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超萌拍照地點!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自助報到機台)
    超萌拍照地點!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自助報到機台)

    超萌拍照地點!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自助報到機台)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11號報到櫃檯後方
    • (02)2501-7899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 到訪日期:2014-06

因為下午在機場週邊近距離看飛機降落時有看到hello kitty專機後(圖文),萱萱和妍妍二千金一直吵著要坐hello kitty飛機,靈機一動的我們就說那我們去看飛機場內有hello kitty的彩繪房間好了!

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 (Kiosk)
http://www.evaair.com/zh-tw/check-in-baggage-and-airports/check-in/kiosk/

長榮航空特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11號報到櫃檯後方,精心打造Hello Kitty彩繪機快速報到服務(Kiosk),KIOSK機台座落於模擬的Hello Kitty彩繪機艙中,機台外型也被裝點成Hello Kitty模樣,既夢幻又卡哇伊,您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快速報到服務。 

看到了,看到了~~這就是讓不管是大女生還是小女生都會瘋狂的彩繪hello kitty自助登機室!

我們家中三位女孩兒於是開始"起孝"了起來~~東跑跑西叫叫的.這就是彷機倉的設計而空間.

萱萱就跟她最愛的kitty空服員拍照...

自助報到區內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 logo設計的可愛又不失專業的感覺.

光這區區三四坪的空間就讓這三位high到不行,一直喊著下次出國一定要坐hello kitty專機,施爸我在一旁是聽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哈~~

報到機台就是十足hello kitty化,太卡哇依了~~

待機畫面就是kitty的臉~~

適用航班 :
僅提供由台灣桃園機場出發搭乘彩繪機航班旅客使用,適用航班BR106台北-福岡/BR198台北-東京(成田)/BR116台北-札幌/BR160台北-首爾/BR857台北-香港/BR20台北-關島及每週三、五、日之BR16 台北-洛杉機航班。
班機服務時間:限當日班機至起飛前一小時。

她們三位剛剛就說好下次坐飛機去日本一定要選hello kitty專機,沒辨法誰叫她們有三票呢!!!沒錯,沒看錯,就是三票~~

這一篇的圖片就是從頭粉到尾,小女孩都變更可愛了.

另一邊像飛機窗戶的展示櫃就放了所有在飛機上會看到物品,如:飛機模型,撲克牌,便條紙等.

還有筷子,濕紙巾,杯墊,紙杯,攪拌棒等.

還有面紙,擦手紙,和備品吧,反正聽說就是所有在飛機上看的到的物品都會被hello kitty充斥,如果真的喜歡的乘客應該會想偷偷收留一份吧.

還有三麗鷗公仔娃娃系列,就是kitty的好朋友們...

這個3D立體kitty拼圖是施爸我難得覺得不錯可以帶一個回家的商品.....很有質感,不知會賣多少錢.

四週圍場景怎麼拍都可愛....

萱萱你的臭臉是因為沒坐到kitty專機嗎?哈~~

最後就在這逗留近一個小時讓三位女孩子渡過小小的Kitty夢,沒有要出國的朋友也可以看的到,玩的到哦!

最後回程在伴手禮街看到手信坊的大公仔,妍妍就自動坐下擺出姿勢,哈,應該長期以來已經被施爸訓練出的習慣了吧!!!

 

文章來源: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11號報到櫃檯後方
 
(02)2501-7899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hinese/transportation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It's my life~ 記錄施爸一家人生活大小事及育兒心得感想, 同時有... 更多

  1. 大空間設計感民宿,休憩放空好選擇~宜蘭幸福時潮旅宿
  2. 扭蛋好玩、食材好吃的遊玩系旋轉壽司~桃園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
  3. 不只有睡覺,還有泡湯和小而美的親子共遊空間~宜蘭Just Sleep捷絲旅 宜蘭礁溪館
  4. 見證台灣稻米的歷史~宜蘭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
  5. 在天然的海水游泳池,跟著魚兒水中游~基隆和平島海角樂園
  6. 翻滾吧!滑梯~台南佳福寺滾輪滑臺
  7. 享受三種風格建築的無料景點!台南吳園藝文中心
  8. 當個一日蔥農,體驗拔蔥、洗蔥、還有蔥油餅DIY哦!宜蘭蔥仔寮體驗農場
  9. 典雅風的享受~化身小紳仕小淑女!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10. 可散步可餵魚親子半日遊好去處~桃園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
  11. 玩到不想回家的水療池~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12. 超萌拍照地點!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自助報到機台)
  13. 大人安心逛,小孩放肆玩:IKEA新莊店兒童遊戲區
  14. 旗山糖廠:懷舊吃冰去!
  15. 新營糖廠
  16. 充滿日式風味的礁溪溫泉公園
  17. 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體驗
  18. 妖怪來了之宜蘭窯烤山寨村麵包店
  19.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肥皂DIY課程體驗
  20. 平溪十分菁桐鐵道懷舊行
  21. 外木山大武崙澳底漁港
  22. 新山夢湖
  23. 乳牛的家
  24. 活力健康農場
  25.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26.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
  27. 台大安康農場
  28. 南台灣人文微旅行:從台南菁寮無米樂社區看見感動
  29.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30. 皇后鎮森林
  31. 味全埔心牧場
  32.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33. 蘭城晶英酒店
  34. 遊戲愛樂園(中和環球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