、拉拉熊共4戶,版主到達營區時,這兩戶已經開始開party了

多一晚的相聚同歡,大家都非常興奮開心,看他們的幸福面容,就知道多麼美好。

版主也很快的鋪好充氣床墊,開始進入深夜邪惡食堂。

一週的勞碌終於可以完完全全卸下,享受著美好悠閒時光。

今夜整座山頭唯獨我們四戶,大小朋友再次相聚,真是樂翻天!秉燭夜談,相談甚歡,直到凌晨才肯罷休。

星期六......................................
昨夜如此狂歡,無後顧之憂,是因我們不必擔憂今日早餐,可睡到自然醒!
這邊鄰近市區,早餐以外送服務,真是方便又輕鬆。

版主享用完早餐後,趁空擋之際,拍拍農場空間、營位、土匪屋、設備、衛浴供大家參考。
下圖是版主手繪金名柏屋休閒農莊平面圖,供大家參考對照。

下圖是金名柏屋的注意事項,粉絲團內也有注意事項提醒!

進入金名柏屋休閒農莊大門後,第一個路口是通往金名柏屋民宿。
屆時家庭、親朋聚會時,長輩可睡民宿,比較不會有睡眠問題,與晚輩一同感受露營樂趣的好去處。
欲住民宿可參考下列網址,裡面介紹非常詳細http://golden-house.okgo.tw

第二個路口是『搞玩區』。

搞玩區目前是提供小朋友打球娛樂地方,如果包場需要搭設此區,面積可容2頂帳棚空間,有設置一座流理台使用,也有電源設備。

搞玩區的上層也有一塊碎石地,面積可容一帳空間。

這碎石區的位置景緻優美,目前沒有設置流理台,需到衛浴間使用。

這層是土匪屋下層,衛浴間前方空地是停車區。

版主進到此區真像夢遊仙境般,這裏是歐洲嗎?怎會有如此美麗城堡建築呈現於此呢?

加上色彩繽紛的夢幻小屋,宛如來到歐洲渡假,真是難以置信。
但這裡的一切是在台灣,沒錯!就是台灣新竹。

如此氣派豪華城堡竟是露營區的『衛浴間』,不惜成本重金砸下建造,讓露友享有最高待遇,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所有建材均以日本檜木建置,如此美麗城堡(衛浴間)真讓人捨不得使用,哈哈。

豪華衛浴間比家中的廁所還高級,加上老闆不定時的打掃清理,使用上特感舒適。

入內使用需配合脫鞋,備有室內拖鞋使用。

浴室共4間,空間都非常寬敞,幫小孩洗澡不會過於狹隘,都有附設洗髮沐浴乳。

廁所共4間,分別為2間坐式馬桶,2間蹲式馬桶,裡面是以日本檜木為壁面,在使用廁所時,整間瀰漫著檜木香。

小便斗共2座,衛浴間除了日本檜木為壁面,還特別以馬賽克磁磚做貼面。

走廊還有設置等待區,讓等待洗澡露友坐著休息排隊。

衛浴間走廊還會放著廣播電台音樂,讓使用或是等待人員完全達到放鬆紓壓。

下圖是衛浴間和停車區的鳥瞰圖。

這座山林之中,蘊藏魔法城堡,真是虛幻特別,值得大家一探究竟。

每間土匪屋擁有著獨特色彩,讓此座林森絢麗獨特。

金名柏屋休閒農莊共有10間土匪屋,下層4間,上層6間。

下層內側共有四間土匪屋,木屋名稱分別為【7.穿山甲】【8.獨角仙】【9.竹節蟲】【10.土撥鼠】

每間土匪屋擁有著各自前庭空間,加上青山環繞,林木蓊鬱,真是萬般享受。

每間土匪屋晴雨露台約炊事帳一半大小【1.5M寬長】,附設南方松實木釘製一桌二椅,不搭客廳不帶桌椅,也很輕鬆愉快。

全屋是日本檜木為壁面,地板使用美國進口家用級銘木,屋頂舖設以色列進口軍事用隔熱毯,住起來非常涼爽舒適,每間土匪屋均有附設一台電風扇使用。

房間窗外景色優美,真讓本週的我們極致享受,每間房間牆上更掛著獨特愛的宣言,真是甜甜蜜蜜。

版主特地拍充氣床墊放置於室內的空間,讓大家了解室內空間大小,我們床墊是4人充氣睡墊,尺寸為255cm×192cm。

這樣就能讓大家清楚裝備如何攜帶,室內還剩多少空間可擺放。

平均2間木屋共同使用木製料理台和流理台。

初次體驗輕鬆又簡便的露營方式,真是非常棒的享受,加上7、8月份試營運,讓我們搭上末班車,入住一晚只要1200元台幣,真是值回票價。

如此天然之境,悠閒渡假露營,享受林森內的芬多精洗禮,真是神清氣爽!

 

文章來源:雲豹家族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新竹縣北埔鄉小南坑路(經北埔郵局續行3公里)
 
0988-073-011,0972-022-630
 

依業者規定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 http://golden-house.okgo.tw/traffic.html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雲豹家族
雲豹家族

期待每次露營來臨,迎接快樂露營樂。 部落格:http://tac0005.c... 更多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