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近距離接觸的海底世界~九州長崎企鵝水族館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 2016-06-09
親子出遊攻略

Day2 行程:取車 → 長崎企鵝水族館 → 長崎巿區觀光(大埔天主教堂)→ 稻佐山夜景(日本三大夜景之一)
宿:長崎 Richmond Hotel Nagasaki Shianbashi (含早餐,雙人床)

租車的地方離飯店不遠,走路就可以到了!!

有看到我手提著保冷袋嗎!! 雖然沒有帶圈圈去,但我在日本還是有乖乖擠奶的呦! 只不過保冷袋太小,根本裝不下那麼多天的冷凍奶~

租車時,需要填一些資料~

這工作當然也是小姑處理啦~ 她自助真的超強的~~(我就涼涼的在旁邊orz)

這一關處理的時間粉久~居然花了1個多小時才處理好,導致有點影響到下一個企鵝館的活動~

預約的時候,就要先申請是要增高墊還是兒童汽座喔~因為小彥仔的身高夠了,所以我們選擇增高墊,另外也先在台灣買了這個汽座安全帶套護套枕頭~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沒啥用ㄝ! 哈哈ㄏ

租好車~準備出發囉

途中的休息站~居然有賣這個,日本非常有名的霜淇淋 nissei~真的是很濃很好吃喔~

前往企鵝館的時間,差不多已經要中午了,所以我們先來這家在日本常看到的平價連鎖便當店 Hotto Motto~直接外帶去企鵝館...

真的是平價又好吃耶! 大推薦!!!

我們就在企鵝館的一處吃了起來了! 這是幫小彥仔點的兒童餐!

整個企鵝館也不小~有許多海底動物可以看,最主要的是有企鵝遊行跟餵食活動,不過這些都是有時間場次的~要前往的朋友要務必留意喔!
附上長崎企鵝水族館官網

這次同行最開心有個伴~兩個人不論到哪裡都在一起,大人們一整個非常輕鬆呀!!!

工作人員餵食中~

還有摸企鵝的活動!!

館外還有企鵝可以就近感受一下喔~

總之,企鵝館是個很適合小孩的地點呦!
一行大大小小總共9個人~

這條小路是入口進入館內的ㄧ條小徑,意外的拍起來非常有感覺ㄝ! 

離開了企鵝館之後,來到了大埔天主教堂

兩個人在一起,玩法無限呀~幾個乾葉子就可以玩起來囉~

晚上,還開車前往日本三大夜景去感受一下~

這是今天入住的飯店,空間一樣也不小喔~

通常在台灣入住飯店大部分都是免費停車的,但這家是要收費的,停車1000yen/日,由下午2時至翌日中午12時~跟我們很不一樣吧~

最後免不了要說一下日本的設計,連停車場都設計的好好看ㄋㄟ!!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