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親子組團探險趣!全台各地的主題迷宮在這裡!

王小毛 | 2015-02-25
親子出遊攻略

用鉛筆走紙上迷宮不夠有趣嗎?那就走出戶外,來迎接更大、更生動的挑戰吧!這裏有全台各地不同類型的主題迷宮,讓親子一起攜手闖關,透過互動尋找出路,在玩樂之中訓練孩子的思考邏輯與記憶力,從平面升級到3D的實體挑戰,是不是很有意義呢?快來跟著我們一起挑戰迷宮趣吧!

◆宜蘭.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CP值超高的親子餐廳,以兔子為主題,室內氛圍可愛逗趣,有提供玩道具變裝的攝影棚、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的View(夜景更吸睛)、盡情馳騁的寬廣草皮、小木屋造型的溜滑梯與盪鞦韆、餵兔子、以及網狀的兔子迷宮等,賞心悅目的整體規劃,真的是很值得一去的親子景點!
部落客帶路:帶孩子挑戰網網相連的迷宮!繞來繞去的宜蘭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有可愛的小兔相伴,還有迷宮闖關~宜蘭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03-9229575)

◆台北.新生公園的迷中迷花園

腹地廣大的新生公園,是個適合全家出遊野餐、散步騎車的好去處,裝置藝術般的公設如排水管涼亭、掛滿愛心索的鳥籠,抬頭就能看見飛機劃過天空,以及夢想館、未來館等數位互動展館,還有以多層次架構而成、大迷宮裡有小迷宮的「迷中迷」花園,不管大、小小孩都能玩噢!
部落客帶路:迷宮花園的探險~台北新生公園
      迷宮裏的迷宮~新生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桃園.活力健康農場的月桃迷宮

富有農村、懷舊的特色景點,在這焢窯、烤肉,可以享受古早味的野趣,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動物餵食區、釣螯蝦等,以及佔地千坪、用月桃樹種出來的大迷宮,更是討小人歡心。綠油油的稻田也特別規劃了體驗區,提供親子挽袖下田的機會,感受與自然為伍的農作生活喔!
部落客帶路:活力健康農場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7鄰33號(03-4970386)

◆彰化.愛荔枝樂園的木造迷宮

園區裡到處充滿羅曼蒂克的氛圍,花海、掛鐘、情人椅、八心八箭廣場都是適合取景的外拍點,可以趴趴走的大草皮、鍛鍊小人肌耐力的歡笑製造機廣場,利用各種刺激的運動設施,在揮汗間營造美好的親子時光,最後再到主題餐廳休憩,挑戰一下木造迷宮,就能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部落客帶路: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 Garden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04-8590909)

◆台南.土溝農村美術館的螢光樹林迷宮

整個農村,都是美術館,絕對不是蓋的!現在只要三百元就能盡享村裡的21組特展,感受藝術與大地結合的創作,稻草搭建的大水牛、放大版的課桌椅、馬賽克裝置藝術、綠建築概念屋等,還有用特別的螢光塗料打造的樹林迷宮,有很像阿凡達奇幻森林的視覺感噢!
部落客帶路:細數農村的感動!台南土溝農村美術館~村之屋當代藝術展X耕耘藝術現地創作整個村莊就是我的美術館!台南土溝農村美術館~跟著幾米到比西里岸奇幻漂流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土溝里56之1號(06-6874505)

◆高雄.兒童美術館的腳印迷宮

快來當個小小藝術家!可動手玩的展覽空間、小寶寶軟墊遊戲區、DIY的塗鴉創作、容器鋼琴、鐵砂掌推推樂、互動壁畫等設計,都能讓寶貝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美術館外還有大沙坑、俯瞰就像被巨人踩過的腳印迷宮、木造瞭望台等設施,只能說,身為高雄的孩子還真幸福耶!
部落客帶路:玩益智、玩藝術,跟著腳印走迷宮~高雄兒童美術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30號(07-5550331#300)

◆台東.聖母健康農莊的鉛筆迷宮

在海天交會、絕佳視野裡的有機菜園,除了提供有機的健康餐,還有手工麵包可以購買,而來這裡的人,更好像闖進了巨人國,在色彩繽紛的鉛筆迷宮裡找尋出路,還可以抱著比人還大的大鉛筆,在草地上寫字、轉筆、或互打筆戰,來一場特殊競技噢!
部落客帶路:帶孩子闖巨大迷宮!挑戰台東大人國鉛筆迷宮:台東聖母健康農莊
地址:台東市知本路二段370號(089-512789)

◆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的花園迷宮

走進佔地11公頃的知卡宣,就像走進童話世界,歐式城堡建築,以及卡哇伊的地景裝置藝術、全台最大的蜻蜓雕塑、多種溜滑梯與兒童遊戲區、酒甕拱橋與攀岩牆、龍骨溫室、季節花海等,都是這裡獨有的特色,加上適合玩追逐的同心圓花園迷宮,這裡就像孩子們的人間天堂啊!
部落客帶路:充滿大自然的童話世界,感受綠色魅力~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
                     超浪漫波斯菊花海、彷彿置身歐洲童話城堡!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03-8233575)

哇~想不到有那麼多特色迷宮與親子遊樂設施,找個假日,讓我們帶著孩子一起去闖一闖吧!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