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迪士尼90周年系列活動-冰雪奇緣特展玩樂攻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014/10/29-2014/11/23

西西和Q米爸-Sisy's碎碎念 | 2014-11-03
親子出遊攻略

最近在小朋友圈忽然開始大流行冰雪奇緣,每個人都愛唱Let it go~
尤其是配合萬聖節的到來,每個小朋友都想裝扮成冰雪奇緣裡的艾莎(ELSA),當然小Q也不例外的跟上這股風潮!!
自從知道冰雪奇緣特展即將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展出後,小Q就一直滿心期待,為了達成她的夢想,開展的第一天就帶她立馬跑來,接著讓西西分享給大家冰雪奇緣特展攻略吧!

冰雪奇緣特展2014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文化會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這次的冰雪奇緣特展就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F的文化會館,展期從2014.10.29~2014.11.23~
出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就可抵達!!
接著就搭乘電梯前往9F文化會館!

來到9F的文化會館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冰雪奇緣特展招牌!

來到展場入口,不要懷疑,立馬抽一張號碼牌就對了!
雖然是免費自由入場,不過這號碼牌可是有玄機的哦!

桌上還有冰雪奇緣卡片,背面有其它的一些活動說明~

其實整個展區並不大,大致呈現一個L型,冰雪奇緣特展官方分成5大展區~
不過西西倒覺得應該可以分成8大展區吧!
接著就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展區一~冰雪奇緣卡拉OK區

大家在入口處拿完號碼牌後,記得要直衝冰雪奇緣卡拉OK區哦!
因為這區是要在現場排隊的,在這裡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冰雪奇緣歌曲,然後一展歌喉!!
因為每唱一首就要三分多鐘,所以盡早來排隊準沒錯!!

小Q自從第一次看冰雪奇緣之後,至今已經看超過十遍了吧!就算一天看二遍也不嫌煩!
當然電影裡的歌曲也是耳熟能詳,每天不是唱"Let it go",就是"想不想做個雪人"之類的~
這下在這可以讓她唱個過癮了!
對了,眼尖的各位是否早已發現!!小Q這天是穿艾莎的造型服哦!呵~
因為這天剛好是學校的萬聖節活動日,麻麻我千辛萬苦才幫她弄到一套艾莎的造型服,要是弄不到,大概會被恨一整年吧!呵~
心想既然要來看冰雪奇緣特展,乾脆就讓小Q穿來過足癮吧!

看她唱的可是非常認真呢!
而且唱完一遍還不夠,一直還想再唱第二遍,不過就需要重新再排隊囉!

展區二~冰雪城堡試衣間區

一開始抽的號碼牌就是為了這一區!!
由於想要體驗的人太多,相對等候時間也很久!所以要憑號碼牌前來體驗!

這裡提供艾莎、安娜、漢斯王子的服裝讓人家大玩變裝秀!
除了衣服之外,也有相關道具,像是王冠、鞋子、仙女棒之類的,但每個人只能選擇一種造型囉!

由於小Q已自備服裝,所以只簡單的戴上王冠及穿上艾莎的鞋子後就上場了!

是不是真的很有艾莎女王的架勢呢!呵~

這裡共有二個場景可以體驗,從了有宮殿之外,另一個就是有雪寶的場景~

小Q和雪寶可是玩的相當開心呢!呵~

展區三~安娜公主換裝派對區

在解決前面二區之後,接著來就可以輕鬆逛了!!!
在這區小朋友可以用三種不同造型的衣服和鞋子,幫安娜公主來場換裝秀及打扮!

當然也有建議的造型讓小朋友參考囉!

雖然小Q最愛的是艾莎,不過還是很認真的幫安娜打扮!

(小Q:我把安娜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囉~)
不過說這真,這些服裝都是用保麗龍做的,而小朋友有時候下手不知輕重,這天就看到好幾個服裝保麗龍已經陣亡啦!
希望展場有預備的,不然之後就只能用破損的囉!

展區四~冰雪奇緣原創手稿區

這可是亞洲首次獨家曝光的冰雪奇緣手稿!

受大家歡迎的冰雪奇緣卡通就是從這些手稿裡誕生的哦!

展區五~冰雪城堡主場景區

在這裡有雪寶、安娜、阿克、漢斯和艾莎的看版!
大家可以跟這些主角一起合照!!

(小Q:我和艾莎是不是一模一樣啊!)

相信小朋友一定會拍的很開心!

這裡還可以看到冰雪城堡及遇到雪寶的那顆樹哦!呵~

一旁還有冰雪奇緣人物的大型背板!!

一定不能錯過和他們一起合照的! 

展區六~冰雪奇緣劇照區

這裡展出電影中的情節,可以讓大家回味一下精彩劇情!

展區七~冰雪奇緣攝影服務區

在這裡可以製作出各種個性商品!
讓大家帶回家收藏囉!

展區八~冰雪奇緣商品販售區

在這裡可以買到許多冰雪奇緣及迪士尼相關商品!

像是DVD、故事書、拼圖、水彩貼畫等等~

另外還有雪寶和艾莎、安娜的抱枕囉!

另外還有冰雪奇緣禮物盒~
裡面有繪本和DVD,是用鐵盒做成,感覺滿有質感的!
最後小Q只選了個拼圖!

門口還有本超大的故事書,有興趣的爸媽可以念給小朋友聽囉!
這次的冰雪奇緣特展其實展出的並不多,如果都不需要排隊的話,應該不用一小時就逛完了吧!
也或許大人們會覺得有些小無聊,不過對於小朋友而言,應該還是相當的快樂吧!

最後再為大家總結一下,前往冰雪奇緣特展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乘捷運,從2號出口出來之後,搭乘電梯前往9F文化會館,記得先在門口抽取號碼牌之後,先衝往冰雪奇緣卡拉OK區排隊,在等待變裝的同時可以去別的展區逛逛,只要卡拉OK區和變裝區這二區搞定之後,接著就可以輕鬆逛囉!
展期從2014.10.29~2014.11.23~
喜愛冰雪奇緣的朋友們記得把握時間前來,據說之後也會到台中展出,所以中部的朋友可以再耐心等一等,不用特地衝上台北囉!
最後還是建議大家盡量利用平日前來,因為平日人潮就已經不少了,假日鐵定人擠人囉!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看到冰雪奇緣特展囉!

【迪士尼90周年系列活動-冰雪奇緣特展】

展出期間:2014/10/29(三)~2014/11/23(日)
展出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 活動會館
連絡電話:(02)2568-2868
票價:免費
交通
官網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