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會跟同學道歉

快樂文化 | 2021-05-17
創意教養

我拿了一小段像毛毛蟲的黑色毛線,放在小 Q 的課本 上,沒想到他真的被嚇哭了。我當時沒有道歉,他在事 情過後也不再理睬我。雖然我知道自己做錯事,但不知 道為什麼,當時就是說不出道歉的話。怎麼辦呢?眼看 我們的關係沒有以前那麼好,我有點後悔。事後還可以 道歉嗎?我應該怎麼做?

與同學交往時,難免會做錯事,只要勇於承認錯誤、 學會跟同學道歉,就是挽回友情的最佳方法。

 

❶ 跟同學道歉,讓他知道我坦誠面對自己的錯誤,他會 原諒我的!

❷ 敢於承認錯誤,跟同學道歉,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❸ 如果不道歉,一直拖下去,關係永遠得不到修補。

 

 

 

➤ 看好文‧拿好書

喜歡這篇文章嗎?
到活動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小學生心理學漫畫1-3套書》其中一本喔(贈書恕無法指定主題)

 >> 參加贈書活動 << 

活動期間:2021/8/20(五) - 2021/8/26(四)

 

➤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書   名:小學生心理學漫畫1-3套書:社交力!自信力!情緒控制力!
出版社:快樂文化
作   者:小禾心理研究所

 >>好書這裡買<< 

★獻給6~12歲的孩子★
★第一套全方位的小學生自助心理學讀物★
★當當網讀者好評率100%★
★全系列共培養6大心理能力 ╳ 235個生活實例運用★


培養好性格,內心更強大!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