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不玩水也一樣好的~南投DeJiJi親水童年
    不玩水也一樣好的~南投DeJiJi親水童年

    不玩水也一樣好的~南投DeJiJi親水童年

     
    • 南投縣集集鎮成功路228號 (距離集集車站800公尺)
    • (049)276-1177
    • 夏季10:00、冬季11:00-20:00週一公休
     

部落客帶路

☆Mrs.Yu的生活大小事☆ | 到訪日期:2015-01

親水童年其實在南投媽媽間是間滿有名氣的主題餐廳,

夏天人爆多,雖然朋友有約我一起去,但我實在不想去人擠人啊~

拖著拖著不知不覺也冬天了... 

冬天也沒水可玩啦~所以也就更沒機會去玩囉~

前陣子在社團看到有媽媽分享說其實冬天也不錯玩,

餐廳本身又增加了室內的遊戲空間,戶外也有沙坑可以玩。

沙坑真的很吸引人耶~

況且還有團購券可買,立馬搶購兩張,找個平日下午,帶著Karie和ㄋㄞㄋㄞ一起衝去集集了!!

這次購買的專案是:

只要299元即可享有【De Ji Ji 親水童年】原價500元親親我的寶貝專案:親子遊樂設施+美味餐點乙份(義大利麵or超值小火鍋)+鬆餅乙份(巧克力/楓糖/蜂蜜)+飲料2杯(冬瓜茶)。義大利麵可選:義式茄汁海鮮/奶油青醬鮮蝦/清炒蛤蜊等,火鍋可選:原味什錦/南瓜牛奶/四川麻辣等。

所以只要299元就可以有火鍋+鬆餅+冬瓜茶2杯,還可以免費玩遊樂設施真的很划算~

平日中午雖然是用餐時段但真的沒什麼人...路邊停車也很方便。

供餐的法廚私宅料理入口就有個超可愛又很美的小花園,

親水童年

裡頭還有顏色鮮豔的風車,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小矮人真的好可愛唷~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一進到餐廳裡頭,門口沙發區就有一堆玩偶,還有一排魚丸最愛的大貓熊,

兩個小人看了超開心的~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平日中午除了我們2大2小之外,也只有一組一家3口的客人。

在玩之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雖然主餐可選火鍋或義大利麵,我們還是都選擇了火鍋。

Karie選了南瓜牛奶鍋,我則是點了起士牛奶鍋。(牛/豬肉任選,附白飯)

配料部份有5片肉片,一些火鍋料和冬粉,因為有冬粉所以和魚丸一起吃我也不怕吃不飽。

湯頭的話真的很清淡,因為吃外食阿沐都很怕魚丸吃太鹹,所以這湯頭有合我意,

只是大人吃的話必定得沾醬料,不然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味道。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但我們覺得很奇妙的是,竟然鬆餅跟火鍋同時上...這樣吃完火鍋鬆餅不就冷掉了嗎?

不過後來想想可能是要給小人吃的吧~其實也算是很貼心囉~

我們點的兩份都是蜂蜜鬆餅,擺盤還滿可愛的,但是鬆餅口味就普普...冷掉後非常乾...

親水童年

兩隻小人其實都無心吃飯,一直想著要去玩,好不容易結束午餐時間,

魚丸就直衝遊戲區了~

因為原本的那組客人也玩夠先離開,所以遊戲區就只有我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遊戲區很乾淨,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玩,魚丸把鞋子放到鞋櫃後就開始探險了。

搖搖馬、小汽車,扮家家酒...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超棒的球池和滑梯,兩小玩得不亦樂乎~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還有繪本區和益智遊戲區,但是益智遊戲區沒有好好歸類,比較雜亂一點。

但用玩具收納盒放著其實也還OK啦~

親水童年

軟積木是塑膠材質的,我覺得比一般泡棉的質感更好。

親水童年

我們室內也玩得差不多了,就回到座位區吃個鬆餅,接下來轉戰戶外囉~

戶外有夏天玩水的一些設施,不過現在沒水,我們也只能過過"乾"癮...

親水童年

因為親水童年是主打幼兒玩水的,淋浴設備也挺不錯,連baby澡盆都有,也有置物櫃,當然也有尿布枱。

只是淋浴間目前是沒有開放的(因為又沒人玩水啊~)

親水童年

今天天氣還不錯,雖然有點涼但又有陽光,小人們不用穿外套也不怕著涼。

沙坑還有屋頂,不怕太陽曬~沙子則是細白的沙子,觸感也很不錯。

親水童年

沙坑本身沒有玩沙器具,櫃台有賣,但聰明的阿沐我自己有準備,哈哈哈!

親水童年

親水童年

小人們乖乖玩著沙,阿沐們可以在一旁聊天放鬆,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山,很安靜很悠閒,也太幸褔了吧!

另一邊的彈簧床更是讓小人瘋狂,一直跳都不會累!!

親水童年

↓超high的魚丸↓

 

ㄋㄞㄋㄞ跳得好高好開心,但魚丸就一直跌倒,哈哈!

親水童年

一旁的吊床小人們也很愛~睡上去就不想下來,

親水童年

沙坑、彈簧床、吊床,輪流玩,真是消耗小人們不少精力,

真的玩到都不想走耶!!!

但時間真的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只好準備回家囉~

先進到餐廳裡把剩下的鬆餅吃完。

後來發現打卡+評價可以戳戳樂,阿沐真心給了5星喔!

魚丸戳中的獎品是烏梅汁一杯,老闆還幫我們外帶。

之後我們又在小花園拍照玩了一陣子,離開餐廳都已經下午5:30囉!

親水童年

從中午12:30玩到下午5:30整整五個小時,有吃有喝又有拿,太划算了!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完全都不來收拾桌面,也不會管我們,

因為小人們真的很會玩一玩又跑來吃,吃一吃又跑去玩,

不收拾桌面也不會有趕人的感覺,讓我們玩這麼久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完全沒有壓力喔!

如果沒有買團購券的話,大人只要低消100元,也可以免費玩所有設施,真的很超值!

親水童年

沒想到南投地區也有這麼棒的親子餐廳,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不過聽說假日人很多就是了,

我們有機會還會再來玩的,今年夏天也要來這裡玩水唷~

 

文章來源:☆Mrs.Yu的生活大小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DeJiJi親水童年主題餐廳】位於南投縣集集小鎮,2013年開幕;占地1800坪,擁有清新的空氣和安全的環境,鄰近渡假飯店及集集火車站,步行只要10分鐘,便於住宿休息觀光,為因應各個季節,園區共分為戶外親子戲水活動區及室內親子遊樂區,並於一年四季施放水舞表演提供觀賞及主題餐廳用餐。另外,也會不定期搭配各節日舉辦繪畫比賽、親子Party…等活動。親水童年主題餐廳因而成為不分年齡,適合全家大小各年齡層,尤其親子同樂的第一選擇 !
(資訊由DeJiJi親水童年主題餐廳提供)

南投縣集集鎮成功路228號 (距離集集車站800公尺)
 
(049)276-1177
 

夏季10:00、冬季11:00-20:00
週一公休

   
消費資訊

全票$250、學童票$150,主題餐廳每人最低消費100元

詳細資訊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dejiji.com.tw/traffic.html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