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戲水抓魚趣!享受野外的玩樂體驗~新北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
    戲水抓魚趣!享受野外的玩樂體驗~新北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

    戲水抓魚趣!享受野外的玩樂體驗~新北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

     
    • 新北市雙溪區魚行里丁子蘭坑50號
    • (02)2493-0266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幸福的另一個世界 | 到訪日期:2014-10

《戶外野餐樂悠悠》

本來跟朋友約好要去年度露營(是的,我們一年一次大概就很多了~),剛好遇到babyboss的活動,但我們還是很愛哭愛跟路地跟去野餐跟玩水。

因為沒有露營,只好臨時改成野餐,把家裡現有的食材該煮得煮、該包的包、該下機的下機(麵包),就成了我們很沒有"看頭"的午餐。

露營的地方是位在雙溪的老農夫休閒農莊,我們住的近,所以是同行的朋友中比較早抵達的,但到的時候其實也接近中午了,孩子們看到溪水,吵著要下水,趕緊先讓他們果腹。

今天還真不巧,遇到天氣不好,我們才剛鋪好漂亮的野餐墊,就飄起毛毛細雨,我們只好趕快改到涼亭下,享用午餐。

吃飽了以後,朋友也來了,他們一向設備齊全,我們只帶了泳具和衣服。

今天天氣涼,水溫更低,才泡沒兩下子,孩子們就哇哇叫。

雖然也很想買機能衣(防寒),不過實在不便宜,沒一會兒,小人們就被冰水逼退了。(是說,我們還是看到一堆孩子在冰水裡玩得不亦樂乎,也沒特殊裝備,顯然這也和我們是城市肉雞有關係!)

同行的朋友正要下水,我們一家已經要上岸了!

我跟昆蟲很有緣,這螽斯硬是要當我的別針。

我們決定沿著步道走走,陪孩子們多親近大自然。

這邊有一些野外的設施,像是單槓、鞦韆、孩子們也很享受。

這套親子裝我很滿意,女的美、男的帥,哈XDDDD,重點是,我肚子大也能穿!喔耶!

親子同歡樂,好不開心!

我們總能發現一些不知名蟲子的蹤影。

就是比較可惜,沒讓孩子和其他孩子們玩耍的時間,他們顯然也比較不熟,都黏著爸爸居多。

參觀帳篷和吃東西時間到了!

晚上了,楚楚一直問,為什麼我們不能留下來露營呢?我好想露營啊! (還不是為了你的小小兵體驗!)

我們還是留下來和朋友們一起用了晚餐,這裡的露營區旁邊還有餐廳,真的斷炊,還可以考慮去餐廳飽餐一頓,算是相當適合新手來露的場地。
答應楚楚,有機會一定會再帶他去露營,回家後也和楚爸認真地考慮去敗帳篷的可能性。(是說,小五風暴即將來襲,我想,帳篷還是等三個孩子大一點再入手啦!)

 

文章來源:幸福的另一個世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老農夫生態休閒農莊,位於新北市雙溪區丁蘭谷,占地廣闊,農莊開發以大自然生態為目標,境內擁有原始景觀,清新的空氣,優雅的環境,數百年的桂竹筍林,並有多種野生藥用植物。本溪水經遊客一致評鑑為優良水質,丁蘭古的溪水零汙染,清淨山泉,甘醇甜美是最佳飲用泡茶的好水。農莊設有小木屋套房、露營區、烤肉區、咖啡泡茶區是戶外活動的好去處。
(文字取自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景點介紹)

新北市雙溪區魚行里丁子蘭坑50號
 
(02)2493-0266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一日遊清潔費每人100元;露營大人200元,小孩10歲以下100元;小木屋兩人房2500元,小木屋四人房3500元,雅房及通鋪兩人房1200元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