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娃娃也要換尿布

小玉米的媽 | 2013-11-11

小朋友很愛模仿大人做家事,如果你想訓練大孩子幫忙照顧弟妹,不妨先用孩子的玩具娃娃來做練習,實用又有趣呢!

可以參考這個尿布版型,依照娃娃的尺寸調整尿布大小。將列印下來的版型覆蓋於羊毛氈或是不織布上,裁下娃娃的尿布,將相應對的魔鬼氈固定在四個角落上,再選一塊魔鬼氈固定於尿布中央,小尿布就完成了。

選一塊咖啡色的布頭,修剪成橢圓形,在一側縫上與尿布中央相反的魔鬼氈,然後對折縫合成一個小長口袋,把有魔鬼氈的內裡翻出來、拉平,再把開口塞入縫好,娃娃的「便便」就做好了。記得,尿布中央和便便上的魔鬼氈是相對應的,千萬別縫成同一方向的魔鬼氈,否則會黏不起來喔!

教大寶寶幫娃娃換尿布,當孩子學會以後,可是會玩上好一陣子呢!

 

創意來源:

Made by Joel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