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玩樂、捏陶又享食!桃園謝宇明陶瓷文化藝術工坊&嚐趣壽喜燒
    玩樂、捏陶又享食!桃園謝宇明陶瓷文化藝術工坊&嚐趣壽喜燒

    玩樂、捏陶又享食!桃園謝宇明陶瓷文化藝術工坊&嚐趣壽喜燒

     
    •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670號1樓
    • (03)218-2552
    • 週二至週五10:00-22:00週一店休
     

部落客帶路

家宴佳宴Home Party | 到訪日期:2014-09

每次擠進觀光老街,擁擠的人潮與匆促的步調,總是讓孩子有不知所措的無所適。
今天,走進位於桃園八德的【謝宇明陶磁文化藝術工坊】,同樣是手拉胚、馬賽克拚貼、陶磁燒窯,但卻有了無比的從容與優閒,而且低比例的師生教學,讓內向害差的弟弟難得的主動輕聲道:好喜歡不用排隊、可以慢慢拉胚的感覺。更棒的是,這是一棟複合式的工作坊,二樓還有小朋友最喜歡吃到飽的【嚐趣壽喜屋】,微甜的滋味再加上可以自己動手煮食,讓小朋友從捏陶到煮食全都能享有自己動手的成就感,不過短短幾個小時的光陰,歡樂與自信都瞬間爆量增長。

非常有味道的招牌,能夠從中識別出主人的用心與品味。

色彩鮮豔與小巧的桌椅,最是令孩子覺得無比舒適。根本就是孩子陶藝王國。

預約制並採低師生,讓每一個小朋友都能得到資深專業老師最完整的教學。

難得,個性外向好動的哥哥能夠如此專注於一個活動。原來不是坐不住,只是沒有找到好玩的靜態活動。

價目表(建議先預約,團體以不超過二十人最佳,老師能夠從容的教學)


完成作品後,二個寶貝得意的留下小手印! 

工作室內很有時尚感的面牆

屋外非常BALI休憩風的角落
當小朋友玩累了,直接上樓進行第二輪的自己動手煮(我發明的詞彙),壽喜燒本來就是很適合讓小朋友幫忙煮食的一種餐飲,微甜的口感透過自己動手做來細細品嚐,小朋友更可以領略食物的美妙,尤其這裡的食材都藉著推車的行進讓小食客們可以自己選擇,更增添了無限趣味。
小朋友喜歡這裡自己動手的過程,而長輩們則是醉心於這裡道地的日本味,原來餐廳女主人早年留學日本,熱愛日本文化的她,不僅習得日本文化,更把最道地的日本好滋味透過餐廳跟大家分享。除了壽喜鍋,還有味噌鍋、味噌冰淇淋鍋、呷哺鍋、特級黃豆研製的豆腐鍋。還有女主人不時開發的新創意。

很溫柔的前菜小組

無限供應:肉質很佳的肉品盤,難得我家二位偏好吃菜的少爺,今日難得狂嗑! 料理得極薄的肉很能配合小朋友的咀嚼能力。

無限供應的蔬果盤:各種菇類 應時蔬菜 不斷上桌 鮮甜的滋味讓孩子一口接一口。

除了壽喜鍋,今天還嚐鮮,多試了成人專用的泡菜昆布鍋。

結合陶藝,每個盛蛋皿都有不一樣的造型! 

乖乖吃完的小寶貝還能領取小禮物喔! (手持的照相機即是)

哥哥也很享受自己煮食的過程

還有無比Q彈的好吃板條

餐後附贈的小點:夏季無比清涼的宇治金時冰(蜜紅豆再加上抹茶 太美味! )

有告訴你嗎?飲料暢喝喔! 

吃完飯,戶外還有遊戲區供小朋友跑跳,讓爸媽專心用餐!

室內溫馨氣氛
玩陶捏土不一定要在擁擠的觀光老街,孩子習煮食更不一定要在自家廚房,在這裡從陶土到廚藝,全都能讓孩子有自己的學習空間,這一天不用孩子竟然在同樣的空間得到莫大的滿足,當我們一昧擠在各個觀光市集,被全面複製化的老街時,其實,在另一角、在小巷中、在寧靜裡,有著更有品質的親子空間佇立在那兒呢! 

 

文章來源:家宴佳宴Home Party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2012榮獲桃園金牌好店,負責人許小姐猶記那段在日本求學的時光,有個回憶常在心間流轉,北國的冬日寒風瑟瑟,拜訪了久居鄉間的一位日本媽媽,熱心的招呼與邀請共享當地的珍饌料理,在香醇甘甜的鍋底和豐富道地的鍋物裡頭,彷彿看見來自家鄉的熟悉與感動,於是於2000年6月成立嚐趣壽喜屋。執行長謝宇明老師盡心於陶藝工作近二十年來 ,為使台灣的傳統文化繼續傳承 , 內心的驛動也油然生起回家鄉, 在謝老師的父親所興建的園地裡繼續深耕與發揚陶藝文化, 並於2010年在嚐趣壽喜屋的一樓成立陶瓷文化藝術工坊, 將文化創意與美食的結合, 推出『嚐美食玩陶趣』的遊程深受好評;要提升美好的生活品味就要常去【嚐趣】
(資訊由嚐趣壽喜屋提供)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670號1樓
 
(03)218-2552
 

週二至週五10:00-22:00
週一店休

   
消費資訊

手拉坏習作$200元、手捏陶創作100元、釉上(下)彩繪80元起、馬賽克拼貼80元起、作品燒窰150元,用餐費用另計

詳細資訊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sukiya.com.tw/1f-map.htm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