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就會做 ~ 大人小孩都滿足的野餐趴踢

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 2016-11-16

自從上次的野餐派對之後,孩子們都念念不忘想再來一攤,其實媽媽們的期待並不比孩子們低,尤其想吃俊俊麻跟粉媛麻準備的好料(就是貪吃咩~),菜色果然又是超出期待的豐盛,照片貼出來讓一堆人看得口水直流呀!

IMG_3517.jpg

這盤【牛奶葡萄甜筒杯子蛋糕】堪稱一絕,拿出來的瞬間每個小孩都眼睛發亮,甚至得耗費一個人力端著免得被牛妹妹偷吃,這小吃貨從我們開始擺桌就死守著虎視眈眈!桌子其實是俊俊爸撿回來的三卡【紅酒木箱】,用箱子裝吃的來就不怕提袋破掉的慘案再現,食物拿出來後直接變身桌子真是優秀到不行,忍不住要給他掌聲鼓勵一下!

IMG_3529.jpg

每次聚會的重頭戲都是食物,先來現一下俊俊麻跟粉媛麻精心準備的料理,一開動就被小朋友們搶光的【吻仔魚三角小飯糰】,海苔做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IMG_3507.jpg

好適合小朋友們隨手拿著吃的【馬鈴薯沙拉三明治】【手作起司三明治】【雞胸蔬菜起司三明治】,每一種吃一小塊就快飽了,不用擔心小孩子顧著玩沒吃飯。

IMG_3511.jpg

IMG_3513.jpg

IMG_3504.jpg

誰說野餐只能吃三明治,富含纖維的【和風蟹肉腰果沙拉】【繽紛秋季水煮蔬菜盒】都是偏清爽or清甜的口感,蟹肉棒跟切成小星星的胡蘿蔔簡直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

IMG_3508.jpg

IMG_3509.jpg

大家都念念不忘上次野餐時掐豆的烤雞翅,所以俊俊麻直接加碼成兩道菜【餅乾酥烤鹽味小棒腿】【餅乾酥烤蒜味嫩雞柳】都是裹上餅乾屑後用烤箱烘烤的非油炸品,健康滿點很適合小朋友們吃,棒棒腿的大小剛剛好一人一支抓著啃!

IMG_3510.jpg

IMG_3515.jpg

玻璃瓶內裝的【酥皮熱狗棒佐番茄醬】【海陸紅茶滷丸子四兄弟】做成串狀真是神來一筆,小朋友拿著吃都不怕滾來滾去弄髒手。

IMG_3503.jpg

【酸辣墨西哥莎莎醬拌透抽】是適合大人的口味,酸酸辣辣的超級開胃,誰說野餐一定得要配合小孩口味?大人也要享受美食呀!

IMG_3505.jpg

甜點的【雙色菠蘿麵包小酥餅】【檸檬蛋白塔】【新鮮水果盆】在媽媽們飯後坐著聊天時一口接著一口默默地吃光了(罪惡阿~)。

IMG_3516.jpg

IMG_3524.jpg

當然吃的以外也準備了很多好玩的東西,阿比麻指定要的【吹泡泡機】,上次野餐時小阿比幾乎是被這機器制約般地追著跑,讓他娘偷得浮生半日閒鳳心大悅,但有鑑於上次媽媽們聊天時一直被手持泡泡機攻擊,這次就只帶了這台&放得遠遠的,沒泡泡時再過去加水就好。

IMG_3582.jpg

未命名 -2.jpg

我們還準備了【Tegu磁性積木】,我跟奈森媽各有買一組教室組,兩組放在一起果然效果驚人,才倒出來就像是磁性擴散般地把到處亂跑的孩子們都吸了過來。

IMG_3654.jpg

未命名 -14.jpg

連經過的小小孩都跑來旁邊一直看很想玩,當然就很熱情地邀約他同樂囉!(後來才發現是我同學的老公+小孩,她說遠遠看到我們這攤很誇張就過來看看,沒想到竟然是認識的人,也太巧了吧!)

IMG_3692.jpg

IMG_3613.jpg

積木得在平坦的地面玩才不會倒,擔心孩子們會玩到木棧道上變成擋路的小討厭,所以我們順便扛了個【小棧板】過去,鋪上一層布後就變成超讚的平台,小朋友整個爬上去也超穩的,積木城堡甚至可以堆得比人還高了。

IMG_3648.jpg

IMG_3670.jpg

IMG_3628.jpg

靜態的積木以外也帶了動態的 【腳踏車】

IMG_3610.jpg

出門前奈森媽傳訊息叫我帶幾顆圓形【氣球】去玩拍球,急著出門就整包塞進包包,一時不察竟然被小朋友們全部拿出來吹,吹得各各臉紅脖子粗的超搞笑,轉瞬間氣球就塞爆了我們帶去的兩間【公主帳篷】,變出了氣球球池。

IMG_3734.jpg

未命名 -3.jpg

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這個超誇張的洗衣機遊戲,把塞滿氣球的帳篷放倒後在裡面滾,搞得俊俊爸很緊張地全程看護注意安全(背景裡的媽媽們覺得太爆笑在拍照,不是在玩手機喔!)

IMG_3745.jpg

IMG_3735.jpg

意外出現的氣球遊戲讓孩子們玩得超開心,幸好這天風不大氣球沒有到處亂飛!趁著他們玩得超high的時間趕緊去整理剛剛玩的積木還有食器,快樂的野餐活動差不多就告一段落了!

IMG_3723.jpg

天氣漸漸變冷,下個月應該就不再適合戶外活動了,小朋友們耶誕派對再聚囉!

 

創意來源:

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關於作者

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嗨,我是兩隻小牛兒的媽,一直都很喜歡手作DIY,有了孩子以後更愛帶著孩子一起... 更多

  1. 萬聖節變裝配件DIY:小女巫帽髮飾+小女巫掃帚
  2. 洗洗刷刷,自己做葉脈書籤、葉脈蠟燭、葉脈鏡子~
  3. 媽咪用好,女兒用也好~浪漫韓式蝴蝶結DIY
  4. 冬天泡湯趣,香氛泡澡錠DIY~
  5. 乾冷必備,自己做最天然~香草蜂蠟護唇膏
  6. 剪剪貼貼,彩色壁報紙做聖誕花圈~
  7. 閃亮亮的胖胖愛心蝴蝶結DIY
  8. 撫平雞窩頭般的亂髮,胺基酸順髮水DIY
  9. 一秒變身小網美,優雅蕾絲蝴蝶髮飾DIY
  10. 萬聖節變裝DIY:少年辛巴達之卡塔莉娜
  11. 髮箍DIY - 璀璨煙火般的【層層堆疊緞帶花兒】
  12. 經典四耳蝴蝶結+不敗珍珠,優雅髮飾DIY
  13. 甜蜜可愛的棒棒糖蝴蝶結髮飾DIY
  14. 過期油&回收油也有春天~ 液體家事皂DIY
  15. 過期油&回收油也有春天~ 手工家事皂DIY
  16. 舊玩具新玩法~好酷的「恐龍泡澡蛋」
  17. 一張壁報紙,做一棵聖誕樹!
  18. 一起種盆小森林 ~ 柚子盆栽
  19. 看就會做 ~ 大人小孩都滿足的野餐趴踢
  20. 蝙蝠俠與貓女的變裝PARTY
  21. 萬聖節也能可愛變裝~小貓咪美式蝴蝶結DIY
  22. 會不會太簡單啦?!超速成風車型蝴蝶結髮飾
  23. 蜈蚣辮搭配主題蝴蝶結~安娜風多層次髮飾
  24. 用紙版打出完美蝴蝶結~八字型蝴蝶結髮飾DIY
  25. 柚子造型簡單做~大頭栽柚子
  26. 洋裝大改造!搭配整套更有型~俏皮小短裙&可愛小花髮束
  27. 超簡單!15分鐘做出PokemonGO神奇寶貝球
  28. 在地上塗鴉、玩跳格子、過五關~粉餅(筆)DIY
  29. 自製純天然環保又無毒的繪畫素材~大豆蠟筆
  30. 讓每個小廚師流連忘返~超堅固大型廚房玩具組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