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冬天泡湯趣!全台最HOT的親子溫泉飯店大公開

王小毛 | 2014-12-19
親子出遊攻略

最近寒流來襲,實在有點給它“冷吱吱”,這種天氣別說外出,連待在家裡都只想窩在棉被裡。Come’on!美好的假期是不等人的!只要看完這篇,就算冷氣團三不五時跑來亂,咱們也可以帶著孩子來趟溫暖的小旅行,泡在熱呼呼的泉水裡,打通全身上下的毛細孔,還順便補充整週流失的精力。走,咱們一起泡湯趣!

【新北市】

◆多種口味的溫泉‧夜市遊戲大玩特玩‧台北八里八仙大唐溫泉(停業中)

青草口味的、玫瑰口味的、還有薰衣草和薄荷口味的…,這可不是在說飲料噢,而是大唐溫泉裡有各種不同香氣的溫泉池呢!還有愛幫人去角質的溫泉魚,以及SPA、烤箱、蒸氣室、岩盤浴,來到這裡,就只有享受而已啦!不止如此喔,最大的特色就是爸媽還可以幫小朋友換上卡哇伊的日本浴衣,到古意盎然的童玩街,一起玩賞各式各樣的夜市遊戲,就像一場穿梭時空的旅行呢!

部落客帶路:玫瑰、薰衣草、薄荷、好多口味的溫泉?!八仙海岸-八仙大唐溫泉
                      穿和服到童玩街、夜市遊戲大玩特玩!新北市八仙大唐溫泉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三段112號(02-26105200、週一至週日10:00-22:00全年無休,春節延長至23:00、跨年夜延長至01:00)

◆孩子夢想中的樹屋與船屋‧陽明山天籟渡假飯店

泡個湯也能變成「泰山」與「船長」?因為這裡有非常Special的樹屋與船屋,讓孩子一入住就瘋狂,滿足角色扮演的小小慾望。在遠眺陽明山,在層層白雲的美景之下泡湯,體驗SPA,簡直蘇湖到不行。天啊!在這裡渡假誰還會想家啊!

部落客帶路:讓孩子化身為小精靈的樹屋,變成船長的船屋!令人驚嘆的房間~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02-24080000)

◆泡湯配上無敵海景‧台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吃不到食神裡的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沒關係,來淡水欣賞超級無敵海景邊泡湯,豈不是更享受!打開窗就有風光明媚的淡水河出海口,以及八里觀音山的遼闊天際迎接,再配上飯店獨家引進的「黃金美人湯」—用傳說中的碳酸氫鈉泉與食鹽泉幫你養生以及美容。
碼頭的風景與情人塔更是小朋友的最愛,在繁星點點的星空下,親子一起細數閃閃發光的遊艇,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部落客帶路:觀山海與夕照的泡湯趣!台北福容大飯店(福容淡水漁人碼頭)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02-26287777)

【桃園】

◆水陸雙享的挑高水療池+大草坪‧桃園南方莊園度假飯店

夜景有媲美歐式古堡莊園的View,房裡也有家庭式小湯屋,如果覺得還不夠過癮,那絕對不能錯過這裡最讓孩子瘋狂、挑高三米、寬廣舒適的水療池,水柱、SPA各種水療設施一應俱全,戶外還有不怕孩子沒地方跑的廣闊大草皮,水陸雙享,真讓人有玩到不想回家的Feel啊!

部落客帶路:玩到不想回家的水療池~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03-4202122)

【台中】

◆唯一五星級的親子泡湯配美景‧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身為台中唯一五星級的親子飯店,各種親子設施服務都相當周到不說,房間裡還有大理石湯池,戶外還有露天溫泉,可以遠眺大肚山,享受泡湯伴美景的樂趣,療癒心靈, 紓解一身的壓力。充飽電後,還有屬於兒童的彩繪遊戲室、球池等著小朋友們去大展身手喔!

部落客帶路:中部地區唯一溫泉飯店,還有超大的兒童遊戲區!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親子享樂好所在:清新溫泉飯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04-23829888)

【宜蘭】

◆大人小孩全部玩在一塊‧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礁溪向為宜蘭的泡湯聖地,酒店所提供的慢活SPA與露天風呂絕對要下去親身體驗一下,不然怎麼算來過礁溪?但泡完了湯,還有很多好玩的等著你,看親子玩在一起的體感互動電玩、還有應景的手作DIY以及積木天地,拉近與孩子的心正是時候!

部落客帶路:互動電玩、積木天地、動手DIY~大人小孩都盡興!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03-9109988)

◆和室泡湯‧CP值爆錶的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價格跟其他飯店比起來還親民,但是該有的都不少噢!走出房門,還有SPA露天風呂、戶外泡腳池、泡茶區,泡完後更可以悠閒地騎乘腳踏車,來一趟樂活微旅行,遊賞礁溪的田園風光噢!

部落客帶路:孩子爬上爬下都不怕!和室喝茶、泡湯遊~宜蘭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25號(03-9882399)

◆有口皆碑的親子泡湯好去處‧礁溪老爺大酒店

連續好幾年都被評比為最受歡迎的親子飯店,各種貼心的設計讓人難忘!多種親子設施與DIY活動、益智遊戲等,相當多元而豐富。這裏還有SPA及游泳池,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好玩的溫泉魚足湯喔!

部落客帶路:溫泉魚之大腳泡小腳!有口皆碑的親子飯店: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03-9886288)

◆世界罕有的冷泉給你房內三溫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彌漫着濃濃歐風的氣息,從飯店裝潢延伸到室外與室內的SPA,泡湯彷彿置身在異國。但厲害的不只是如此喔,因為這裡可是有著世界稀有的冷泉,沒錯不是冷水,是冷泉噢!在房內就可以享受冷熱交替的快感,三溫暖的「熱」趣,給你一次滿足啦!

部落客帶路:親子泡湯去!全台唯一冷熱泉五星級飯店: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03-9966666)

【台東】

◆定點渡假玩不停‧台東日暉國際度假村

台東五星級的國際度假村,是個可以定點度假的好地方,室內有兒童遊戲室、電玩室、健身房、三溫暖、芳療SPA、還有一棟充滿各式各樣桌遊、棋藝、益智遊戲與KTV的歡樂屋,室外還有戶外溜滑梯與廣闊的草皮可以放風箏,大人小孩的需求這裡通通有,天啊會不會太豐富了啊!

部落客帶路:兒童遊戲室+整棟歡樂屋!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089-862222)

看完身體有沒有整個都暖起來了?
有空的時候,就帶孩子出門,放個假泡個湯,為明天的氣力作準備吧!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