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優雅鄉村風氣息,健康蔬食好美味~新莊貓咪不吃魚蔬食簡餐咖啡
    優雅鄉村風氣息,健康蔬食好美味~新莊貓咪不吃魚蔬食簡餐咖啡

    優雅鄉村風氣息,健康蔬食好美味~新莊貓咪不吃魚蔬食簡餐咖啡

     
    • 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
    • (02)8992-5885
    • 11:30-15:00、17:30-20:30週一店休
     

部落客帶路

安妮的天空 | 到訪日期:2014-12

每到了吃素的日子,我總會想到我最親愛的格友品惠,因為她知道一拖拉庫的素食餐廳,吃素日,找她準沒錯。同是新莊人,但我對新莊超級不熟啊~(又又說我應該是假新莊人XD)。這次品惠帶我到新莊素食餐廳吃素,先說好,我喜歡的餐廳都必須是很漂亮的喔,品惠打包票說:這間包妳滿意。

這間貓咪不吃魚在新莊算是老店了,因為已經營業四年,配合耶誕節,外頭閃亮亮的,頗有一番浪漫的氣氛。貓咪不吃魚主打蔬食,而且這間店還有個溫馨的故事:店長的親妹妹因為罹患腦瘤,為了妹妹的健康,她開始研究蔬食,也因為妹妹喜歡貓咪,所以這間餐廳才有這樣可愛的名字。店加選用的食材和調味料都堅持,不用香精和香料,只用最天然的成分,這樣的好店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啊!

雖然是老店,但店家環境整理的非常乾淨,牆壁上都是美美的鄉村風壁貼,搭配唯美的小紗簾,營造店裡十分溫馨的氣息,店裡可愛的小物也不少,而且店裡花藝設計也不少,足見老闆的用心呢!

牆壁上的小鏡子也裝飾得好浪漫,在這裡照鏡子感覺都會變成美女!

餐廳角落也有許多貓咪造型的公仔和美麗的花束,讓人看了心情都放鬆了^^

店裡也設有書櫃,吃飽飯看本書消化一下也很不賴喔!

店裡還備有小朋友喜愛的積木和畫畫工具,我覺得店家真的對小孩很友善,也很聰明,小朋友只要有玩具可以玩,就不會在餐廳裡大吼大叫或是亂跑了,這樣的設計真得好貼心。這天來的時候看到每一桌小朋友都很專心的在畫畫,要不是旁邊都有餐點,我會以為他們都在參加繪畫比賽呢。

貓咪不吃魚的餐點在新莊算偏中高價位,不過,可以在這樣優雅的餐廳吃飯,我覺得很值得啦!

松露野菇燉飯 280
燉飯一送上桌,就飄來濃濃的的松露味道,燉飯分量十足,裡頭有滿滿的菇類,我淺嘗一口,滋味很不錯呢,就連不愛吃素食的哥哥都給了一個不錯的評價。

他們家的餐具都有貓咪的圖案,超級可愛啊!

燉飯口感濕潤,裡頭飽含香菇的菁華,搭配松露的香氣,是一道頗用心的素食餐點呢!

每份單點餐點都有濃湯一份,這道湯非常好喝,雖然是簡單的玉米濃湯,但喝起來非常濃郁,裡頭料也不少,我們一致都好讚賞這樣的湯品。

麻油香菇煲 這是店裡新推出的冬天限定商品
我最愛吃麻油了,總覺得在冬天裡吃上一鍋熱騰騰的麻油料理最暖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店家麻油煮太久了,竟呈現一些苦味,不過還是挺好吃的。鍋裡料可不少,有份量超多的菇類,以及豆腐豆皮等,麻油裡野放了不少中藥,非常有養生的感覺,吃完都覺得全身暖烘烘滴。如果麻油不那麼苦就更完美了^^

麻油雙菇煲除了有麻油鍋之外,還有新鮮蔬菜和白飯,菜色算挺豐富的。

接著是我家安安最愛的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220元
安安不管去哪一間店一定都是點青醬要不就是鬆餅,有這樣固執嗎?不過這青醬義大利麵的料真的給他很澎派,除了菇類之外,還有大量的番茄、花椰菜、青椒和玉米筍,一整盤就是好健康啊!

品惠點的奶油野菇燉飯 250
這道燉飯感覺份量沒有像松露野菇燉飯分量那樣多,不過顏色看起來好清爽,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他們家的奶油燉飯都是用牛奶下去熬煮的,味道很清爽,裡頭配菜超級多啊,最喜歡這樣料多的燉飯了,下次我也要點這一道。

每份單點餐點加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有增加沙拉、麵包和甜點飲料,甜點飲料表現普普,麵包味道挺美味的,馬鈴薯沙拉好好吃,清爽又很有飽足感。

讓我對這間店印象深刻的就是店裡的壁貼非常美麗,而且每個區塊都有不一樣的風情喔。

連樓梯轉角也好浪漫,璀璨的水晶燈搭配唯美壁貼,感覺都可以在這裡拍寫真集啦!

二樓的空間更是寬敞,看到鋼琴覺得好開心喔,原來餐廳在假日有固定時段會有現場歌手演唱,我想,這樣感覺真不賴呢^^

另一邊的雅座感覺好適合情侶來約會啊~~

餐廳的一角設計了小小孩遊戲區,這裡擺放了好多小朋友的玩具和童書,小朋友最愛的角落情境,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玩得好開心,大人也可以安心的享用美食。這點要給店家大加分。

餐廳裡的可愛吊鐘非常有鄉村氣息,看得出老闆對小細節都很重視呢!

初次到貓咪不吃魚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以及親切的服務,我獨愛這間餐廳的溫馨氣息,即使不吃素我也愛這樣的餐廳。這樣可愛溫馨的蔬食餐廳歡迎你來品嘗喔

 

文章來源:安妮的天空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
 
(02)8992-5885
 

11:30-15:00、17:30-20:30
週一店休

   
消費資訊

低消120元/人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無,附近有停車場

關於作者

安妮的天空
安妮的天空

我是安妮(ANNIE)。用相機記錄旅途中的幸福,用味蕾感受食物的美好,用文字... 更多

  1. 穿越3500萬年時空,景色絕佳濱海步道~貢寮龍洞灣岬步道
  2. 繽紛貨櫃屋,無料親子樹屋閱讀區~新莊日日心塾
  3. 一起一起,讓孩子走進繪本世界~台中一起一起繪本廚房
  4.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飽嘴三明治咬出真食感~新莊咬咬吐司
  5. 夢幻彩色岩壁山泉,台灣版阿凡達秘境~台東栗松野溪溫泉
  6. 華山裡隱密的工業風咖啡廳~台北離線咖啡
  7. 森林系子母隧道,彷彿宮崎駿龍貓場景再現~苗栗崎頂車站
  8. 當漂流的玻璃瓶遇上紙膠帶,一場邂逅的浪漫~澎湖 O2 TRAVEL散策野餐明信片
  9. 南法鄉村雜貨風,讓快門按不停~板橋Petit Tuz(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10. 遇見繽紛繡球花海,走進夢幻花園~陽明山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
  11. 山林間的桐花隧道~土城天上山步道
  12. 坐在懷舊的課桌椅,享用悠閒的時光,早餐就是要醬吃~板橋就是要吃早餐
  13. 浪漫紫藤花滿開、單車逍遙自由行~台北花卉村
  14. 田間小路、蒼翠大山,來一堂沒有教室的自然課吧!金山八煙聚落
  15. 被溫馨包圍的超高CP值小熊餐廳~樹林小熊王子一號屋
  16. 漫步水草森林、遊玩豐富有趣的體驗設施~宜蘭勝洋休閒農場
  17. 優雅鄉村風氣息,健康蔬食好美味~新莊貓咪不吃魚蔬食簡餐咖啡
  18. 誤闖了精靈的家~花蓮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夢幻湖)
  19.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台北Att 4 fun甜蜜王國
  20. 白天的秘密城堡,夜晚變身彩虹屋!內湖碧湖公園織屋
  21. 透心涼的紅心美人冰~宜蘭大礁溪農場
  22. 隱身東區巷弄裡的親子餐廳~莊園Manor
  23. 酷熱暑假樂活新玩法!帶著孩子衝浪去
  24. 出發~航向神秘的島嶼!宜蘭龜山島
  25. 樂高迷必訪商店:樂高王子一號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