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飽嘴三明治咬出真食感~新莊咬咬吐司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飽嘴三明治咬出真食感~新莊咬咬吐司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飽嘴三明治咬出真食感~新莊咬咬吐司

     
    •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9號
    • (02)8992-2968
    • 平日6:30、假日7:30開始營業
     

部落客帶路

安妮的天空 | 到訪日期:2016-05

雖然家住在新莊,不過卻很少在家附近走跳,發現新莊最近多了好多間很不錯的店呢,這天約了也是新莊的好姊妹品惠吃飯,想起在體育場附近有新開了一間咬咬吐司,這間咬咬吐司餐點價格平實,店內學院風的擺設,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希望日後能跟大家分享更多新莊的特色餐廳喔!

新莊咬咬吐司位在新莊體育場附近,這裡離捷運站稍微有點距離,我覺得騎歐兜賣來是最方便的,或是搭乘捷運到新莊站,騎U-Bike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在一排民宅中,咬咬吐司外觀雖然不是很亮眼,不過木質門框以及從落地玻璃透出來的溫暖讓經過的人都會停下來看一下,因為這一帶這樣的早餐店很少這樣的風格呢,
走進店裡,會忍不住在心底哇一聲~~亮色系的學生課桌椅當成了餐桌,這樣的學院風讓人好有親切感啊!
而且這些課桌椅還漆上了柔柔的色彩,粉粉的綠、粉粉的紅,讓人好像走進了青春無敵的教室裡,此時好想趕快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來上課啊!!!
ㄟㄟㄟ~~這裡可不是教室啊,而是早餐店喔,我個人很愛這樣的青春氣息耶,而且店裡好明亮,在裡頭用餐非常舒適呢!

今天跟我一起上課的還有這幾隻可愛的布偶喔,有大熊熊以及花栗鼠奇奇蒂蒂,有他們的陪伴,想必這堂課一定超熱鬧的啦!
咳咳咳~我是職業病啦!明明就是來吃早餐,怎看到這些學生課桌椅就一直想到要上課啊!

咬咬吐司吐司總類不少耶,價錢從10~135,想要簡單的早餐或是套餐任你挑選喔!
經營這間店的老闆感覺就像是親切的鄰居家阿姨們,樸實誠懇的服務讓我也備感親切呢!

咬咬吐司店裡空間座位挺多的,我來的時間已經過了用早餐的時間,所以人潮略少,難得可以享受這樣寧靜的用餐空間呢!

店裡角落裡有不少溫暖的擺設,雖然是早餐店,但卻給人一種可以坐下來好好歇歇腳放鬆的悠閒感。

落地玻璃前的課桌椅上做的是大熊熊,瞧他看書的模樣也太認真啦,這次考試第一名非他莫屬。

咬咬吐司是一般的早餐店,但用的食材很用心呢,吐司是使用吉翔吐司,這款吐司不含防腐劑,吃了也不容易脹氣。
另外店裡也用了品質優良的高大鮮乳,雖然我不喝鮮奶,但一看到高大鮮奶總是有種安心的感覺,畢竟食安問題很難不去重視呢!

角落有不少雜誌以及童書,店裡還擺設了兒童餐桌,是友善的親子用餐環境。
有時候小孩子在餐廳會亂跑亂叫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能做甚麼事情,這時候如果能有這樣的童書給他們閱讀,孩子有事情做自然而然就能定下心坐好,大人也可以安心品嘗餐點囉。

櫃台上方有用可愛的粉筆寫著招牌餐點,初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餐具採自助式,早餐店不要求太多服務,餐點可口比較重要。

吧台上陳列著高大鮮乳的罐子。

咬咬吐司 綜合菇菇
品惠是素食者,咬咬吐司也有供應素食餐點喔。

咬咬吐司的三明治裡頭配菜不少呢,有鮮脆小黃瓜、炒的香香的香菇、新鮮的生菜以及有厚度的炒蛋,這樣一份也只要銅板價。
清爽的口感感覺好美味喔。

品點的奶茶是用高大鮮乳調配的,感覺好濃郁。可惜我不能喝奶茶,只能聞著香味扼腕啊!

咬咬吐司的品項超多元化的,不是很愛吃吐司的我原本想選漢堡,結果店裡漢堡已經買完了,只好還是選吐司。
不愛火腿培根類的我選擇了醬燒五花肉吐司。

我超愛吃豬五花的,喜歡油脂豐富的豬肉口感,這道醬燒豬五花吐司裡頭一樣澎派,有洋蔥絲當底,裡頭塞的滿滿的豬五花,還有脆脆的黃瓜增加口感。蛋也很阿莎力地給厚厚一大片,生菜也豪爽的塞的好滿,
這樣一份只要55元,讓我大呼CP值也太高啦。

吐司內的配菜層層疊疊的,根本沒辦法一口咬下啊!

豬五花肉搭配特製醬汁拌炒,肉質非常嫩,搭配洋蔥好清爽喔,感覺好想來上一碗白飯來配啊。
我也很讚賞裡頭的蛋,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半熟蛋,但是這蛋好有誠意,煎的厚厚的好飽嘴。

這豐盛的醬燒豬五花三明治也讓花栗鼠要跟我搶食了。

咬咬吐司的吐司烤的焦焦的,吐司不乾還挺濕潤的,這吐司有對我的胃口。

來咬咬吐司之前我有上粉絲頁看,發現他們家有濃湯,愛喝湯的我當然不想錯過,原本我想點的是南瓜濃湯,沒想到濃湯是每天更換,當天只有玉米濃湯,嗚~~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失望的不是湯不好喝啦,而是我本人不是很愛玉米啦,這碗濃湯可說是料多實在呢,金黃色澤的濃湯上面還撒上香料以及吐司塊,感覺跟餐廳喝的一樣呢!

咬咬吐司的濃湯料超多的耶,裏頭是滿滿的玉米以及少量的香菇塊,而且湯好濃郁喔,這樣一碗很超值耶。

這樣一份讓我吃的超飽的。

最後一定要推薦咬咬吐司的甜點~~法式厚片吐司。
喔喔~被金黃蛋液包覆的吐司煎的略焦略焦,香味好濃啊~~上面還邪惡的淋上超多的煉乳,這真得好好吃喔,吐司好軟嫩,搭配煉乳超配的。

看一下吐司的剖面圖,吐司完全浸飽了蛋液,每一寸土司都充滿了金黃的誘惑,來咬咬吐司可別錯過囉。

咬咬吐司口味上非常多元化,雖然單價比一般的連鎖早餐店高一點,但品質吃得出來很不一樣,三明治配菜給的都很大方,用餐空間也很舒適,很推薦給新莊的朋友喔!

 

文章來源:安妮的天空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9號
 
(02)8992-2968
 

平日6:30、假日7:30開始營業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安妮的天空
安妮的天空

我是安妮(ANNIE)。用相機記錄旅途中的幸福,用味蕾感受食物的美好,用文字... 更多

  1. 穿越3500萬年時空,景色絕佳濱海步道~貢寮龍洞灣岬步道
  2. 繽紛貨櫃屋,無料親子樹屋閱讀區~新莊日日心塾
  3. 一起一起,讓孩子走進繪本世界~台中一起一起繪本廚房
  4.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飽嘴三明治咬出真食感~新莊咬咬吐司
  5. 夢幻彩色岩壁山泉,台灣版阿凡達秘境~台東栗松野溪溫泉
  6. 華山裡隱密的工業風咖啡廳~台北離線咖啡
  7. 森林系子母隧道,彷彿宮崎駿龍貓場景再現~苗栗崎頂車站
  8. 當漂流的玻璃瓶遇上紙膠帶,一場邂逅的浪漫~澎湖 O2 TRAVEL散策野餐明信片
  9. 南法鄉村雜貨風,讓快門按不停~板橋Petit Tuz(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10. 遇見繽紛繡球花海,走進夢幻花園~陽明山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
  11. 山林間的桐花隧道~土城天上山步道
  12. 坐在懷舊的課桌椅,享用悠閒的時光,早餐就是要醬吃~板橋就是要吃早餐
  13. 浪漫紫藤花滿開、單車逍遙自由行~台北花卉村
  14. 田間小路、蒼翠大山,來一堂沒有教室的自然課吧!金山八煙聚落
  15. 被溫馨包圍的超高CP值小熊餐廳~樹林小熊王子一號屋
  16. 漫步水草森林、遊玩豐富有趣的體驗設施~宜蘭勝洋休閒農場
  17. 優雅鄉村風氣息,健康蔬食好美味~新莊貓咪不吃魚蔬食簡餐咖啡
  18. 誤闖了精靈的家~花蓮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夢幻湖)
  19.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台北Att 4 fun甜蜜王國
  20. 白天的秘密城堡,夜晚變身彩虹屋!內湖碧湖公園織屋
  21. 透心涼的紅心美人冰~宜蘭大礁溪農場
  22. 隱身東區巷弄裡的親子餐廳~莊園Manor
  23. 酷熱暑假樂活新玩法!帶著孩子衝浪去
  24. 出發~航向神秘的島嶼!宜蘭龜山島
  25. 樂高迷必訪商店:樂高王子一號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