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滿滿都是新鮮食材,讓人吃得好安心~高雄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滿滿都是新鮮食材,讓人吃得好安心~高雄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滿滿都是新鮮食材,讓人吃得好安心~高雄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路111號
    • (07)765-0718
    • 週二至週日8:00-22:00週一店休
     

部落客帶路

可可的隨想世界 | 到訪日期:2015-10

可樂果媽我喜歡木質典雅的小餐館,我喜歡幽靜的小店家,我喜歡用心經營的老闆。
鳳山的巷子裡,就有這麼一家店,給人健康的食材,給人安心的用餐品質。
這間『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以日式風格走向,給每個走進來的顧客,都能享受健康的美味。
我喜歡老闆的職人精神,對於這家店,可樂果家肯定會多次光顧!!

_DSC4685

某日看到朋友在一間很有日式風的餐館打卡,豐盛的早午餐餐點非常吸引我,立即收入口袋名單,計畫哪天去品嚐。
隔了幾天,突然想起這間店,立即拎著兒子們去吃早午餐。

_DSC4672

一間在鳳山區巷子內的美食小舖『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店名好有日式風格,裝潢也很木質氛圍。

_DSC4669

_DSC4679

『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的室內空間不大,簡單幾張桌椅,感覺比較擁擠,我們到訪的這天,店內生意興榮,高朋滿座,所以可樂果媽我不好拍攝內部的座位環境狀況。

_DSC4652

_DSC4653

_DSC4666

店內走簡約風,還有販售一些日本雜貨。

_DSC4657

_DSC4658

這天我們點了一份日式水果三明治套餐,托盤裝盛滿滿的餐點,放眼望去非常營養可口。
可樂果媽我喜歡用木質托盤裝盛食物的感覺,感覺多了點高雅。

_DSC4685

一盤非常吸睛的新鮮美味水果切片,早餐或午餐能有這樣多種類的水果可以享用,感覺這一天都充滿了健康和幸福。

_DSC4692

一旁的格子鬆餅,有濃濃的奶香味,口感不錯。不過如果有附蜂蜜或巧克力醬可以沾著吃,口感會更棒!

_DSC4698

_DSC4703

托盤裡還有一顆水煮蛋、一杯紅茶、一杯優格和一蝶日式小豆子。
我喜歡這份淡淡的幸福滋味,專心品嘗食物的原味,沒有太多添加劑刺激味蕾,而是一股安心的感受。
(飲料的份量相對少了些~且如果有提供無糖的飲品會更開心~)

_DSC4694

這份早餐,包含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穀類、蔬果,一餐的營養搭配的非常好!
且大多水煮取代油炸,熱量低又美味營養,輕食但又吃的飽!!

_DSC4725

店家裡的餐點,看得出這間店的老闆,一定很注重養生,所以選擇給客人健康的食材。
有良心的老闆,餐點是可以信賴的,口碑是會建立的,店家也就可以永續經營,我喜歡這股職人精神。

_DSC4705

鳳山的巷子內,也能有這樣愜意且有質感的小店,且鄰近衛武營都會公園,非常適合進來小歇片刻吃點下午茶,或是幾個三五好友相約聚會的小餐館。
老實說,可樂果媽非常喜歡他們的餐點,非常的健康營養又新鮮美味,感覺的出老闆是真的用心在經營他的口碑。
『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這家店,可樂果家一定會再訪,而且下次想品嚐他們的火鍋和招牌的手作冰淇淋呢!

_DSC4706

_DSC4722

_DSC4661

_DSC4644

_DSC4647

~後記~
這樣一份餐點,如果一人獨食當早餐,其實非常足夠。
不過我們是一大二小分食當午餐,所以沒有吃飽!哈哈…

_DSC4675

 

文章來源:可可的隨想世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路111號
 
(07)765-0718
 

週二至週日8:00-22:00
週一店休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無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可可的隨想世界
可可的隨想世界

我是可可+樂樂+果果,三個孩子的可樂果媽~從擁有第一個寶寶開始,堅持當全職媽... 更多

  1. 一次集結三大樂園,玩車、玩槍、玩刺激~高雄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
  2. 超大房型!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台東太平528民宿
  3. 真的有羊有煙囪,充滿童趣的親子民宿~花蓮羊兒煙囪
  4. 為何澎湖有玄武岩?有孔蟲又是什麼?快來這裡找答案~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
  5. 旋轉木馬、超跑兒童床,大腳小腳離島遛一遛~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
  6. 大人逛、小孩玩,超多選擇讓人眼花撩亂~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7. 小孩盪鞦韆玩耍,大人慵懶漫步梅園秘境~南投私房客家美食餐廳
  8. 滿滿都是新鮮食材,讓人吃得好安心~高雄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9. 從一樓到三樓,都是專屬孩子的遊樂場~高雄童樂島親子餐廳 Kid's Fun Land
  10. 露營也能享受SPA 泳池~台東CocoSPA椰璽別莊
  11. 在浪濤聲伴奏中沉沉入睡~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12. 適合家庭散步、孩子放風的好所在~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13. 賞櫻採青梅,跟孩子野營趣~南投烏松崙張家堡森林梅園
  14. 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