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台北Att 4 fun甜蜜王國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台北Att 4 fun甜蜜王國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台北Att 4 fun甜蜜王國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 0800-065-888
    •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部落客帶路

安妮的天空 | 到訪日期:2014-10

台北市信義區的Att4 FUN旗艦百貨最近重新改裝,四樓變成了甜點的甜蜜王國,一走進這裡,好像走進了童話故事裡的氛圍一般,一切都超夢幻超可愛的,許多布景都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驚喜不間斷,裡頭的夢幻甜點餐廳讓人每間都好想品嘗一下。
假日不曉得要到哪裡去,建議來這裡走走,保證不虛此行喔!
讓我們跟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迎賓馬車,一起來看看這夢幻的甜蜜王國吧!

一走進Att 4 Fun四樓的甜點王國,夢幻的程度真的會讓已經是大嬸級的我發出少女的驚嘆聲啊~~~
有如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拿著時間會倒轉的時鐘,讓我們走進彷彿是童話故事的場景裡,真希望時間真的可以倒流啊!

甜蜜王國裡有15間甜點餐廳,喜愛甜點的朋友可以規劃一下,每一間都吃吃看哪!
(這時候千萬不要管體重計這回事)

甜蜜王國裡有太多太多可愛的兔子了,最特別的是這裡的每一座鐘都是倒著走的,讓人感到一切都好像好不真實啊!

這個神奇水幕會不時變換投影的圖案,好像變魔術一般,所有的物品都飛騰在空中啦!

走進水幕裡之後是另一個讓我們更為驚奇的造景,這個香檳塔噴泉也太華麗了,貢多拉船上的美麗女神好愜意的坐在船上,噴泉上方的造景燈飾好像是在空中吹泡泡一般,美麗極了。
這裡每半小時也會有噴泉的燈光秀喔。
周圍牆壁上環繞的羅馬數字也讓人感到一股神祕的氣息,我覺得自己像誤闖進某個時空裡,在這裡走啊逛的,都覺得置身在故事書裡頭。

小時候最愛讀的故事書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誤闖到兔子洞裡的愛麗絲一下子縮小一下子變大,所有的奇遇都讓當時年幼的我嚮往不已。
其中一個故事書裡的彩繪場景就是這樣一片的黑白相間的地板,跟著愛莉絲腳步,不曉得哪一個轉角又會帶給我們甚麼樣的驚喜。

這裡有太多間的餐廳,每間都超想吃吃看的。
尤其是這間把床鋪放在餐桌上方,甜美又特別的裝飾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可惜這間用餐時間比較晚,下次我一定要找時間來吃吃看!

這裡有可愛的甜點咖啡杯造景,可以坐下來拍照喔!

當天有看到一間幼稚園的學生也在這裡進行戶外教學,一大群小朋友就擠在咖啡杯裡,畫面好可愛啊!
一早來也看到藝人丫頭在這裡拍攝介紹,相信大家很快就會在電視裡看到播出囉!

好多餐廳都默默的收進口袋名單~~~

這間超有名的,可惜這次來沒有我想要吃的!

是的,我想吃的就是這個可愛的蝴蝶結吐司!可惜當天沒有賣啦~~~(哭)

最後姊妹們決定了這間希臘風的餐廳。
不能到希臘,來這裡感受一下異國風情也很不錯!

每個桌上都會擺放一瓶橄欖油,我好愛橄欖油的香氣。

餐前的麵包意外的好好吃,附的橄欖粉末加上橄欖油搭配麵包,一整個好爽口。

小球表示:麵包你們吃,我吃我的玩具就好了~~~(小球好乖)

希臘手工捲餅 260
我沒吃捲餅不曉得味道如何,但薯條好好吃^^

海鮮燉飯 300元
海鮮給的超澎派,飯也十分入味。

炭烤豬排飯 260元
感覺非常普通,好失望~~~

飯後飲料很好喝,稍微平撫一點餐點不優的失落感。

雖然餐點差強人意,但是服務是真的非常好,希望下次去能吃到更好的餐點喔!

小球表示:下次阿姨們聚餐我也要參加!

找餐廳的時候,姊妹們已經把這間rippie視為必吃的一間甜點店啦!是怎樣的魅力讓我們四人讚不絕口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間店沒有走夢幻風,反而帶點日式的味道,吸引姊妹們的就是這裡的霜淇淋和蘋果派。

店家好大方讓我們試吃這裡的派,試吃就很大方了,讓我們更加期待。

蘋果酥也超級的好吃~~~完全不黏牙!

這裡也有讓霜淇淋控的姊妹超愛的北海道夕張冰淇淋。
有冰淇淋和蘋果派當下午茶,人生何其幸福啊~~~(旋轉)

ripple最吸引人的是他們用的蘋果是從日本直送的青森蘋果,用一整顆蘋果做成的蘋果派超級誘人啊~~
另外蘋果派也有PIZZA和三角派,單價算是偏高,但多人一起SHARE就覺得CP值挺高的喔!

rippie是來自日本的蘋果派專賣店
riben-日本 ,apple-蘋果, pie-派。
不管是蘋果派或是雙其淋,用的都是日本直送的原物料,在台灣也可以吃到日本的美味真是幸福!

在外頭就可以看到紅紅的烤箱裡烤著美味的蘋果派,喔喔~~光看就想要流口水啦!

霜淇淋口味真不少,不過我不熱愛霜淇淋,這樣的美味等大家跟我分享喔!

這天來剛好有配合到店裡的活動,只要點一顆蘋果派,就送一杯迷你的霜淇淋。
雖然店家說是迷你杯,但分量一點也不小耶,這口味是哈密瓜口味,雖然我不熱中吃霜淇淋這件事,但這哈密瓜口味濃郁到讓我忍不住也多挖了幾口來吃,四個姊妹你一口我一口的也吃得很開心。

rippie外帶盒子好可愛,外觀就是一顆蘋果,提著他像提著一顆小蘋果。
下次來我也要外帶。

座位很簡單,紅通通的好像在呼應紅蘋果。

紅通通的外帶盒掛在樹上也超可愛的。
感覺好像是店裡長出了蘋果樹啊!

如果不曉得要吃哪一道,可以看一下玻璃櫥窗的模型喔!
店家服務也超好的,有問必答!

等待蘋果派的同時,突然發現香檳塔開始了燈光秀,圍繞著貢多拉船的乾冰搭配炫麗的燈光,感覺好奇特啊~
好像置身於奇妙的奇幻國度裡,這感覺要大家來這裡親身體會才會知道喔!

想要跟我們一樣免費嘗霜淇淋的話,周三來就可以吃到囉!(限定購買整顆蘋果派)

等了好一會,整顆蘋果派終於上桌了~~~
姊妹們此時眼睛應該都是愛心狀。
整顆蘋果派 290元

店家知道我們會分食,還給我們一人一個木頭的盤子,這盤子感覺很有質感耶。

外層是烤的微酥的派皮,裡頭加了卡士達醬,派皮裡是一整顆完整的蘋果,我們幾個小腦袋開始在想,那要怎樣將蘋果的籽取出來呢?

蘋果派超香的,帶著清甜的蘋果香氣,灑著糖霜的派皮也好像在跟我們招手啊!!

連小蘋果LOGO都好可愛喔~~~(到底要不要吃了啊)

店家已經事先幫我們先切好的四等份,所以我們在切的時候就沒有很費力。
瞧~裡頭真的是一整顆完整的蘋果耶,不是那種用蘋果醬打呼嚨過去的蘋果派喔,也不是那種將蘋果切成丁的蘋果派,這是真真實實一整顆的蘋果啊!

派皮裡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配料,我們選擇的卡士達醬。

喔喔,又又終於將這塊1/4的蘋果派送到我面前,這蘋果水分也太多了,而且味道超好吃的,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水蜜桃罐頭那種幸福感。
蘋果味道很濃郁,外頭的派皮也好好吃,至今這樣的幸福滋味還在我腦海裡迴盪啊!!

派皮超酥的,我愛~

電腦前的你是不是很想把手伸進螢幕裡啊~~~~

坐位身後是店裡的廚師(老闆?),看到他在烤派皮,我們便一窩蜂的湊過去看,但我不知道是哪個眼睛出了問題,我竟然在第一時間以為烤盤上是雞腿XDXD
(我覺得我要躲到地洞裡了啦)
不過,黃澄澄的派皮熊熊看真的很像雞腿嘛~~(扭),這裡的派都是現做的喔,透明化的廚房看得見衛生,也讓我們吃得到美味。
重點是,老闆也是日本人喔~~拜託他聽不懂我說雞腿這件事XD

好姊妹一致性認為這蘋果派好好吃~~~下次一定會再回訪!!
小球好像是相機雷達,只要準備拍照就會把骨碌碌的眼睛打開,太可愛啦!!!
下回姊妹聚小球你也要來喔!

Att4 Fun甜蜜王國實在太讓我們滿意了,雖然不是每間餐點都合我們胃口,但光是在這裡走走拍拍,都覺得很甜蜜喔!
一起來感受這甜蜜的甜點時光吧!

 

 

文章來源:安妮的天空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0800-065-888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消費資訊

視各餐廳而定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att4fun.com.tw/contact-us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安妮的天空
安妮的天空

我是安妮(ANNIE)。用相機記錄旅途中的幸福,用味蕾感受食物的美好,用文字... 更多

  1. 穿越3500萬年時空,景色絕佳濱海步道~貢寮龍洞灣岬步道
  2. 繽紛貨櫃屋,無料親子樹屋閱讀區~新莊日日心塾
  3. 一起一起,讓孩子走進繪本世界~台中一起一起繪本廚房
  4.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飽嘴三明治咬出真食感~新莊咬咬吐司
  5. 夢幻彩色岩壁山泉,台灣版阿凡達秘境~台東栗松野溪溫泉
  6. 華山裡隱密的工業風咖啡廳~台北離線咖啡
  7. 森林系子母隧道,彷彿宮崎駿龍貓場景再現~苗栗崎頂車站
  8. 當漂流的玻璃瓶遇上紙膠帶,一場邂逅的浪漫~澎湖 O2 TRAVEL散策野餐明信片
  9. 南法鄉村雜貨風,讓快門按不停~板橋Petit Tuz(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10. 遇見繽紛繡球花海,走進夢幻花園~陽明山竹子湖高家繡球花田
  11. 山林間的桐花隧道~土城天上山步道
  12. 坐在懷舊的課桌椅,享用悠閒的時光,早餐就是要醬吃~板橋就是要吃早餐
  13. 浪漫紫藤花滿開、單車逍遙自由行~台北花卉村
  14. 田間小路、蒼翠大山,來一堂沒有教室的自然課吧!金山八煙聚落
  15. 被溫馨包圍的超高CP值小熊餐廳~樹林小熊王子一號屋
  16. 漫步水草森林、遊玩豐富有趣的體驗設施~宜蘭勝洋休閒農場
  17. 優雅鄉村風氣息,健康蔬食好美味~新莊貓咪不吃魚蔬食簡餐咖啡
  18. 誤闖了精靈的家~花蓮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夢幻湖)
  19. 如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台北Att 4 fun甜蜜王國
  20. 白天的秘密城堡,夜晚變身彩虹屋!內湖碧湖公園織屋
  21. 透心涼的紅心美人冰~宜蘭大礁溪農場
  22. 隱身東區巷弄裡的親子餐廳~莊園Manor
  23. 酷熱暑假樂活新玩法!帶著孩子衝浪去
  24. 出發~航向神秘的島嶼!宜蘭龜山島
  25. 樂高迷必訪商店:樂高王子一號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