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超大房型!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台東太平528民宿
    超大房型!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台東太平528民宿

    超大房型!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台東太平528民宿

     
    • 台東縣卑南鄉太平路528號
    • (089)381-666,0965-281-528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可可的隨想世界 | 到訪日期:2017-05

台東【太平528】是一間很新的親子民宿,在硬體與軟體上都非常非常重視親子!
“把孩子擺在第一位”,是民宿女主人的堅持!!
室外有沙坑,室內有遊戲室,房內有另孩子興奮到尖叫的夢幻上下床,還有盪鞦韆與滑梯。
民宿女主人之前是執業20年的婦產科兒科護理人員,她對孩子的重視程度,絕對得親自來住過才能感受!

batch__DSC4552

這趟台東之旅可以算是果果的三歲生日之旅,三天兩夜的其中一天,我們入住在台東卑南鄉的【太平528親子民宿】。
到達目的地時,這樣的透天外觀,並沒有讓我太期待。
但是一打開門,室內明亮、童趣、簡潔的大廳佈置,讓我為之一亮!
民宿是主人的生活品味!維持乾淨明亮,看得出主人的處事態度,所以看到客廳的第一眼就立即消除我內心的擔憂。

batch__DSC4495

batch__DSC4499

民宿的室外,有個小院子,門口有個小沙坑。
我們到達的那天,正好陰雨綿綿,所以蓋上帆布保護沙坑。
庭院的牆邊有個搖椅,不用說孩子們也會自動的坐上去遙兩下!

batch__DSC4509

進入室內客廳,有可樂果媽我最愛的大面積黃色!!(立刻為民宿加五十分)
客廳採用鮮豔的色彩搭配,讓心情感到愉悅!

batch__DSC4662

batch__DSC4667

牆面上的活潑彩繪是女主人一家人!(原來女主人跟我一樣有三個孩子耶!)
連牆上都有一“家”人的凝聚力量,可見女主人有多愛家多愛孩子啊!

batch__DSC4665

batch__DSC4668

【太平528親子民宿】的一樓大廳有兒童童書、飲水機、遊戲室,所有寶寶所需的嬰兒用品全都有!
女主人跟我說她準備了溫奶器、奶瓶消毒鍋、奶瓶刷、澡盆、紗布巾、防濕墊、濕紙巾、棉花棒、嬰兒床、尿片、奶嘴…,所有跟寶寶有關的物品全都有!
天啊!完全不用擔心帶寶寶出門要大包小包!只要帶只皮箱就可以入住!
(我應該跟女主人說:您忘了準備奶瓶,會不會下次去的時候發現她也備齊了@@)

batch__DSC4922

廚房的吧台備有咖啡和餅乾點心,女主人也為孩子準備了孩子們最愛的巧克力牛奶。
把遊戲房設立在廚房旁,爸媽可以喝咖啡吃點心,或是媽媽邊煮飯邊看顧孩子玩耍的狀況,很讚的構想耶!

batch__DSC4889

這天我們還享用了民宿主人和女兒親自烤的餅乾,滿滿的幸福滋味,一下子就被孩子們掃空啦!

batch__DSC4651

batch__DSC4878

batch__DSC4879

batch__DSC4884

廚房旁邊有個遊戲室,有書、有車、有玩具。種類雖不多,但很有質感。
可樂果三姊弟窩在遊戲室就出不來了,阿母我趕緊趁空擋上樓拍攝這次要住的房間!

batch__DSC4675

batch__DSC4628

batch__DSC4636

batch__DSC4639

batch__DSC4996

batch__DSC4999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在三樓,樓梯屬於寬敞。
樓梯轉角還備有滅火器,【太平528親子民宿】是有經過合格的合法民宿喔!

batch__DSC4653-tile

從房間門外看進去,就可以知道房間坪數應該不小!

batch__DSC4613

進入房內,藍白相間的配色,清透涼爽,超適合夏天住的啦!
女主人說這個四人房的房間有16坪,也太寬敞了吧!
這個訂製的上下床,是雙人床尺寸喔!(也就是說這間房間可以住一家6口耶!)

batch__DSC4552

光我看到這房間都很驚喜,更何況孩子們進房看到滑梯和盪鞦韆時的驚呼啊!
可可姊姊跟可樂果爸說:爸爸,我們家也裝潢這樣好嗎?!
可樂果爸不假思索就回答:我們家哪有這麼大的房間放的下這組上下床!
(我想可樂果爸心底偷偷OS:我是要兼幾份差才能買這麼大平面的透天啊!)

batch__DSC4557

batch__DSC4598

室內的滑梯,是女主人謹慎做功課後請廠商打造的坡度,底下有坐墊和地毯做保護,讓孩子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玩耍。

batch__DSC4872

房內還有客廳區!讓我和可樂果爸那天晚上擠在沙發上看電影喝啤酒,超爽快的啦!

batch__DSC4569

客廳區這個蛋形椅,有太空艙的感覺,一種與世隔絕的Fu耶!
那一晚,這張蛋形椅幾乎被女兒可可給霸佔!
(兩兄弟是霸佔盪鞦韆和滑梯!爸媽霸佔客廳沙發,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地耶!)

batch__DSC4587

門口有櫃子可以放置行李,吧台區有電熱水壺、茶包、杯子、礦泉水…等。(還細心的為孩子準備奶粉。)

batch__DSC4609

batch__DSC4610

batch__DSC4612

盥洗備品放在化妝台上!大人使用歐舒丹,小還備有一整組的施巴。
兒童牙刷更是日本帶回來的醫護認可牙刷,還有一整條的蜂膠牙膏!
這簡直是飯店等級的高規格待遇呀!

batch__DSC4573

batch__DSC4576

浴廁裡,有為孩子貼心準備的水龍頭延伸器,還有擦手毛巾。
後來女主人還送上浴盆、學習小馬桶、椅子、勺子和紗布巾,這實在是太設想周到了。

batch__DSC4924

batch__DSC4927

batch__DSC4586

女主人說,民宿通常不喜歡設有浴缸,但她覺得外出旅遊如果有浴缸可以好好放鬆泡澡,或是給孩子玩水,是很棒的感受!
所以她仍堅持設立浴缸!即使得花費心力打掃維持!

batch__DSC4583

batch__DSC4585

即使孩子們捨不得離開房間,依然得半推半就的出門去用餐!
不過明顯感覺孩子的人在外用餐,心卻在留在【太平528親子民宿】,頻頻詢問可以回民宿了嗎?!

batch__DSC4572

batch__DSC5017

batch__DSC5020

這趟台東行又遇到陰雨綿綿,所以我們選了雨天備案行程,到“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看看人類的歷史演變。
晚餐吃了飽飽的日本料理,9點多才回到民宿。
民宿女主人拿出“3D列印筆”教孩子們做作品,第一次使用3D列印筆的可樂姊弟,在女主人的協助下,完成第一個不完美作品。

batch__DSC4921

使用3D列印筆需要非常專注,可以讓孩子訓練專注力。瞧我家那屁股坐不住的樂樂,玩的多開心多專注啊!
女主人拿出很多他和孩子一起完成的作品,讓可樂果媽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親子一起動手玩的好東西!
入住【太平528親子民宿】時,如果想體驗“3D列印筆”,可以跟女主人說,只需支付一點點費用就可以玩這個好玩又可以訓練創意的“3D列印筆”喔!

batch__DSC4896

batch__DSC4898

batch__DSC4900

batch__DSC4910

batch__DSC4904-tile

夜晚超好入睡,因為床單被套的觸感超級舒服的,讓我隔天還詢問女主人哪裡買得到。
女主人說:我希望來民宿住的旅客都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早餐。所以早上看到她之後要稍等她現做早餐。

batch__DSC5007

端上桌那香氣絕對會喚醒味蕾!!以棺材板為概念的吐司,裡面包有蝦子和魚子醬,超級好吃的!
小孩的主餐是棉花糖草莓麵包,配上葡萄汁,很合兩兄弟愛吃甜食的胃啊!
(喜歡大人餐食的女兒,後來還和可樂果爸換餐吃!哈哈!)

batch__DSC4985

batch__DSC5025

batch__DSC5032

batch__DSC5035

batch__DSC5065

batch__DSC5066

從兒童鋼杯、無毒木製叉子…等眾多兒童用品,看出女主人對品質的堅持,對孩子的熱誠,為旅客的充分設想。
【太平528親子民宿】女主人還分享了好多私人景點和好吃的店家給我!
很可惜這次不是遇上店家客滿,不然就是下雨不便前往戶外景點。
可樂果媽得好好收錄這些口袋名單,待下次再訪台東時可以使用!

batch__DSC4676

隔日用早餐時,見民宿女主人一直擦擦洗洗,從廚房忙到庭院,沒有停下來過!
曾在醫院擔任二十年護理長的她,對健康和衛生都非常重視,趁大晴天掀開蓋著沙坑的帆布清洗整理。
她突然興奮的呼喚用餐中的可樂果去庭院,原來她發現沙坑裡躲著三隻依偎在一起躲雨睡覺的蟾蜍。
孩子們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觀看蟾蜍,這可是鄉下才能見到自然景象呀!

batch__DSC5037

batch__DSC5050

batch__DSC5077

可樂果家喜歡這間【太平528親子民宿】,並不只是房內的滑梯和鞦韆,而是因為民宿女主人的貼心與堅持,讓屋子裡充滿“全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溫暖感”,充滿陽光的正能量。
我相信這是一間高CP值的親子民宿,住過就會愛上!

batch__DSC4988

batch__DSC5073

batch__DSC4986

batch__DSC4505

batch__DSC4846

batch__DSC4994

batch__DSC5013

 

文章來源:可可的隨想世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東縣卑南鄉太平路528號
 
(089)381-666,0965-281-528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taiping528.ittbnb.com/location.html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可可的隨想世界
可可的隨想世界

我是可可+樂樂+果果,三個孩子的可樂果媽~從擁有第一個寶寶開始,堅持當全職媽... 更多

  1. 一次集結三大樂園,玩車、玩槍、玩刺激~高雄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
  2. 超大房型!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台東太平528民宿
  3. 真的有羊有煙囪,充滿童趣的親子民宿~花蓮羊兒煙囪
  4. 為何澎湖有玄武岩?有孔蟲又是什麼?快來這裡找答案~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
  5. 旋轉木馬、超跑兒童床,大腳小腳離島遛一遛~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
  6. 大人逛、小孩玩,超多選擇讓人眼花撩亂~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7. 小孩盪鞦韆玩耍,大人慵懶漫步梅園秘境~南投私房客家美食餐廳
  8. 滿滿都是新鮮食材,讓人吃得好安心~高雄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9. 從一樓到三樓,都是專屬孩子的遊樂場~高雄童樂島親子餐廳 Kid's Fun Land
  10. 露營也能享受SPA 泳池~台東CocoSPA椰璽別莊
  11. 在浪濤聲伴奏中沉沉入睡~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12. 適合家庭散步、孩子放風的好所在~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13. 賞櫻採青梅,跟孩子野營趣~南投烏松崙張家堡森林梅園
  14. 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