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海豚海獅賣力表演、可愛的國王企鵝向你招手~日本尼克斯海洋公園
    海豚海獅賣力表演、可愛的國王企鵝向你招手~日本尼克斯海洋公園

    海豚海獅賣力表演、可愛的國王企鵝向你招手~日本尼克斯海洋公園

     
    • 〒059-0492 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東町1丁目22
    • (+81)143-83-3800
    • 週一至週日9:00-17:00(最終入園16:30)
     

部落客帶路

Sandy and Michael's 漫步生活 | 到訪日期:2015-07

因為今天要拉車三小時前往尼克斯海洋公園,於是導遊交待要早早出發,早起的孩子們在車上補眠睡覺。

到尼克斯海洋公園已經上午十一點半,遠遠地就看見摩天輪。

在海洋公園大約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剛好可以配合上海豚、海獅與企鵝遊行的時間。

全是歐式建築的尼克斯海洋公園,很難想像是身處在日本裡,藍天白雲,天氣很棒的一天。

午餐就在海洋公園裡的壽喜燒吃到飽。

趕緊吃完後,就往城堡裡的水族世界,一進門就看見超大的落地水族箱,接著搭乘手扶梯前往二樓,開始了水族之旅,各種深海裡的魚、蝦、蟹琳瑯滿目,最特別的是水母區,搭配音樂的播放,很有療癒的效果!。

緊接著下午的海獅表演,表演結束前來一個海獅的微笑照。

接著海豚的表演,這裡的海獅與海豚表演,其實跟花蓮海洋公園差不多,不過,我覺得花蓮海洋公園的表演比較精彩。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國王企鵝遊行,在看企鵝遊行之前,先坐摩天輪。

可愛的國王企鵝遊行。

 

文章來源:Sandy and Michael's 漫步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059-0492 北海道登別市登別東町1丁目22
 
(+81)143-83-3800
 

週一至週日9:00-17:00(最終入園16:30)

   
消費資訊

成人票2450円,兒童票1250円,3歲以下幼兒免費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nixe.co.jp/access/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