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泰迪熊樂活台中嘉年華~等你來找熊唷!

jessica徐妹的媽 | 2013-12-13
親子出遊攻略

小鴨沒來,台中照樣「熊」霸全台!在黃色小鴨尚未游向基隆前先讓這100隻熊熊陪大家一起樂活吧!

這100隻熊出沒的地點在台中市,所以我就從台中市政府站開始介紹囉!

說真的,拍這100隻熊像在玩闖關遊戲一下,要不是有一股腦兒的衝勁我應該沒有那麼"骨力"走!

所以,很多時候只須要一股熱情一股傻勁事情就能很快完成^^

台中市政府站目前(11/30)看到五隻,不過還有三個空位.....所以是不是還有熊沒有到位捏?

秋紅谷拍到的第一隻熊

每一隻都粉可愛,讓我拿起相機又是直的拍又是橫的拍....還要外加特寫那樣!

遇到幼兒園戶外教學,小朋友們無法一一跟這些熊拍照,只聽到老師不停的告訴小朋友:可以請拔拔媽媽帶你們來拍^^"

相信每個小朋友回家都會盧拔拔麻麻們來拍照唄~

這隻是眼鏡公司認養所以特別強調了眼睛,這隻熊還戴了隱形眼鏡刷了翹翹的睫毛,真是不哩ㄚ時毛呢!

走在秋紅谷內不停的搜尋熊的蹤跡,每發現一隻就讓人有一次驚喜

想必這些熊讓人花了很多心思設計,不僅與時代話題連結同時也溶入了企業的特色與形像在裡面

或許有人覺得商業化,但憑良心說要是找我認養我也會希望有機會幫自己打廣告呀~哈哈!

這隻抓著魚的熊讓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

接下來是穿著毛衣的熊(徐拔說滴) 綁著可愛蝴蝶結的熊.....(是說這一隻後來衣服上還多了一些字.....)

中間粉紅色是編號1號的愛心,簡單卻有溫度,一旁的黑熊據說是馬來貘變身台灣黑熊~ㄎㄎㄎ

黃色這隻讓我想起一部恐怖電影"恰吉"~~~暈@@

還是認真的的工具熊帥氣,運動熊比較健康^^

穿著牛仔褲的熊也帥氣的不得了!

這隻徐妹說是宮奇駿電影"紅豬"的飛行"熊".....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聖誕風....財神風....以及廚師熊

再發現鋼鐵熊

 再繞進秋紅谷內,這三隻同樣很亮眼!

 麥當熊有三隻,一隻在秋紅谷一隻在市民大道還有一隻在新光三越!

 特別提醒,這三隻鋼鐵熊都在秋紅谷唷! 可說是秋紅谷限定版^^

這兩隻有一隻先前沒找到,有一隻也是後來才擺上,情商格友"取"了圖片就不用再跑一趟了~(謝謝小老弟呀!)

緊接著我們來到市民廣場,金色這隻編號100號,穿著啤酒背心的熊熊也很亮眼,充分把品牌特色表現出來!

接下來倫家詞窮了....請看照片就好吧!!

中間那隻是用台中特色糕餅製成的"糕餅熊" 身高硬是高人一等充份凸顯台中特色啦!

這麼多隻熊,你/妳喜歡哪一隻呢?

在草悟道上的熊

我個人覺得這幾隻非常的"尖頭饅"

中間和右邊這兩隻是很原味的泰迪熊^^

 引起大批民眾聚焦的新郎新娘熊

兩隻新娘和新郎熊熊可愛到爆表呀!

唯一一隻留有鬍子的熊熊....而且他還笑咪咪溜,是說最新消息是他這漂撇的鬍子不見了

是誰下的毒手呀? ! 呼籲大家拍照看展要拿出最基本的素質出來呀!

勤美術館內說是有11隻,不過我只拍到10隻,其中有一隻我知道牠遲到了XD(12/4已補圖)

就是這一隻遲到了,拜訪的那天牠還沒到.....(謝謝格友約克龐的圖呀!)

前陣子很夯的舉牌小人現在也要高舉"我愛熊熊"了!

草悟道上多了熊熊多了幾分熱鬧,牠們今年將陪你一起過聖誕節和跨年唷! 快來吧!

最後在美術園道區拍到了四隻,這四隻顯得孤獨了些! 但可愛的程度不減^^

新光三越的七隻熊熊,這四隻在一樓的星光大道,晚上拍很有FU呢

在十樓泰迪熊特展内的熊熊(要購票進場) 不過第一隻有眉毛的熊在外場

特別一提在展內才看的到的兩隻熊;一隻是作品入圍葛萊美獎的蕭青陽先生

此件作品以"關心自己的土地"為題,透過剪紙藝術的概念發想希望能剪出屬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樣貌.....

或許是因為具有故事性,所以我覺得這隻熊很耐看唷!

再來再來~這隻算是粉獨家了"旺梨熊"了((我自己取名的)

怎麼說是獨家? 因為在展場內拍到的這隻其實還沒完成,一旁的這位先生拿了照片讓我拍說:這才是完成的!

聊了幾句後才知道原來這位先生是這次參加Q版樂活熊彩繪比賽的第一名

主辦單位特別請他畫一隻身高173編號93號的"旺梨熊"

於是馬上請創作者邱振國先生和他的作品拍照^^Y

所以是不是很獨家呀~哈哈哈!

活動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89號 (地圖)
2013-11-28~2014-01-05

活動資訊

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戶外展
參觀時間: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
參觀地點:草悟道、秋紅谷、新光三越中港店、勤美術館
參觀費用:免費參觀

泰迪熊樂活博覽會&第十屆台灣國際泰迪熊展暨創作比賽
參觀時間: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5日
參觀地點:台中新光三越10樓(文化會館)
參觀費用:NT200元/人(持新光三越卡刷卡九折)
免費入場:100公分以下幼童、身心障礙者及陪同一位、65歲長者免費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