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習等待~《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

媽咪♥爸比♥小毛 一家三口最重要的小事 | 2016-11-24
親子書房

對還沒有時間概念的孩子來說,等待某件事情時最常問的問題大概是「還要過幾天才會到?」小毛很可愛,甚至會問「要數到幾才會到?」然後開始倒數好幾百的數字 XD

等待總是令人覺得特別難熬,恨不得時間可以用手指一撥就過了!

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

《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正是描寫孩子等待特別日子的故事。

小熊皮皮非常期待聖誕節,隨著聖誕節一天天靠近,皮皮越來越興奮、越來越期待!

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

皮皮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衝到灰熊爸爸的房間說:「今天就是聖誕節了!」
灰熊爸爸總是很有耐心地告訴小熊:「不是喔~還要再等4/3/2個晚上才到聖誕節」
等待令人覺得時間漫長,那就一起做些甚麼來打發時間吧!

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

灰熊爸爸和皮皮一起去找最完美的聖誕樹、一起製作卡片分送給好朋友、一起包裝禮物,滿心期待,準備迎接聖誕節!

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

非常可愛的故事,充分描繪出孩子期待特別日子到來的心情!

其實不只孩子,就連大人也是如此啊!每次期待某趟旅行,媽咪會在桌曆上倒數還有幾天、或是幾週就到了,上網找資料、做功課,努力填滿每個難熬的等待期待的心情,大人小孩都一樣。

非常可愛的繪本,正好適合聖誕節來臨前閱讀,推薦給爸比媽咪們參考呦~

 

哪裡買?

還要睡幾個晚上才到聖誕節?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