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再討厭數學+孩子不再害怕數學 (2冊) 》留言贈書活動(中獎名單)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7-10-16

 

讓孩子喜歡數學是不可能的任務嗎?
還是我們尚未找到可行的方法呢?

如何讓孩子的大腦不斷地主動思考,並從中獲得快樂?
孩子做題目時喜歡跳躍步驟,竟是思維的瑕疵?
父母該如何去教導孩子對數學內容的準確理解、靈活思考以及嚴謹操作?
孩子的抽象思維能力如何形成?

想學好數學一點都不難!
只要爸媽願意在「生活」中下點工夫,
孩子將不再討厭數學、害怕數學!

本書特色

《孩子不再討厭數學:10招媽媽輕鬆教的生活數學》是由媽媽來啟發孩子對數學的興趣,運用「興趣啟動」的方式推動孩子來智力自然發展,強調從日常生活中幫助孩子「感受」數學,才能有效建立數學根基;
《孩子不再害怕數學:10招爸爸輕鬆教的生活數學》則是由爸爸來建立孩子的數學思維。他認為當孩子已對數學感興趣之後,便可以開始培養孩子的數學思維。他透過童年趣事和學數學的過程,融合兒童數學認知次序及心理學,帶領父母構築孩子的數學思維。當孩子成長到9~10歲的階段,學習方式將從觸覺轉換成視覺,因此可藉由畫圖、書寫的動作,或是透過遊戲來學數學。


這兩本書提供家長輕鬆帶領孩子學習數學的訣竅,雙書齊下,必能幫助您解決引導孩子數學時的疑慮,不知該如何幫助孩子學數學的你,一定不可錯過!

精選摘文

1. 畫圖是重要的解題方法

 

2. 井字遊戲玩轉加減乘除

 

 

3. 從猜謎遊戲中孕育出抽象思維

 

4. 家裡有一桿秤

 

5. 指尖上的數學

 

6. 粗心到底是什麼?

 

◆ 好書資訊站

書   名:孩子不再討厭數學+孩子不再害怕數學(套書)
出版社:時報文化
作   者:孫路弘

◆ 活動辦法

1.請在這則文章按讚。
2.留言: 只要願意在「生活」中下點工夫,孩子想學好數學一點都不難!
3.填寫表單:https://goo.gl/forms/sCQDoRPehIftTRSF3,提供寄送資料【親子就醬玩X時報出版】贈書活動。
4.即有機會獲得時報文化出版的《孩子不再討厭數學+孩子不再害怕數學》乙套。

◆ 活動期間

2017/10/16 - 2017/10/22

◆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書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 得獎名單 

廖O彥
施O君
胡O琴

恭喜以上中獎人,出版社將主動為您寄出書籍,祝展書愉快!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