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書活動》向上爬,向下爬遊戲書(已結束)

2014-04-22
好康報報

 

你今天閱讀了嗎?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Kidsplay‧親子就醬玩將提供一本《向上爬,向下爬》,鼓勵孩子們培養閱讀好習慣─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我推薦_________________,這本書適合____歲孩子閱讀,因為____________」。分享優良親子共讀的繪本,讓更多孩子也能選擇閱讀。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大穎文化出版的《向上爬,向下爬》乙冊。

《活動時間》
1.4/22(二)21:00開始留言
2.4/23(三)18:00留言截止
3.4/25(五)14:00於本頁下方公布1名獲得贈書的網友,致贈《向上爬,向下爬》乙冊

《贈書介紹》
本書原文為德文。內容描述在樹底的洞穴裡,住著一個小矮人。他住在這裡已經很久很久了。有一天,他說:「我真的好想知道,住在頂端是什麼感覺。」

於是他出發上路了。
在樹的頂端,住著一個小矮人。他住在這裡已經很久很久了。有一天,他說:「我真的好想知道,住在底部是什麼感覺。」
於是他出發上路了。
樹底矮人向上爬,樹頂矮人向下爬,一路上遇到了各種不同的動物。他們都不知道到底部、頂端有多遠,於是沿路問他們碰到的動物們:「到最上面還有多遠?」、「到最下面還有多遠?」但是所有動物都只對他們說「你得繼續往上爬」、「你得繼續往下爬」……
兩個小矮人的目標看似遙不可及,但他們就這樣堅持著、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不斷的向上爬、不斷的向下爬。最後,兩人都滿心歡喜的完成了自己的理想。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你的理想離你還有多遠,只有一直往前走,往那個目標前進,才有可能到達。而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矮人,如同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也是這樣追求理想和目標的。

作者以摺頁方式來呈現故事,讓孩子們盡情瀏覽兩個小矮人與樹上的各種動物們互動所發生的趣事,大大提升了閱讀趣味,也讓孩子們享受了前所未有的閱讀體驗。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4/4/22(二)21:00- 2014/4/23(三)18:00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寄發贈書。
4. 獲得贈書者,需在4/28(日)18: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站方會將獎項轉給候補者。
5.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6.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書名單》

恭喜獲得贈票!請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以便為您寄出書籍。請務必在4/28(一)18:00前提供,若未在時間內提供,則視同放棄。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